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舊金山給我的感覺除了冷之外 其實還非常浪漫

兩年多前我們來到這裡度假 還沒有結婚

現在已經是老夫老妻了

這次來舊金山 行程滿趕的 因為重點在酒鄉 而且我們已經作完大部份觀光客應該作的事情了

可是到舊金山金門大橋 舊地重游 還是不可以放棄的

 

兩次跟老外來到金門大橋背後的山頂

運氣滿好的 天氣都很讚 (注意 是陽光普照可是風吹還是一樣爆冷)

因為聽說常常大霧籠罩下 金門大橋會不見了

那天天空沒有一片雲

突然看到一架飛機飛過 後面拖著常常的布條

 

 

仔細一看 布條上面些寫著  “CAMBRIA WILL YOU MARRY ME﹖ ERIK”

原來是求愛敢死隊的隊員在求婚啊

好巧趕到一場好戲

 

 

OMG 現在年輕人求婚的招數未免太新奇了

又有飛機 又有金門大橋作背景

這真的很強耶 不抱得美人歸才怪

要是有人這樣跟我求婚 我鐵定絕不羅嗦 立時三刻速速答應

不是因為太感動這心意

而是風吹的太冷了 不想浪費時間

 

 

 

艾力克有情郎跪下來 坎貝亞妹妹怎麼會不答應呢

立馬抱起來親親抱抱啦

結果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的花好月圓的圓滿結局

在這裡我們見證了浪漫的求婚一幕

心理也滿滿的

 

我們經過準未婚小兩口他們身邊

還向他們恭喜 對艾力克說他幹的好

在這麼浪漫地方 碰到浪漫情事

身邊也有個浪漫的人

其實是件幸福的事

 

我們在舊金山 去頭(金門大橋) 去尾( MAMA‘S 吃早餐)

只有一天的時間

雖然只有一天 我們還是努力把握 絕對不放棄任何一分鐘

沒有時間深度玩耍 只好來個 “運島游 豬八戒到此一游” 玩法

 

一早起床 吃飽早餐後 我們就直接到外面走走

酒店是在漁人碼頭 可是我們卻沒有到那裡逛過一次 因為上次來已經玩過了

老外牽著我的手 我們就到這裡有名的 Lombard street

雖然兩人平常有運動 可是攀爬這角度27度的 zig zag 車道 還是會小喘

 

 

這裡很多房子依著地形在 Lombard street 兩邊 應該越高越值錢吧

我想住在這裡的人 看到一堆死觀光客有事沒有事在面前拍照尖叫大聲小叫的

應該會很氣很煩吧

而且這種地形 根本不適合老人大胖子還是行動不便的人住 要不然真的會很辛苦

想想要出國提個行李出門回家都麻煩吼

 

中途休息一下子

 

 

請路人甲幫忙拍個照片 在背後的那個塔就是有名的 Coit tower

這就是我們下一個目標 從這裡走到 Coit tower

 

那天是我第一次在加州脫下外套 爬到有點小熱了 後面小島就是 Alcatraz 監獄了

從Lombard st。 一直到 Coit tower 需要20-30分鐘吧

好像走一個凹字形

走來走去 地形滿陡峭的 對我們來說是件好事 因為馬上就等著吃美食 (cliff house)

所以走起來特別帶勁

這就是歷史悠久的燈塔了 塔高21層樓

我的感覺好像是去年跟老外會台灣到基隆爬中正公園的觀音大佛像

一樣的登高望遠

從舊金山市中心

看到灣區景色

然後舊金山金門大橋

登高望遠後我們就回酒店換衣服準備 到cliff house 吃飯

老外說我們可以順便到漂亮的舊金山 到處看看游車河 拍照留念

結果我跟老外的想法真的差很多 他所謂的漂亮地方全部都是靠海的

不怕死的我還穿了一雙露趾頭涼鞋

因為我的想法是到櫻花公園 還是其它風景點拍照

被他害死了

 

感覺太陽跟北風在比賽 看誰厲害

結果北風贏了

我根本凍僵了

頭髮還被吹的像瘋婆子

還好車子裡面有我的牛仔褲 不管搭不搭 把它穿進我的小洋裝裡面 哈哈



 

結果那麼冷的天氣 在下面那張照片的沙灘上面居然有人裸體走來走去

嗯 小鳥可能都被凍不見了吧

 

後來發生什麼事情你們就知道了

去吃了很美味的午餐 兩杯香檳下肚後 我又開始想睡覺了

老外開車帶我去一個叫做 Sausalito 的地方

這是我們兩人都非常愛的靠海小鎮 上次來我們就在這裡晃

非常的有人文氣質

在這裡的人住的多半都是好野人 房子都是依山傍海建造 風水絕佳

 

這裡有幾間滿棒的靠海餐廳

然後藝術畫廊有風味的小店到處都是

雖然觀光客也滿多的

可是大家都很悠閑的走來走去 

奇怪 到了這裡就變得很溫暖

我們坐在這裡看著風帆在港灣裡面慢慢行駛在海面上

太陽照的很舒服

這次是我在石板凳上面睡著了 (跟某人混太久的下場就是這樣)





好喜歡這裡的感覺

與世無爭 天氣又很溫暖

吃個冰淇淋 啊。。幸福








如果我們可以住在舊金山的話 這裡一定是首選

因為雖然不在舊金山市中心

可是也不遠

又不會直接吹到海風 然後又很方便

我們就在這裡逛畫廊 看人 看海 看船

之後就回酒店換衣服去吃床上晚餐啦

 

舊金山 對你真的是又愛又恨

愛你的風格 食物 恨你的海風

我們在SF 的一天 就這麼的充實的度過 不過也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