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還躺在床上半夢半醒中

老外運動跑步完畢

到臥房看著我

我也努力睜開眼睛看著他

突然 他把臥房的窗帘拉開

從床上坐起來 我們一起往外面看

天空是一片桔紅色 太陽要出來不出來的時候 倒映在湖面上 (如上圖)

美麗極了

我不禁讚嘆 “好美麗啊”

老外說 “美麗的有兩件事”

“啥﹖” 我問

他指指我 “還有你”

 

死相 頭髮亂七八糟 眼睛還沒有張開 搞不好還掛著兩坨目屎的我 哪裡可能美麗

明明知道是哄我的 不過夠讓我今天開心一整天了

結婚到現在兩年五個月又十三天 還願意說騙話哄老婆的

心意可嘉

寫下來以茲記念 (以後作為呈堂證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