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老外的賠罪花束還有卡片)

 

上個星期老外人在歐洲開會

我自己安排活動 到新加入俱樂部的會員的家裡作胸花

通常他出國 如果去亞洲  我們每天一定至少通兩次電話 早晚各一次

他的早上就是我的晚上 我的早上就是他的晚上 很容易了解

可是他人在歐洲 時差6個小時 有的時候我會搞不清楚兩人的時間 心理想 反正他都知道我的時間

每次依賴他打電話

一邊作花一邊跟大伙兒聊天兒太開心了 忘記老外會打電話給我

結果看到一個 missed call  還有電話留言

老外因為沒有跟我說到電話 用國語怪腔怪調的留言說 “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

我聽了覺得好好笑 那麼不會說國語 可是會說的一丁點兒 使用的地方還滿恰當的

 

然後回到家裡 我也忘記打電話 或寫簡訊 也沒有 SKYPE 他

因為人家一直忙著作隔天跟底特律太太團的午餐餐點 還有甜點

到了第二天早上 看到手機 哇 不得了

好多連環扣  全部都是老外打來的 還有很多電話留言

原來老外沒有聽到我的消息 想我一個人開車跑到外面 怕我出事情所以來個瘋狂連環扣

一個一個聽完留言後 他說知道現在是我的三更半夜 可是沒有我的消息真的讓他很擔心 要我收到消息趕快打電話給他

結果馬上打電話跟老外報平安 當然耳朵也被唸了很久

 

喔 原來老外真的很關心我呢 我在他的心理那麼重要啊 可能我平常太乖巧 隨便找都找到的

一下子找不到我 所以老外花轟了

雖然有點內疚 可是我的心理有點樂呢 很不應該吼 

 

第二天吃完中飯後 跟史黛西聊起來這件事情 她覺得我很不應該沒有馬上回老外的電話

夫妻兩人相依為命 如果出國的人聽不到家裡人的消息 真的會很緊張呢

後來知道史戴西是一個很有生活情趣 很會幫老公製造驚喜的夫妻生活情趣達人

我本來以為我算是厲害的 原來真正的高手在這裡 要跟她多多學習

為了彌補對老外的虧欠 於是想等他明天從德國回來給他一個驚喜

我的想法是去機場接他

老格友都知道糊塗蛋的我上次在新加坡機場接他 結果鬧了一個大烏龍

人沒有接到 等了很久 結果還是自己一個人回家 (不知道的人 看這裡)

 

這計劃實行起來還是有點問題 第一點要我開車去機場心理障礙滿大的 這點老外是知道我的

上次阿班來這裡 他沒有辦法去接機 想請我幫忙 結果我俗辣不敢 最後老外還是花錢請limo 去接阿班

送機的時候 我也是情商 Ivan 媽媽跟我一起去機場 才完成使命

雖然開車一年了 可是沒有停過立體停車場 而且印象中老外上機場的立體停車場都開到六樓

而且上六樓的旋轉道開的超級快 我的頭都昏了 每次都閉著眼睛 雖然去機場很多次 我真的沒有注意怎麼停車 (現在連想到都頭昏呢)

 

還有一點是 其實我不知道老外的班機

他出國那麼多次 一直以來 我都不管他的班機行程的

還好這次有特別問他搭那一家航空公司的 他說這次是Lufthansa

於是查了從法蘭克福到底特律的班機只有一班 抵達時間差不多是老外說的時間

想大概應該是這班沒有錯吧

 

跟史黛西情商之下 她願意帶我到機場 讓我給老外一個驚喜 (在這裡謝謝她友情贊助這次冒險活動)

於是買了一束鮮花 附上一張卡片

在機場一直等待著

 

 

機場很多人帶著花去接機 有的花還嘎氣球

我很緊張 有點擔心老外會不會改變班機

也擔心等待的出口是不是對的

看到機場工作人員 不斷的確定詢問 是不是對的 好怕等錯地方

時間差不多到了 老外給了我一個簡訊 說他抵達機場 (這下確定班機應該沒有錯)

現在就等老外人出來了 給他一個驚喜

入關的人不斷的出來 接機的人不斷的接到他們想念的人

每次在機場看到這情景 都會很感動 好像電影 love ﹐ actually 那一幕又出現

 

我等了很久很久 都沒有看到老外的人影

上次的機場烏龍事件陰影又出現了

超級想打電話告訴他我在機場

可是這又會破壞驚喜

於是一直一直忍著 然後想 如果又發生烏龍事情 在沒有車子的情況下應該怎麼從底特律機場回家

 

忍不住還是寫簡訊問“想我嘛”

很久才回來一個回答 “why”

然後又寫 “你希望很快看到我嘛”

這老小子居然不回答

這下讓我真的慌了

干嘛自己找麻煩啊 待在家裡 等他不是一樣嘛 干嘛麻煩朋友

然後讓自己這樣 上下心不安的 好煎熬 好煎熬 真的是自作自受

 

又等了一會兒 我已經在機場兩個鐘頭了 正想放棄打電話給他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老外終於出現了 耶

他一個人低頭往前快步前進 我用花擋著他的路

他看到我 超級驚訝的 雙手一攤 作了一個 “WHAT﹖” 的動作 臉上是掩不住的驚喜

一把把我抱住

唉 兩個鐘頭的等待 為了就是這個表情

浪漫的代價

 

結果原來之前老外銜接的航班延遲 導致航空公司來不及送上他的行李

老外在裡面等很久等不到行李 跟航空公司詢問 心理已經一把火

然後又一直收到我莫名其妙的簡訊

他雖然覺得很奇怪 可也沒有心情理我

但是絕對沒有想到我到機場來等他 因為他覺得我一定不敢自己來機場

所以這次驚喜是個大成功 他拿著我送給他的花束 快樂牽著我的手去取車子

 

上車在回家的路上 老外告訴我 很快的 我會自己一個人再來機場

“WHAT﹖ WHY﹖ ” 我不敢相信

原來星期四才一下飛機的他 星期天又得飛去哥斯達黎加 跟客人開會

我們本來一起去加州度假的計劃被打亂

他從哥斯達黎加飛 我從底特律飛 然後在舊金山機場見面

唉 該來的躲不掉 我還是得自己學習開車到機場 學習在機場的立體停車場停車 心理壓力好大

老外說會教我怎麼停車

 

昨天送他去機場的時候 臨出門前 才突然發現自己的車鑰匙/大門鑰匙不見了

這次包包跟衣服口袋都翻遍了 都沒有

想說完蛋了 上次用車鑰匙/大門鑰匙是在星期四 史黛西要戴我去機場前 我用鑰匙開門

會不會又重蹈覆轍 把鑰匙掛在大門口忘記取回 這點我是前科累累

然後星期五有人來家裡清洗地毯 星期六晚上航空公司把行李送到家門口 還有對面鄰居的小子 最近都在家門口走來走去

大家都有可能把鑰匙拿走 然後趁我們不在家開門怎麼辦 雖然我們家有警報系統 可是還是會心理怪怪的

 

可是老外要上飛機了 來不及想那麼多 拿著備份車鑰匙 帶著老外去機場

雙重壓力 好辛苦

還好安全把老外送到機場 雖然在練習停車場停車的時候 老外一直很怕我直接撞上 安全槓

可是大致OK

 

一路上一個人開車回家 心理想的還是 家裡的鑰匙

要出門度假才搞丟鑰匙

請人來換都可能來不及

怎麼辦 怎麼辦 好煩惱

回家又再次把可能的地方搜查一遍

可是還是沒有

 

後來不好意思在星期天打電話給史戴西 請她看看我是不是把鑰匙落在她車子上面

心理感覺可能性不大 但是總是得試試看吧

老外也傳簡訊要我去他的車子裡面看看

 

結果史戴西打電話回來 恭喜我 車子還有家門鑰匙的確在她的車上

賣嘎 真的嚇死我了

糊塗事情又添一樁

 

這種糊塗蛋的頭腦 讓我對自己很生氣

奇怪的是 老外都不生氣耶

可能哀莫大於心死了吧

 

 

註﹕剛剛寫到一半 收到老外的提醒我電郵 貼心感動  呵 明天真的很需要

 

Some key things for XY to remember before leaving for airport

 

Don’t forget Drivers license or passport

Don’t forget NA Frequent flyer card

Don’t forget Cell phone

Don’t forget purse with money

Don’t forget spare keys.

Don’t forget Flight itinerary.

Turn down thermostat to 50of

Turn on alarm.

After arrival at airport follow sign for long term park, enter into parking lot, either press button for ticket or enter credit card. Then go to level 2 (one half turn up spiral ramp ,also marked as exit to I94, you should find parking easier on level 2.

 

You then need to take elevator to Level 6 for terminal. Use machines to check in & use your Frequent flyer card as ID, you are sitting in 1st class seat 4D.Flights says you get dinner.

 

When you arrive SFO you have 2 choices, look which gate my flight get in , we should be more or less the same gate area , I am arriving on Continental airlines but also Terminal 1. Same as you

If you see my flight is delayed, then I suggest you go down to baggage claim, get your bag & wait for me there.

& most of all don’t forget that you & I are going to have a very nice time together in California & I love you very very very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