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不想記錄的

後來發現 把生活記錄下來 回頭看看 才知道自己到底幹了什麼好事

就像上週末我們去看芭蕾舞 羅密歐與朱麗葉

老外買票前說 我們沒有看過這芭蕾舞 應該一起去看看

後來才發現 原來兩年前我們在新加坡已經一起看過啦

有部落格 真好

人老了可是還是不長腦 可悲

還好有圖有真相 兩年前寫的文章 oh﹗羅密歐與朱麗葉

打開會看到一個非常黑的人喔 那就是兩年前的我 正港的黑喔 呵呵

還有 很羨慕自己那時候可以隨隨便便就吃到好吃的泰國美食呢 唉 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風雨。。。

 

 

現在回頭看起來 我的感覺還是一樣耶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藝術領悟力兩年了一點進步都沒有說)

還是覺得三段芭蕾舞蹈 第一段份量很重 可是後兩段就有點頭重腳輕了

哈 對芭蕾舞男舞蹈員的舞衣 還是有種害羞的感覺

為什麼不可以穿可以蓋到屁股的舞衣呢 而且下半身干嘛一定要白色 真的令人不解

好像以前籃球NBA球手的運動褲 以前都是貼貼的小熱褲 現在大家都馬穿的像麻袋的嘻哈褲

裡面藏一顆球可能裁判都察覺不出來

芭蕾舞也可以與時並進的對不對

不過女生就不需要改變啦 朱麗葉好可愛 好漂亮 好清新惹人憐愛的內

值得一提的是 這個朱麗葉是亞洲臉孔喔 她的名字叫做 HEE SEO  是美國芭蕾舞團出身的

我孤狗到出來的都不是芭蕾舞蹈員 全部都是韓國女星耶

想 可能也是個裔韓的美國人吧

她長得很像蕭薔 演技也很像9點檔那種滿誇張的表情 可是在舞台上面就覺得演的真好

吼 那身形真的不是我在說

有夠細小的說

要當朱麗葉一定要風一吹就會飛的那種吧

羅密歐才可以一手掌握住 然後一下子舉起來 在舞台上面跑來跑去

像我們這種身形的 朱麗葉擔不了 擔豬八戒還差不多

 

其實那天去看芭蕾舞身體有點不適

好像感冒了

我一直很奇怪 每天幾乎宅在家裡的人 怎麼也會感染到流感呢

想到掛著兩條鼻涕的JJ 是嫌疑犯之一 從德國來的CEO 可能性也很大

這時候真的想到住在美國的不好了

在台灣生病 只要跟媽媽說症頭是蝦米 媽媽到眷村的診療所跟醫生說一下 馬上就有對症下藥可以吃

在新加坡生病 到隔壁的 小白胖醫生說一下 也是有藥可以吃

這裡我們還沒有家庭醫生 生病就只能買成藥隨便亂吃 真的是隨便亂吃喔

我的成藥攤開來有三四種 我給它混著吃

看看雞尾酒療效會不會好一點

 

頭昏昏的 看著芭蕾舞 真的有點愛睏

有點對不起愛的死去活來的羅密歐與朱麗葉啊

可是基本上真的是一個非常動人的曠世巨作啦

不過如果他們身在現代就不會這麼慘了

一個SMS 簡訊 MSN 留個話 電郵 還是SKYPE 馬上就知道朱麗葉是裝死的

 羅密歐也就不會死的那麼冤枉了 現代科技可以拯救很多礦男怨女呢

 


(畢卡所名作 DIA 底特律藝術博物館收藏)

 

 

星期天我們夫妻二人不知道要幹什麼

老外努力找樂子想彩衣娛樂病中的妻子

一番努力過後 老外告訴我有兩個選擇 一個是戶外 一個是戶內活動 要我準備好出門

我身體已經很不適 要他別賣關子 免得我穿錯衣服鞋子更慘

後來他才吐露想帶我去底特藝術律博物館

這我可以接受

後來老外說還有一個選擇是開車到加拿大國家公園去看蝴蝶飛舞 沒有錯 是加拿大

雖然那天天氣不錯 去看蝴蝶也很浪漫 我可以體諒他的一番心意

可是在我的身體狀況不佳情況下 還是待在室內卡好

 

說老實話 我們夫妻二人 除非去看藝術表演才不得不到底特律市區

底特律真的不是一個ATTARACTIVE 的城市啊

想給取個小名叫”狗不理“城市好了

所以對這裡的藝術博物館 也抱著隨便胎胎 青菜看看的心理

不過結果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

這裡的收藏還算豐富呢

從古典到現代藝術品 從亞洲歐洲埃及非洲古文物 還算應有盡有

幾個大師的作品 像畢卡所 凡谷 莫內 米羅 還算不錯 不枉我抱病前來

算是 不虛此行呢

 

 

不過在博物館裡面 真的要說一下 有個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觀賞

這樣用藝術熏陶小孩子的用心是很值得嘉獎的

可是小朋友有點皮喔 一下子把 貼紙 貼在藝術品上面 一下子又亂亂撞的

媽媽不斷的破口大罵小朋友

 讓很多人回頭側目而視

真的有點兩難

可能應該等小朋友長大一點 懂規矩了才來欣賞藝術吧

要不然搞到大家眼睛不知道要看藝術品還是看熱鬧比較好呢

 

還有一位小姐 穿的好像麻豆一樣 雖然天氣不錯 也不到穿削肩露背吧

這也還好 男生順便可以欣賞美麗的小姐

討厭的是居然穿個高跟鞋

可能有點太大還是什麼的

在博物館的木頭地板上面 ”卡拉 卡拉“的震天嘎響

那天可能生病心情不是太好 我有點衝動 想衝上去叫她卡小聲點

小孩我可以忍受 大人裝無知我就沒有輒了

還好我的意志力阻擋了我 要不然真的可能會花生代誌喔

 

這就是我玉體微恙 可是充滿氣質的一個週末啊

 

PS 圖片是由網路摘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