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看圖說故事。。。

早在四月份還是春寒料峭的時候 老外就迫不及待的要去買一條船

根據他的說法 住在湖邊 一定要有船

這大概就是跟住美國一定要有車 住台灣南部一定要有歐多麥 跟住大陸大部份人有腳踏車道理差不多吧

當初我們選船的時候 我還穿著皮衣呢

看了一次 老外大概心理有底要買那條船了

 

 

就是它啦 pontoon boat 可以乘坐12人的 party boat

雖然是滿大的 可是馬力十足 可以讓人水上滑水 或是玩香蕉船

老外還特別加裝水箱洗手台跟 BBQ GRILL  打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買了這船之後 當然要給取名字啦

骨子裡是台灣人的老外問我 “小船” 中文怎麼說 我說 “小船” 他說 那就叫 “小船”

我說不啦 太籠統一般了 加個姓 好了

就這麼的 我們的船 叫做 “韓小船” 呵呵

夫妻二人還真的沒有想象力 不過容易懂好記就OK了

 

 

四月初就買了 可是我們等到上個星期一才拿到船

原因是因為我們兩人亞洲美國到處跑 再加上加裝的裝備 所以花了點時間

星期一下午 老外興致勃勃的早早的回家 等船到

可是賣船的延遲送船 老外望穿秋水 心理其實很干

還好密西根現在 等到晚上9點半才天黑

上了船 老外躍躍欲試 摩拳擦掌要開始駕韓小船 我也有點小緊張的在旁觀望

沒有想到 老外要向左 小船偏偏向右 老外要向右 韓小船就偏偏向左

搞到老外信心大減 賣船的小弟 在一旁鼓勵老外說 這船有點大 會花點時間才上手

老外努力掌舵 可就是進退不得 不得已 讓賣船小弟試試看

結果小弟也沒有辦法

最後決定 是小船電腦設計錯誤 只好把小船又帶回去船廠

老外好不失望 可也沒有辦法

好險 我還以為開船那麼困難呢

 

 

星期二 小弟這回準時交貨啦 我們也向湖邊小屋說 BYE BYE ﹗﹗SEE YOU LATER

 

 

韓小船開始啟動出發 我們向門前的湖開始我們的探索之旅。。。。

看到湖邊好多漂亮的房子

看到沒有 每戶人家都有船。。

 

老外開始駕輕就熟 開飛船起來了。。。


 

湖的兩岸的房子都各有不同的特色

 

 

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 太陽公公還是這麼大


又是一個不同的湖邊屋子

 

我也駕起韓小船啦。。。其實比開車還容易 哈哈 (驕傲中。。。)

開車還沒有被警察攔下來的我 居然開船被水上警察給攔下來了

 

原因我們還沒有船牌照 還有老外開船的時候 我坐在日光浴板上面

被警察北杯小唸了一下

 不過沒有給我們開罰單

好神奇的經驗哈哈

 


 

這是一間像城堡的房子。。就知道為什麼我們家是湖邊小屋子了吧。。。

還有好多好多房子超大的 感覺像餐廳呢

 

 

上星期六是老外的生日 才剛從新加坡回來美國 又感冒又調時差

可還得安排幫老外慶祝生日 他這老小子被寵壞了

每年的生日都得絞盡腦汁幫他慶祝

身體違和的我 還得打起精神 東市買駿馬 西市買長鞭的

除了安排在星期五 送他一束花束 給他個驚喜

還正式給老外一張邀請函 要他打扮美麗 晚上帶他去一間高級餐廳 兩人吃燭光晚餐

這是屬於兩人的

 

可愛的老外在上班時候 一收到花 馬上打電話 告訴我 “ 我從來從來從來從來從來。。。沒有收到任何人送給我花 這是我第一次 收到花 好開心。。。謝謝你

我的目的達到了

老外還到處問公司裡面的男同事有沒有收過任何花 結果居然都沒有人收到女朋友還是老婆送的花

這讓老外的自信心又更增加啦 開心驕傲的狠




 

當然生日禮物也不可以少 我買了很多禮物

不過最有成就感的是 也自己包裝了許多BBQ 醬料然後放在一個野餐籃子裡面

鋪上亮麗的餐巾 還有可愛的愛國小熊 塔拉 就變成一個可愛愛心禮物

還有海灘墊跟海灘毛巾 很棒的夏日生日禮物

老外以為我請人家包裝的呢 哈哈

 



還烤了檸檬派 跟起士蛋糕 (不過這蛋糕好像不太成功。)

心意最重要對吧


 

我還跟老外的秘書串通好 請大家來吃BBQ

 

 

 

 


大家在日落的湖裡面遊船河

開心的吃小點。。喝小酒 談天說笑


很快活呢。。。


我們在院子吃中西合併的 BBQ 晚餐 老外雖然是生日壽星

 

 

 

可也逃不過BBQ 的命運

不過他樂在其中

 

 

這就是我們當天快樂的生日大餐啦。。。

 

 

 

吃蛋糕 吹蠟燭啦

老外說他是永遠的29歲 我就買29的蠟燭 明年還可以回收再循環。。。。

 

Happy Birthday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