上個星期五 我們和老公的同事 派 還有女朋友 莉莉 一起吃飯

莉莉從中國來的 這次來美國讀書 還有與男朋友相聚

兩人談遠距離的戀情有一段時間了

我很佩服 遠距離成功的愛情

看不到 摸不著 很辛苦

你想他的時候他不在

你難過的時候他也不在

你開心要找人分享的時候他也不在

你想要有人抱抱的時候 也沒有人抱抱

心裡的苦常常是自己一個人吞 淚也往肚子裡面流

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我的初戀 還有第二次戀情都是遠距離的 苦的要命 所以以後不再相信遠距離戀愛

不建議現在沒有結婚的姐妹們走上這條路 (除非你真的很愛很愛很愛。。。但是要準備 苦啊)

不過要是真的修成正果

那真的是苦盡甘來

兩個人會更珍惜彼此

感情更能夠長長久久。。。




老公這次選的 密西根滿有名的海鮮餐廳 michell seafood

之前住在底特律 伯明翰暫時的小公寓 這間餐廳我們走路兩個街口就到了

非常喜歡他們的海鮮 很新鮮 烹調方式也常常加入東方風味

所以有點 fusion 的感覺

餐廳生意很好 沒有訂位可是要空肚子回的

以前住在伯明翰 常常在那裡吃飯

現在搬家啦 這還是第一次到 michell seafood 呢

 

老公說這次讓我開車到 餐廳

從家裡到餐廳駕車大約30分鐘

由於這餐廳離我最近練習開車的 shopping mall 很近

所以勇敢的說 yes

但是還是有點小緊張 因為我從來沒有在晚上開車過

還不懂大燈怎麼開呢

 

一路上戰戰兢兢的 由於是下班顛峰時間 路上有點忙碌

再加上不適應來車燈光的照射 還有後方車子的大燈 我開得非常小心翼翼

還好之前有練習這裡的路線 所以不是太困難

更終於的事情 我是穿著尖頭高跟馬靴開車呢

所以以後應該是ok 的啦

終於安全抵達餐廳 讓小弟停車 省了麻煩 (心裡鬆了口氣 我還沒有在夜間找停車位呢)



老公認真的看菜單 點酒

結果我們協議 回程老公開車

我心情大好 可以好好吃一頓啦 (也可以喝小酒呵呵)

 

這是我點的龍蝦 上次到紐約跟阿倫吃飯 本來要吃龍蝦沒有吃到 心裡就一直想

緬因州的龍蝦出名的肉質緊密味道甜美 今天終於解饞啦

 

老公點的是紐奧良風味的 新鮮干貝 很入味

我們很快會去紐奧良 到時候會儘量享受當地的海鮮美食的 耶

 

 

派 點的是新鮮鮪魚

 

莉莉的是具有上海風味的 seabass

 

這間餐廳的 key lime pie 檸檬派很好吃 我每次必點

居然突發奇想 搞不好我自己也可以在家裡作作看呢

 

他們小兩口點的香草冰淇淋

 

由於老公不可以喝太多酒 莉莉又滴酒不沾的

兩瓶白酒幾乎是我跟派兩人喝完的。。

 

老公開車回家 我其實已經醉了

可是眼睛看著路確是分外的清晰。。

怎麼開車來的時候 我反而看不清楚。。。

 

晚上三更半夜 酒醒了 就睡不著啦

吃了兩顆頭痛藥才漸漸睡去

 

飲酒要適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