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也忍不住啦 一定要抖出來爆料才舒服 (瘋媽 對不起 我爆出來了)

可能有些格友已經知道我下個星期要跟格友 紐約瘋媽 一起到拉斯維加斯玩三天

說起來 我們兩人從格子認識一年多 (當時我在新加坡 她還是在紐約) 到後來我搬來美國

我們在格子裡面來來回回的 也多多少少認識了解彼此的生活

搬來美國後 兩人的聯絡就更頻繁了

所以今年一月份去紐約的時候 跟瘋媽安排見面 親切感一下子就有 可是兩人當時都帶著一掛肉粽

(瘋媽 的比較多 兩顆肉粽 - 性格瘋爸還有超級可愛萬人迷小胖  我就是帶我們家那一顆肉粽而已 詳情請點 紐約瘋媽相見歡)

大家開開心心吃飯聊天兒 可是感覺上好像兩人的老公談的比我們兩人還多

感覺意猶未盡的時候就含淚 say goodbye

 

回底特律沒有多久 瘋媽留言 說想要去拉斯維加斯玩 “she needs a break”

愛玩的我 當然舉雙手雙腳贊成啦

這點就是我欽佩瘋媽的地方 在她的文章裡面 常常可以看到她對三個小朋友的用心教導 對於沒有小孩的我 居然可以心有戚戚焉 每每在心裡大聲為她喝彩 鼓掌叫好

一個帶著三個年幼小朋友的媽媽 敢敢的義無反顧的 大聲說出她的想法 然後付諸行動的 應該沒有幾人吧

光小胖 一個 套句美國話 手就滿了 handful 

看過太多媽媽為了小孩日忙夜忙的 整個生活重心繞著孩子轉 而失去自我

朋友也少見了 平常愛美的心情 也順應著小朋友而收斂起來 出國玩   NO WAY 除非小朋友一起去 要不然不可能 也礙於種種障礙 想跟朋友出去玩 別說三天 一個晚上 都不可能

不過 有的時候 即使一切可以安排妥當 也不行 就是媽媽的一個不捨

所以我真的要為瘋媽的決定拍拍手

當然會作這樣的決定 不是兩個中年婦人發神經 什麼都不管就跑出去玩的 (只有一個啦 就是我 )

瘋媽後面有一票的其它人事安排來支持瘋媽的決定 沒有老公家人的支持 是辦不到的

瘋爸 還有瘋公公瘋婆婆 謝謝你們啦 (奇怪怎麼叫起來像在罵人 哈哈哈)

當然也要謝謝支持我的老公

(不過還是要說嘴一下就是 人家才跟瘋媽去三天 他就自己安排3個星期的 business trip 吼 很氣 感覺好像父母突然找到人家代管托兒之類的 很氣還好他把一切事情都幫我辦妥當了 就算了)

 

羅裡羅嗦的一堆 明明是要講去罪惡之城 要穿什麼的說

從一月就知道了這消息

迫不及待的我老早就添新購衣服 (自己過年都不穿新衣的 奇怪)

這是三件從維多利亞的秘密買回來的 就請維多利亞的秘密的麻豆兒來作示範

如果有人說 “xiao yan 你唬爛 自己身材那麼差還拿麻豆兒的照片來po 切

那沒有辦法啦 只好等我玩回來才會看到現實與夢想的差異

 

第一件是有點毛料的長款背心裙 可搭性強 單穿性感 裡面加件今年流行 蓬蓬袖的襯衫 然後中間搭個寬腰帶 就很時尚

中間這件已經曝光過了 去紐奧良的時候穿過一次 然後再也不可以穿了 (天氣冷)

最後一件是斜肩 單袖的紅色洋裝 打算去看賭城看秀的時候穿

 

這件是從 A/X 買回來的 七分袖 黑色帶帽洋裝 很休閒風 不規則 裙擺設計特別

搭 legging 配夾腳拖 還滿酷一下 逛街穿

因為上面小洋裝 有點小露 所以順道買了 A/X 的小背心 來搭配

這件 microfiber 的小背心修身效果特別好 又舒服 價錢也ok 就買下來

雖然家裡有一堆黑色小背心 女生永遠少一件

哈哈哈 買了一頂帽子來搭配以上

今年春天流行很搶眼的鮮艷色彩 黃色 綠色 當然 粉紅色是一定要的

記得在 電影 “something about Marry” 裡面 卡麥蓉 Cameron Diaz  穿著類似小cardigan 然後穿著 skinny jeans 配上 一雙 pumps

看起來好漂亮呢

我也依樣畫葫蘆 買了這件 準備搭短版skinny jean 不過今年會搭配的 是楔型鞋 而不是 pumps

 

這是我滿喜歡的一個牌子 紐約設計師 kenneth cole 的寬版皮帶 個有鏈子的錢包

很適合在晚上跑出去玩的時候拿 小小的 還有條鏈子可以拿著

 

然後呢 我會帶四雙鞋子 跟瘋媽講 居然被她笑

我的想法是 雖然只有三天兩夜的行程 可是白天跟晚上因為活動性質不同而穿著也不會一樣啊

哪裡有可能去看秀還穿球鞋的呢

我們是要去當貴婦人的呢

可是經過我的曉以大義 瘋媽也同意了 

去玩 就是要漂漂亮亮的玩 (我覺得啦)

才會開開心心的啊

很期待的是 這次因為瘋媽的原因 我們也會和新格友 tigger 見面吃飯

真另人期待 不要忌妒我啦 我知道我很幸福

好啦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