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這下我終於把自己心理的話給說出來了

可是這是我心理真正的想法

再也不想憋著讓自己不舒服

 

上星期五 一打開電腦 發現幾百個電郵 我心理就知道不妙

又是上精選了 這次還給我一次來三張照片精選 靠

 

對 聽起來很機車很臭屁 很討打討罵挨 對不對

可是上精選真的是很煩很討厭啊

剛剛開始寫雅虎部落格的時候 也會因為小虛榮心而暗自希望自己的文章照片上精選

沒有上還在那邊想 怎麼會這樣呢

後來上過幾次 感覺上好像一堆無所事事 莫名其妙的人到你家裡面搞轟啪

這些不認識的人 對你的文章照片內容毫無感覺 只是來這裡湊熱鬧

 

大部份的時候這些人都會說“恭喜上精選 請來我家坐坐”

干嘛恭喜啊 喜從何來﹖ 如果有稿費這倒是可以被恭喜一下 可是並沒有

還有 上精選就要到你家坐 誰規定的啊

 

還有人說 “很不錯的格子喲 來我加澆水吧”

真的不錯嘛﹖ 你看了我的文章了嘛﹖

澆水干嘛啊﹖ 需不需要拔草施肥呢

 

說“請來我的格子坐坐” 的人 算是有禮貌

有些人直接問你 “這是哪裡﹖ 多少錢﹖”之類的白目問題

完全不看看照片標題已經寫了是 CHICAGO TRIP/NAPA SONOMA

還有你是誰啊 你問我就要回答你 我跟你又不熟

 

刊廣告的是最多的了 同樣廣告 可以在同樣精選的照片裡面出現三五次

累不累啊 我刪的都累了

很多人一直打同樣廣告說 “我狂瘦了二十公斤”

之前還會無聊的回他們 “對啦 全世界都知道你瘦了20公斤”

現在已經不想理 直接殺無赦

有些人是要你去他們的花連民宿去住個幾晚

好啊 當然沒有問題 給我嘎張台灣 花連 底特律來回機票 我就去你的民宿交觀

搞不清楚狀況

更可惡的是 有人趁機會在人家家裡刊登色情網站 一堆不入流的照片不雅的文章 刊著大大地煽情標題

是怎麼樣 來我家的人都是色情狂是不

我真的很不了解

上精選的人真的好可憐好倒霉

 

最最最可惡的是一些根本不認識你的人 到你的家裡 拿著一張照片 斷章取義

妄自下定論

這些人比以上所述的那些人更加無聊可惡一百倍 一千倍

你到我家來隨便逛就算了

你不認識我 不了解我們 你馬上就可以根據我們的照片 下定論 說些自以為是的風涼狗屁話

你是哪根蔥 哪根蒜啊 哪個爛草莓 哪個酸葡萄啊 在這裡說廢話

雖然知道跟這種無聊的網路白痴發高燒說夢話的人 生氣是無濟于事

但人踢到狗屎 雖然不是大事 既然不傷身 也不傷心

可是還是會氣一下子

怎麼那麼倒霉 踢到網路爛狗屎

 

令人氣悶的是 如果你跟家人朋友說 你在格子裡面碰到這些莫名其妙的網路白痴發高燒一族

他們會勸說你 要小心啊

你在明 人家在暗

你不知道人家會怎麼對你

可是 要怎麼樣才是小心呢

難道不公開自己的文章 照片嘛﹖ 那在家裡寫寫日記本 不就好了 干嘛寫部落格

雖然部落格會碰到有一些小小的問題 可是跟那些人氣部落格比起來 他們每次要面對很多不同的網路小白 脣槍舌戰 你來我往的

我只是偶爾碰到網路白痴發高燒的 算是好多了 (還是有著阿Q的精神)

畢竟 部落格讓我認識很多台灣美國還有世界各地不同的朋友

而且也因為部落格 讓我在異國的生活 多彩多姿

我怎麼可能因為一些網路狗屎 而放棄這塊經營將近三年的園地

 

雖然這麼說 我也不會一桿子打翻一船人 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像我說的這麼惡質

我知道有些人是因為欣賞雅虎精選文章 進一步認識新的部落格的格主

然後一直保持訂閱 可能潛水一陣子 滿欣賞格子主人的個性 文章 或者是對於某些事情有感覺

就冒出水面 打招呼 然後就變成忠實讀者 最後變成好朋友的

在我的格子裡面也很多

這些人多半是低調的一群 常常被那些湊熱鬧的人給淹沒了

如果你是屬於這一族群的 我歡迎你們

但是不要被我的靠妖文給 嚇到了

我平常是不咬人的 真的

 

還有我知道很多格友都會很開心自己的照片還是文章上精選

通常我是會為大家開心 因為自己的照片還是文章受到雅虎的青睞 一定有一定的水準

所以也不要被我的這篇文章給嚇倒

如果真的很喜歡上精選的話 也要適應常常清掃垃圾的辛苦喔

我喜歡說真話

不吐不快 就是我的個性

我的想法 就是 請雅虎 不要再讓我上精選了

我非常感謝雅虎提供給我一方天地

跟大家交流談心小讓自己的心事有地方抒發 還有儲存幾千張的照片

真的

但是精選就讓那些需要的人吧

格子裡面的朋友 有緣 我們一定會認識 不一定需要要經過精選的

好了

就這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