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之行回來有10天了 到底 xiao yan 幹了些什麼好事 嗯 讓我想一想。。

首先才一回家 時差還沒有調好 就到底特律的棒球場看了兩場棒球

我們的支持隊伍 紅襪對壘底特律老虎隊

 

 

(一下子捕捉到三個紅襪球員 33號 catcher 58 號投手 還有20號一壘手 都是我很愛的球員)

 

底特律的棒球場真的算是不錯的 最好的是他們賣的食物比較好吃 不是一般難吃的漢堡熱狗

吼 四月份到克里夫蘭看紅襪對壘印第安隊的時候 差點兒沒有被他們的食物嚇到

球場還不錯 可是漢堡熱狗超難吃又惡心

在底特律球場 除了賣好吃的墨西哥餐 中餐 (好神奇)

我居然看到人家在吃 看起來好好吃的烤雞腿

下次再回來我一定要試試看

今年這是第三場球賽 每場都贏呢 破解了我是紅襪帶塞的掃把星之咒

我沒有去看的後來幾次 紅襪輸了 看來我變成幸運星了

討厭的是在這種春寒料峭的時分 看棒球好痛苦 第一次還帶了兩床毯子看棒球 可是還是凍到皮皮綽的

兩人看起來像在路邊無家可歸的流浪漢

可憐吶 看棒球應該穿少少然後喝啤酒的啦

下次六月份之前的棒球賽我不想看了 (加州佛州除外)

 


(每次天空都有這種空中汽船在作廣告 只是在這裡飛來飛去的 其實也滿無聊的)

除了看棒球

我還努力辦理我的出國證件 有些格友已經知道我不去德國歐洲度假了 (我寫的很明白了)

其實心裡有點難過

沒有去過這些國家呢 還滿想去的

想到這裡就覺得台灣好可憐 拿人民的血汗錢老辦些無聊沒有用的金錢外交

跟那些鳥不拉屎的國家辦什麼外交啊 有種跟歐盟 美國 還有超級大國建交啊

害我們這些善良人民到處碰壁

住在台灣的台灣人還可以旅行社辦理證件花錢也就罷了

住在新加坡為了這些證件 花大錢辦證件不說 還得親自到大使館讓人瞧瞧 可是了不起也是20分鐘的車程

現在住在美國 要辦歐盟申根證件 請移駕到親自芝加哥大使館讓人家瞧 不可以讓旅行社代辦

而且不確定幾天可以辦好

我卡著五月底又要出國了 只好取消歐洲之行

不到一個星期 我的心情起伏很大 被德國芝加哥大使館 耍了兩次 去 不可以去 可以去 不可以去

想到這點心裡就很干

 



再說些開心的

跟艾文還有艾文媽約好吃飯 (小桃去產檢 所以缺席)

我們到這家 Aiishin 日本餐廳吃烏龍麵

艾文很久沒有看到阿姨姐 好開心 (不過是先認出 阿姨姐的小白蟲車車停在外面 確認阿姨姐回來了)

那天我們過了個有驚無險的一天

本來以為艾文媽媽 搞丟錢包 裡面好多重要證件支票駕照的

害我們在去過的地方來來回回的到處檢查

艾文也幫忙幫媽媽禱告 一直說 好“失惱”哦

害我們兩人一直猜想他到底在說什麼 原來人小鬼大的艾文是說 “ 好失望 苦惱呢”

真是個 爆笑的孩子

我也一直希望艾文媽是忘記帶錢包出門 以為掉了

就好像我去看棒球 以為帶了鳳梨酥給老公吃 結果一直找 找不到 原來是放在桌子上面

一直用這爛理由安慰艾文媽 可是她很肯定她帶出來錢包了 我們的心裡都很失惱呢

 

結果皇不負苦心人 媽媽終於在日本超級市場找回她的錢包 耶

原來她不小心掉在超市 可是誠實的日本員工報告老闆 等待糊塗人來找錢包

結果我們有個皆大歡喜的大結局 媽媽不需要回家打電話止付 還有辦些有的沒有的

我也可以繼續跟母子二人 shopping  好開心 原來以為要自己逛街的說


昨天天氣比較好一點 招呼母子二人來喝茶 兩人下午來報道

艾文媽媽被朋友點醒 突然發現 到處載小桃小孕婦啪啪走很危險 何況底特律人開車很猛

於是沒有去載小桃

可是心裡過意不去的艾文媽 還在思考各項可能性 如何把我們底特律太太團再聚在一起

小桃 湖邊下午茶沒有你 我們都很想你呢

下次再來玩

 

這些是之前拍照的啦

 

還作了些什麼事呢

打電話詢問 清潔工人每個星期來打掃的事情 (自己作不好的事情 還是請人代勞吧 不堅持了)

打電話詢問 工人來啟動花園自動噴水器 (老外除了BBQ 之外 其它厝內的事情也不靈光)

寫電郵抱怨買給老公的禮物 OAKLEY 太陽眼鏡+MP3 兩隻都不可以用了

看了一部不看好的電影 可是卻出乎意外的好笑的 Forgetting Sarah Marshall 可是男人正面全裸的鏡頭太多有點惡

還努力計劃老外即將來臨的生日禮物

和jackie 跟 michael 到一家好吃的日本餐廳 “櫻” 敘舊 也很難過他們終於要搬到芝加哥了

不過想想 我們到芝加哥就可以跟他們再相逢 在不同州又有“新”朋友了

跟爸爸在母親節那天電話大吵一架 哭了一場

對了 我們在上週末買了一艘船

多心的朋友放心 我們跟好野人是沒有關係的

住在湖邊 有船 就跟台灣人住中南部都有 歐多麥

大陸人有腳踏車 美國人有車子是差不多的

下個星期六我們兩人就要學開船了

哇塞 看來我還滿具有效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