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 又是一個漂亮的早晨

醒來即映入眼帘的就是我們口中的 “Dick Rock”

(可能你會看到很多 DICK ROCK 的照片 沒有辦法 好漂亮 百拍不厭倦)

 

(看形狀就應該知道是什麼意思 不知道的回去看人體教育學)

 

千里迢迢的來到兩年前我們結婚的地方 泰國的 Krabi Centara Resort

感覺好不一樣 之前的舟車勞頓 時差疲累 一切的一切 都值得了

一下船 酒店經理 阿尼 已經在門口迎接我們 歡迎我們回來這裡度結婚週年

當初我們是第一對新人在這當時還沒有開幕的 resort 結婚

對我們來說大件事 對 Centara 來說 也是一件大件事

剛剛下船 看到有其它新人捧著手花 好熟悉的幸福百分百感覺

熱熱的天氣 溫暖的海風 雖然老是覺得臉上身上粘粘的 但就是這樣 才真的感覺好像回家了

 

 

今天是我們的結婚2週年紀念日

很多格友覺得好像應該結婚不只兩年 我們自己也覺得 結婚好像已經一百年的老夫老妻

可是甜蜜程度還是不減當年

 

 

兩天前到這resort 每天快樂的喝小酒 躺在海邊游泳池畔讀書昏睡 吃好吃的泰國菜 還有在沙灘按摩

很悠閑又自在

對於結婚紀念日的安排 說老實話 我沒有安排  沒有禮物沒有卡片蝦米都沒有

想說兩人能夠在一起度假就是天堂了

不過後來想想 還是覺得應該作點什麼事情 於是跟老外說 當天晚上他想吃什麼菜

(我的想法是copy 兩年前在這裡的結婚浪漫二人晚餐)

老外居然說 結婚兩年其實不重要 重要的是結婚第一年 第五年 第十年 五十年。。。。

oh well whatever

後來突然看到老外有的時候神秘搞失蹤 有的時候跟 阿尼 兩人嘰嘰喳喳的  我知道一定有鬼

讓他去忙吧

 

在club house 休息 吃小點心 突然酒店人員跑來跟我們說 有關於傍晚 sunset cruise 的事宜

老外生氣的說 沒有這回事 我心理納悶 但是有個底兒了

 

 

超齡過動兒的老外 在新加坡刺個巴掌大的刺青還不夠

還興致勃勃的要參加潛水訓練 準備在這次度假拿到潛水執照

看到他拿回來一堆潛水需知 DM DVD 書本 準備筆試

通過之後 再來一次游泳池訓練 四次外海潛水 成功後老外就可以拿執照 到哪裡都可以潛水了

老外一直試著說服勸說我也加入 下次我們可以一起潛水

 

天啊 繼刺青之後 我的人生又再一度面臨天人交戰的考驗

說實在 雖然有的時候我好像很勇敢 可是大部份的時候我真的很俗辣

如果不認識老外的話 現在的我還是一個愛美白的城市超齡少女 不會開車

每天在新加坡 搭MRT TAXI 上班 沒有事情跟朋友逛街喝茶作SPA

最危險的事情對我來說 不過是違規穿越馬路

 

現在的我 不但會開車 還會開船 現在還要我外海潛水

我連游泳池 還有家裡面前的湖水 都還沒有征服 現在要我征服大海

真的好難

我又了解如果夫妻沒有共同的興趣 會很難維持婚姻

可是在澳洲度蜜月的時候人家已經說過啦 ”上天下海我都跟你一起 潛水除外

再三思考 還是跟老外說不了 thanks but no thanks

我們還是有很多相同興趣

我不希望我的假期是很 stress 的度過 還要考試 還要練習

算了 跟老外說 當他在游泳池奮戰的時候

我寧願去 spa 三個小時 任人擺布

 

去 SPA 的途中 我隨手拍照 順便拾起兩年前的回憶

這裡是我們結婚的場景 是 resort 的圖書館

 

 

漂亮的游泳池 就是我們的 sunset cocktail party 的所在

 

 

在這裡依山傍海的 所有的建築與大自然融合

在噴泉的後面 就是我們結婚當晚的蜜月 villa

 

 

好多好多快樂的回憶在這裡







到了spa  酒店人員又跑來跟我寒暄 恭喜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說很多酒店人員都記得我們難忘的婚禮 而且很高興我們再度回來

然後又要跟我商談傍晚的 sunset cruise 的事情

我跟他說 這本來應該是老外給我的驚喜 他不應該跟我討論

他恍然大悟 非常 sorry 又很不好意思的一直說抱歉

我說沒有關係 但是 just keep the mouth shot

我知道怎麼作 在老外面前 戲還是要演下去的

待會兒 得練習一下驚喜的表情

 

 

spa 作完 通體舒暢 皮膚好像有了光澤而且非常潤滑

老外也差不多他的潛水訓練 我們一起回到 villa

才一進門 就看到已經佈置的好浪漫  玫瑰花瓣鋪在床上 還有美麗的玫瑰插花

resort 也準備小禮物給我們

 

 

泡泡浴缸也放滿了花瓣

 

 

老外說 沒有太多時間 快快打扮美麗吧

我故意說 “到哪個餐廳吃飯”

老外得意的說 “private 餐廳吃飯”

我繼續演 “到底是哪個餐廳啊”

老外說 “你不需要知道”

看他得意又頑皮的表情

我知道我成功了

 

 

到了碼頭 resort 的總經理已經恭候我們 祝福我們 也歡迎我們回來度週年紀念日

老外原來包了一艘船 準備來個夕陽浪漫海上燭光晚餐

 

 

 

船上有船長 水手 還有 resort 的 F&B 經理跟 一個伺者隨行

我們開始浪漫的 Sunset cruise

船慢慢的離開 你可以看到resort 的全貌





 

隨行的 F&B 經理 一路上親切的介紹風景

 

 

 

慢慢靠近 DICK ROCK 這是從後面看過去的樣子

 

 

快樂的出航的老夫老妻

老外還特別穿著當初結婚的服裝 好感動。。。

 

CHEERS BABY HAPPY ANNIVERSARY

 

 

當天的夕陽 漂亮的天空

我們兩人回想當初婚禮的情景

親朋好友的全情參與 給我們全部的祝福 然後 跟我們一起又哭又笑的然後又狂歡共舞到天明

我們一輩子都會記得

 

 

天空美麗的像羅浮宮天花板上的壁畫 美的令人嘆息

 

 

好像油畫一樣  Just like oil painting

 


 晚餐時間到了

 

 

晚餐是老外親自欽點的menu

前菜是新鮮炸蝦捲

泰式辣味椰肉海鮮東炎湯

 

泰式牛肉咖哩 炒蔬菜 炸雞肉 還有 鳳梨龍蝦炒飯

 

 

最後少不了綜合泰式甜點 還有 新鮮熱帶水果

 

 

“三哇滴卡”

 

看著這個男人 我覺得好開心嫁對人

他讓我的生活充滿不同的驚喜活力

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在澳洲坐熱汽球 搭直升機到無人島浪漫晚餐

到大堡礁 浮潛 到現在包船讓我有個超級浪漫的燭光晚餐

沒有人曾經這麼浪漫的對我 而且還一直驚喜不斷

海風吹來 好溫暖 好幸福

這是一個超級浪漫的晚上

老外 明年三週年紀念日 你有得傷腦筋啦

但是還是跟你說 “卡崩卡/砍薩哈米搭/美荷西/咖啦西呀斯/3Q 還有謝謝你

 

 

 

 

註﹕

1。 老外不會勉強我不願意作的事情 就好像我不勉強他跟我 shopping 是同樣的道理

2。後來還是跟老外承認 我大概了解他葫蘆裡面賣什麼藥 老外也承認之後跑去把大嘴巴酒店人員給說了一頓

3。原來resort 裡面好多人都記得我們的婚禮 幫我作手捧花還有頭花的 flowerist 看到我 開心的作了個手花環給我

4。現在Centara 已經辦婚禮非常有經驗了 原來剛剛有美國新郎跟日本新娘在這裡結婚

5。我們除了是第一對在這裡結婚的夫妻之外 也是第一對回來度結婚週年紀念日的夫妻

6。這裡是天堂 100%  NO DOUBT ABOU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