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

底特律的天氣 四季分明

早晚漸漸涼了

這次家人來美國 除了每天吃吃喝喝之外

他們最高興的事情

應該是到處走走看看買買





 

今天我們到 FARMER‘S MARKET 去看看

除了生鮮的蔬菜瓜果之外 我們還買了很多應景的南瓜

雖然家人不會待到感恩節 借著佈置家裡 可以讓家人享受感恩節的氣氛


 

不過呢 比起 FARMER’S MARKET 姐姐還有媽媽其實比較喜歡到 shopping mall 去逛

這幾個星期 我們每天幾乎天天都出去行街街

附近大大小小的 mall 還有專門店

幾乎都逛個幾次以上

 

本來我已經算是很愛買的人

可是跟媽媽姐姐比較起來 我的症狀還算輕微

大家都抱著 ”寧可殺錯 不可放過“的心態

 

既然大家都很喜歡買 可每天買也不是辦法

但是真的又很愛買 於是我們專門挑那些有 ”SALES“ 的店

享受 ”買“ 的過程

幾乎每天都開著我的小白 帶領著一團貴賓到處去“尋寶“

一個月下來 從美國買到加拿大再買回美國

 我的戰利品也囤積了不少啦

 

也好 想說秋高氣爽 也應該添加一些新衣物

讓自己在秋天看起來漂亮一秋 而且還可以延伸到冬天  (好棒的借口 對不 呵呵)

在美國住了快一年 又沒有上班 買的東西已經不再跟任何上班族有關聯

反而都是很休閒輕便的

雖然年紀大了 可以 act cute 就儘量

反正我們不說 人家不知道

 

首先出場的是 美國名牌的小包 自己再配上同樣品牌的小吊飾品

我就帶著這卡 到處買菜買東西 啪啪走啦

 

 

老外已經警告我的包包夠多了 不可以再買了

可是這個尺寸的人家沒有啊

情有可原

 

 

 

不知道怎麼回事 最近愛上了報童帽 而且很男性化的那種

莫名其妙就買了兩頂

還買了一雙麂皮的手套

雖然冬天還沒有到  (看吧 我真的有未雨綢繆)




 

近來在雜誌看到的服裝雜誌 很多短版新型的毛衣看起來很可愛

再加上我對於這種 chunky knit 粗毛線的 不管是衣服 鞋子 還是家居用品 完全沒有免疫力

看到了就買了

也順便想想如何搭配

 

 

秋天呢 就穿個小短褲 然後再加上現有的馬靴

冬天呢 就變一下

冷的話可以加件套頭緊身白毛衣 或是長手套 或是牛仔褲 戴上我的米色毛線帽子 就安啦

 

 

買了一件棉質很舒服的 Looney Tunes 白色 T

再加上幾件很舒服的長版背心

還有白色迷你裙

 

 

可以 一層一層的搭配 加不同的短裙

 

 

或是搭配半長短的牛仔褲

 

夠休閒了吼 呵呵


 

這是休閒的長袖T

 


 跟新買的裙子 還有長版背心搭配 又是一番風味

 



買了 一件帶帽外套 秋天很好搭配的

 

 

再加上一件麋鹿牌露肩小洋裝 夏天到海邊當然單穿就OK

 


 

秋天就把兩件搭配起來

也可以加上牛仔外套

 

 

買了兩件T恤 其實以前我是很少穿 T的 太乖老覺得不適合我

以前喜歡穿有點小性感的 所以背心是我的最愛



 

現在除了背心 也漸漸適應穿 T恤了 配上我的小短裙 秋天再配個帶帽夾克 覺得自己好有計劃

是個很會盤算的家庭主婦 哈

 

 

進貨了件鋪棉帶帽背心

 

再來是一件搖滾風味的 T恤

 

加上我的 報童帽子 呵呵 一個 Rock Chic  就出現啦

 

 

出國旅行 比較喜歡穿運動服 圖它舒服輕便

可我的運動服 已經穿了很久了 應該汰舊換新 原價買了套新的

沒有想到最近到 mall 去看 居然打7折

心理很不爽 才沒有幾個星期呢 真的很不爽

 

 

最後 當然還不忘記買一套護膚用品 讓自己香香的

沒有辦法美美的 至少要香香的 是基本禮貌

 

 

袁氏一家人在美國一個月 努力幫助美國景氣復甦

雖然是很微薄的力量 可是積沙成塔 不可以忽視

 

 

1。如果你覺得我買的多的話 黑黑。。有兩人買的比我更多 我不說是誰吼

2。買東西的樂趣真的是在尋寶的過程 可是快樂很快就過去了 就像吸毒一樣 需要不斷的喂食毒品

3。還好的是我們都儘量買些打折衣物 要不然每天都這麼花 口袋再怎麼深都受不了

4。話雖然如此 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雖然女人買衣服是道德的事情 但是敗家的行為還是要量力而為

別忘記 姐姐是有練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