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艾文拍照 媽媽美人心機的在鏡子裡面比 YEAH﹗﹗)

 

自從今年除夕 艾文在湖邊小屋 第一次 見到了我 說我是漂亮的阿姨

(他真的有說哦 艾文媽媽可以作證 不是我唬爛的)

我就知道 慘了 艾文一定喜歡我了

當艾文媽媽從北卡搬來底特律 我們底特律郊區太太團成立之後

果真 艾文真的喜歡我呢。。到我家來的時候 人還沒有進來 在玻璃門口的艾文 每次看到我來開門的時候 艾文的眼睛充滿亮晶晶的期待神情 等著我開門

(跟老公說這事兒 他說他也是跟艾文一樣 每天回家看到我眼睛也變得亮晶晶的 真的是口花花的好老公)

吃飯要跟阿姨坐 不跟媽媽坐 呵呵

然後如果不乖 媽媽就不帶艾文到阿姨家玩 (把阿姨的地位升等跟警察杯杯地位一樣)

有一次阿姨抱著艾文 突然覺得大腿上一陣溫熱的感覺。。OMG 原來艾文覺得太舒服啦

居然不小心就撒了泡尿在阿姨身上

反正就是這樣啦 你可以感覺 艾文真的喜歡阿姨 每次到阿姨家都不想走 呵呵

可是我已經很久沒有當小朋友殺手很久了內

基本上我比較喜歡當帥哥殺手之類的  

 

 

不過小孩子喜歡我不是新鮮事情了

應該從我小的時候說起

住在眷村的時候 三姑六婆愛打麻將 那時候才8 ﹐9歲的我 已經是一個可以被信任的小保姆

有一次 我幫忙帶鄰居大嫂的奶娃子 突然寶寶可能牙癢還是什麼的 把我的肩膀咬了一口

我因為被咬痛而嚎咷大哭  可是還是認真的抱著寶寶 走到麻將桌 邊哭邊抱怨

”嗚~~大嫂。。。阿呆咬我。。。嗚~~~

 雖然如此 手還是緊緊抱著寶寶

三姑六婆還有大嫂看到我哈哈大笑 可是還是繼續打牌

 

 

等到我上國中了 讀小學的小朋友還是喜歡跟我玩

我們玩家家酒 玩美髮 化妝 跳芭蕾舞

在暑假時候 小朋友應該在家裡睡午覺的時候

常常會有小朋友在我家圍牆外大喊 “XXX 快點出來玩”

 

(艾文很自動把阿姨JCREW 雨鞋找出來穿 還COLOR MATCHING 的喲  可是走不動 一下子腿就變修長啦 呵呵)

 

長大後 不少同事的小孩都喜歡跟我一起玩

在新加坡的時候 有個同事的兩個小女兒 最開心的就是我到她們家玩

她們叫我“姐姐” 而不是“阿姨” 哈哈哈

到最後 連我跟她們媽媽說話她們都不耐煩 硬硬要我跟她們玩耍

後來有點怕了 就減少到她們家的機會

反正小孩子一下子就會被其它事情給吸引 很快他們就會忘掉喜歡的阿姨

 

很好笑的事情 是發生在香港

當時還是單身的我 每天上班搭社區專用小巴上班

每天看到是一個爸爸帶著讀幼稚園的妹妹 妹妹每次都回頭看我 對我笑 我也笑回去

久了居然發現他們是從新加坡搬來香港的

後來每天等車 妹妹都直接來找我 站在我旁邊 爸爸沒有辦法 也只好跟著

每天下車的時候 妹妹一手牽著我的手 一手牽著爸爸的 感覺真的很不對勁

這算什麼嘛 好尷尬呢

 

同樣事件又發生在香港

當時的同事哈尼其實家裡是住泰國 每個星期往返香港泰國 (哈尼很可愛 請看官場現型記)

5歲的小男孩是老公在泰國帶的

有一次 哈尼 老公把小朋友帶來香港玩 我們一起吃飯

不知情的我 以為小朋友是個開朗小孩 因為他一見到我就要跟我坐一起 一起玩一起吃飯

逛街的時候 小男孩又是一手拉著我的手 一手拉住爸爸的手 完全不理會哈尼

結果哈尼吃味酸溜溜的說 ”我看我兒子是愛上你了 他其實好害羞的呢 今天見到其它同事都躲在爸爸背後不出來 結果見到你 居然好像跟你很熟 不愛媽媽了

 

在新加坡陪老公一起踢足球 我當啦啦隊員 他的英國隊友10歲的女兒 Rosie  每次不甘願陪爸爸踢球 但是只要知道我去球場 她再不甘願 也會去

好笑的是 我們第一次見面就很投機 聽的音樂 還有喜歡的衣服都差不多 哈哈

她超級崇拜我的穿著 嘻嘻 (羞)  還有喜歡我的袋子啊 手機跟ipod

反正她就是覺得我很酷

回家的時候 Rosie 跟我說 ” may i have your phone number﹖”

然後每次都跟媽媽說要跟我去逛街

 

這種事情發生滿多次的 好像在BUS 還是 MRT  飛機上面無緣無故的小朋友就自己自動自發的跟你玩躲貓貓 (可是人家根本不想玩啊)

 

還是逛街有的時候小朋友自動牽我的手 (真的滿危險的 我沒有戀童症 現在社會上這光怪陸離複雜的事情很危險要自保呢)

 

 

小朋友都還滿愛我的 我自己一年見一次的侄女們 也是很愛我

每次回家她們還會寫給姑姑可愛的卡片 還有送禮物給姑姑

其實照照鏡子 自己長得也不像親善小姐慈眉善目的

有濃眉 可是沒有大眼

我的聲音也不像一般台灣小姐那麼甜美親切可愛的 嗲嗲的 

就是正常聲音啊 也不太搞笑 有的時候還很正經呢 (艾文媽可以作證)

 



不過有小朋友緣 應該算是一個不錯的緣份吧 小朋友沒有心機

所以跟你一定是博真感情

壞處是真感情大概只有三分鐘熱度吧 哈哈哈

我OK 無所謂



(這是艾文幫我們拍的 每次不忘讓自己的手指頭入鏡)


 

我跟艾文約法三章 只要阿姨穿迷你裙 阿姨就會變成 姐姐 (夠惡心吧 哈哈哈)

艾文不懂 問為什麼 小小的他有點搞混了 不過後來媽媽說現在我變成 “阿姨姐” 哈哈哈

難為艾文了

 

那天煮了個酸辣麵 被大家 “額樂”到不行 呵呵 還拍照存證呢 嘻嘻


可愛的母子二人組


我還有小桃 (是艾文拍的吧) 不錯吼 那天我們去吃日本菜

 


天氣好的時候 阿姨姐跟媽媽喝茶

艾文在湖邊玩耍 阿姨借給他太陽眼鏡戴著玩玩


喜歡這張照片 艾文媽媽好厲害 讓這小子自己跑

 

註﹕以上有些艾文照片 我承認是從艾文媽媽家裡偷來的 自首無罪

那天在家裡的湖邊喝好喝的台灣高山茶 吃艾文媽媽買的好吃的日本鮮奶油蛋糕 (不過得和大蒼蠅爭食 得想個法子)

發現大家都是茶桶 好會喝茶啊

然後回到家裡看我買的戰利品 然後玩頭髮 還幫艾文媽媽SET-DO 作造型

還有把自己的衣服讓大家穿穿看 可以的就帶回家

好像也在玩家家酒呢 好好玩 

下次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