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胖。。我是可愛的小甜甜)

 

今天看了GLAMOUR 七月份雜誌

標題是 “你的身體正常嗎﹖”

你的身高 體重 三圍 跟一般美國女孩比起來 正常嗎

根據調查 結果顯示

美國女孩 “正常” 的平均數字為

 

胸圍 - 36C   (哇考 我真的太不正常了)

 

衣服尺寸 - 44% 的美國女生穿SIZE 12 號的衣服  (我穿2號)

 

腰圍- 36。5吋    (哇。。。比老外的腰圍 還大上3。5吋)

 

身高-5’4“  (我比正常 少了一吋 not too bad)

 

體重- 平均156。5磅 約71公斤

(這是20幾歲的女孩 如果30幾歲的女孩平均體重為74公斤)

 

鞋子尺碼 - 8 號 (終於有一點我正常啦 大腳婆一個 哈哈哈)

 

 

還有 還有 最重要的一點結果是 57% 的美國女生 對於自己的身高體形重量還滿滿意的

 

OMG  住在美國的台灣女孩幸福了  因為大家真的一點都不正常 哈哈哈

看到這點 突然覺得七月四號煙花提早放了

今天應該掛國旗 吃蛋糕冰淇淋巧克力一天 喔耶﹗﹗﹗

 

在台灣的女孩 我知道你們還處在水深火熱之中。。加油加油

 

照片出處 ﹕ FREAKING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