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 郎 湖

 

 

上個星期六 天氣還是爆冷 可是陽光普照

超齡過動兒老外 要求大夥兒 一起到湖上走走

不是我最愛的活動 但為了表示合群 還是拿起相機一起去湖上溜溜

當天有人在冰湖掉魚 還有一些人在溜冰 滑雪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在結冰的湖上走了

去年 大約這個時候 我們三人也穿越結冰的湖到湖邊的另外一端




 

在湖中央拍照留念

老外執意要到湖的另外一邊 走著走著 突然聽到一聲巨響

我以為老外把相機掉在冰上 準備發火的時候

突然看到阿班 說他不玩了 直接往家裡方向走

原來結冰的湖面裂開了一痕 吼吼吼。。很危險內

我也不玩了 跟著阿班往回家的方向走

(看到裂痕了吧。。)

 

 

老外在後面大聲叫 要我們回頭 還用激將法的大喊 說我們是小雞

可誰理他啊 生命要緊

突然一個不知死活的摩托車騎士在湖上大聲的騎來騎去的

老外說 如果他可以在湖上騎車的話 我們應該沒有事情

我大喊回去 “不見得”

真的 有人就是有勇無謀 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果真 在當地的報紙登出 掉入冰湖的摩托車騎士的屍體終於被找到了

 

雖然可能不是那天那個傢伙 可是在密西根 這種事情每年都會發生

老外啊 喜歡玩OK

可是生命還是要顧的哦

 

 

Bye Bye 聖誕樹

迎接了2009年 家裡的聖誕樹 看來有點過氣

為了不讓家裡的聖誕樹 矜持太久太難堪 於是讓聖誕樹功成身退

我一個人靜靜地把裝飾品一個一個收拾好 心理有點感傷

跟朋友花了很多時間很大力氣佈置好的樹 才這麼兩三下 就不見了


 

可是沒有聖誕樹的大廳 看起來很清爽

我們也順便把沙發順便換個方向 來個牛轉乾坤一下 (最近學會的 馬上掰 哈)

 

 

老外催促我買花 我也好久沒有買花了

看來看去 還是選了耐擺的菊花

 

 

家裡的壁爐 最近找人來修

結果原來這壁爐是可以這麼 生猛的啊

在冷冷的冬天 坐在牛牛椅子 讀小說 看雜誌 是非常relax 的享受呢

(冬天裡的一把火 燒滾滾)

 

雖然跟家人團聚很熱鬧

可是心裡其實自私的開心著  家裡又是我們兩人的啦 嗚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