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從德國打電話回來 (是滴 才從新加坡回來屁股沒有坐熱 空中飛人老外又飛到德國去開會了)

說他今天過的很辛苦 先在德國市區作了CITY TOUR

之後到海灘的酒吧 看日落 喝了幾杯德國啤酒 然後與同事前往餐廳享用海鮮大餐

最後到德國啤酒屋喝更多的啤酒 一邊看臭荷蘭人大敗俄羅斯足球隊

是啦 我知道啦 很“辛苦”

 

本來人家也是會有這麼辛苦的一天的 可是看過我格子的朋友都知道我掛在旁邊的 碎碎唸喃喃自語很久了

 

“歐洲去不成了

不想再跟芝加哥德國大使館據理力爭

什麼是都得爭的日子過的好累

轉個彎作個逆來順受的女人 for a change

 

本來我是要當個逆來順受的女人 可是偏偏死德國大使館不讓我當

沒有幫我把申根的VISA 辦成也就算了

居然還有臉打電話來數落我的不是

因為被退件 又不清楚原因 打電話到芝加哥大使館 整天沒有人接電話 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

小姐我寫了一篇文情並茂的電郵到德國大使館 10天了 沒有消息 我想就算了

結果這死納粹還有臉打電話來 而且 開口第一句話就是 “小姐 我對你的寫來的電郵感到很失望”

失望什麼 本小姐才失望呢

“我不清楚你們的VISA 要求 所以打電話到大使館 可是沒有人接電話 所以只好寫電郵了”

“我們大使館不是麥當勞 24小時服務 也沒有時間坐在那裡等你們的電話 而且我們在這時期很忙”

 納粹居然侮辱麥當勞 麥當勞的服務比你們好多了吧  你忙 老娘我就很閒咩 人家忙著世界啪啪走叻

死納粹還不死心 咄咄逼人的 繼續說

“我們很清楚的告訴你文件要求的 是你自己不了解 這是你自己的選擇到我們的國家”

我冷冷的說 “這是德國大使館的態度嘛 好啊 如果是我的選擇 我選擇 ”F“ 你的國家

說完我就掛了電話 (我先說明 雖然本小姐脾氣不是太好 但 “F” word  是從來不用的 被逼到牆角了 沒有辦法 失去我淑女的風度  唉 金害 )

 

好了 就是因為如此 我就不去德國了 也沒有“辛苦”日子可以過

沒有關係 你不讓我去 我才不去 誰想去納粹國家啊 搞屁 跩的跟二五八萬似的 世界那麼大 還怕沒有地方去嘛

 

所以老公前腳出門 我後腳就安排“轟啪” 誰叫我是  轟啪女王

於是約了底特律太太團基本會員 艾文媽 一家人 跟 小桃

太太團成立很久了 人家到現在還沒有看過小桃的老公呢 老是陰差陽錯的喬不對時間 他們也沒有見過老外

然後小桃老公的同事 依文 剛好姐姐 馬小莎 從台灣來探親 也一起請過來 熱鬧熱鬧

不去歐洲玩 我們在湖邊小屋 一樣可以吃吃喝喝 玩的很開心

誰怕誰 烏龜怕鐵錘啊

 

先來欣賞女主人的花藝吧

 

 

賢慧的我 一早就起來烤肉鬆可頌麵包 小餅乾 大人小孩都可以騙

我們今天的菜單 除了麵包小餅乾之外

還有新加坡拉薩 西蘭花+香菇還有紅蘿蔔

烤雞腿 (小桃帶來腌好的雞腿 到我們家來烤)

依文馬小莎姐妹花帶來披薩 還有可樂

艾文媽媽帶來當季的櫻桃

家裡還有大西瓜 哈蜜瓜 跟一堆水果零食的 夠大家飽的了

 

 

正在煮拉薩的女主人

 

 

女主人很辛苦 煮到一半 還要幫客人拍照 這張感覺大家有點小樂 只有艾文比較捧場

 



嚴厲要求大家比 “耶” 這張大伙兒很開心 可是小伙子涼了

 

女主人也來插一腳

 

看 依文笑的多開心吶 大家也吃的很開心

我的三角貓功夫 被大家額樂到不好意思了

天才廚娘又重新拾回信心

最近把老外當小白老鼠實驗品 被老外退貨了 幾次 心裡挫敗感很重

雖然還是那一招半式闖江湖 

被大家稱讚到把自己的絕招一一跟大家分享 讓大家都當個天才廚娘

 

 

好久沒有看到小桃了 這次見到她 孕味真的出來了 是個漂亮孕婦

小桃老公東尼是個說話溫柔的好男人 看到他對小桃細心照顧 溫柔體貼

覺得這個男人很有前途

 

 

 

吃飽了 喝足了 來來來  各位貴賓 請到湖上搭乘韓小船遊湖




假扮船長的 馬小莎 一號


裝模做樣 假扮船長的 孕婦 小桃二號

 

嘿嘿 塔拉 正港的 “唬客” 船長 出現啦

平常是老外啟動開船的 我只不過是偶爾坐在駕駛座位控制一下

現在老外不在家 自己得開船 靠岸 說起來這還是第一遭

有點皮皮綽呢

尤其星期六的湖很多人出來玩 有的滑水 有的開水上摩托車 小湖忙碌的狠



 

一邊開船 艾文這小子 也擠過來 我一手抱著艾文  一邊介紹湖邊的景色

 還得比  的pose 供乘客拍照

一會兒 又擔心 自己以為自己不是孕婦的小桃在船上跑來跑去

突然可以了解安潔莉娜裘莉的心情了

 

說到艾文這小子 一看到我穿的紅東東的dress

就對我 愛不釋手

本來他就很愛我的 現在穿上他最愛的紅色 更加不得了啦

一會兒跑過來偷摸我 一會兒用手指頭在我的臉上 勾一下 挑逗我

然後一直要我抱抱 還不停的叫我美人魚

(美人魚﹖﹖ 大白鯊 還差不多 )

簡直是蠟筆小新的真人版嘛 還動不動就要請漂亮女生吃龍蝦

艾文看到我跟老外在海邊的照片 問媽媽 為什麼 UNCLE 若禮的胸部長鬍子

笑死人了

 

韓小船的嘉賓 馬小莎 依文 東尼跟小桃

 

遊完湖了 看看天色也有點昏暗 好像要下雨了 船長把老弱婦孺 趕到岸上後

指揮兩個大力水手 把韓小船給蓋好 別著涼了

謝謝艾文爸爸 鼎力支持 下海幫忙 在此萬分感激

 

回家請大家吃我的拿手好派 KEY LIME PIE 給大家賞味

然後剛剛好吃烤好的意大利香味雞腿

 

當然少不了水果櫻桃草莓 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零食

再配上台灣的高山茶 就很讚了






我們一直聊天兒 吃東西 談天說地的

艾文爸爸非常健談

是個上知天文 下知地理的 問他什麼  蝦米通通攏嘛哉

東尼是個安靜的人 可我也會儘量發問 讓他說說話

一說到工作 東尼眼睛就亮了 開始打開話匣子 台灣人在美國的辛酸 工作血淚史

就這麼的被套出來了。。

依文 馬小莎姐妹花 第一次見面 比較不熟 下次慢慢在加溫暖身。。

女主人要招呼很多人 又沒有男主人在身邊 比較會分身乏術

我們聊著 聊著聊到天都黑了

艾文也呼呼大睡

才知道原來已經10點多了呢 時間過得很快

大家依依不捨說再見

最開心的是 兩個男生 艾文爸爸跟東尼都跟我說 覺得我們家是底特律最好玩的地方

挖考 艾文說多了我 已經麻木了 可是兩個大男人跟我說就覺得很讓人感動呢

嗯 這樣 我可以考慮開個底特律民宿之類的 來賺點所費

 

不過想跑 沒有那麼容易 把食物全部打包回家

老外不在家 要我吃那麼多的剩菜 會死人的

寧願他人肥 不願我肥 所以輕鬆分配 大家統統有獎 哈

真是快樂的一天

星期一 大家還一起約好到底特律看煙花呢

 

今天早上 老外打電話問我昨天有沒有喝醉

我說我昨天戒酒呢 滴酒不沾呢

他很驚訝 以為我早上會宿醉 才不呢 跟老外在一起 才會喝酒

跟台灣朋友一起 真的比較少喝酒呢

老外是個壞影響

 

昨天天氣不是太好 所以大家沒有游泳 玩小船拖小艇

下次大家再一起來玩喔

 

 

註﹕ 有些照片是跟 馬小莎的格子偷來的 先自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