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兩個星期就開始忙碌了

套句我媽媽說的老話 “忙的比流氓還忙” 就是在說我了

 

忙著到處串門子 到Ivan 媽媽家吃好料

舉辦了一個印度舞蹈的活動小組 (人家是活動小組長)

還有參加 會員俱樂部的 FASHION 秀 除了幫忙作花 還順便幫忙當賣花女 作慈善

然後又是 garage sales (我知道 很好玩咩) 吃日本餐 逛街 聊天兒

又來俱樂部的會員活動 還到 JJ媽媽家吃好吃的米粉羅宋湯

家裡的碼頭請人來修理之後 要把韓小船牽回家

室外傢具的椅墊 看了很久不順眼了 終於買了新的換掉舊的

結果換掉新的當天居然給我來個超級無比大的大雷雨 切

家裡的花園有人來打理乾淨 草坪也需要有人來施肥整理

週末又請家人朋友來家裡吃飯

最近還瘋狂的愛上了畫油畫 莫名其妙在這麼忙的時分 還畫了四副曠世巨作名畫 第五副畫 呼之欲出 即將出爐

每天每天都好忙碌好充實 腦子裡面充滿了應該作的事 該打掃的地方 該買的東西 請客該煮的食物 該運動 該洗衣 然後馬上又要出國

我說過了嗎 還要畫畫 還要看紅襪隊棒球

昨天還得去老公的足球隊加油 之前的準備工作也是一堆 要帶水帶香蕉雜誌小椅子毛巾 吼

跟剛剛來美國的時候 無所事事 American Idle 的感覺差個十萬八千里

一定要記錄下了有史以來在美國最忙碌的一周

 

現在來看圖說故事吧

前兩周 還是春寒料峭的時候 可陽光普照

跟底特律美眉媽媽團 (被人更正名稱) 一起去逛日本人的garage sales 之後就到我家吃午餐

這個有新團員加入 聲勢越來越浩大了

小朋友也越來越多 玩在一起隨便都開心 

 

好喜歡這張照片 每個小朋友的表情都不同 可是都一樣開心可愛

 

 

媽媽們跟小朋友告訴我 家裡的小碼頭上面有一個大蛋

好奇就拿來看看 跟我的大拇指比起來 真的是個大蛋呢

這個荷包蛋可能會很大

結果突然發現一隻天鵝 急忙的跟我來

通常天鵝在我們家是互不相往來的

你住你的湖邊小屋子 我吃我的湖裡水草

這感覺有點詭異 想說可能是她的蛋蛋吧

心理不忍心 就還給她了

 

對不起啊 天鵝媽媽

結果人家來修家裡的小碼頭 也不知道是不是把天鵝蛋給丟了  不敢想也不敢問



雖然風吹來 有點涼 可是這些小朋友

先是 testing water 一下

結果一個兩個大的小的 就玩將起來了

衣服褲子都搞到濕濕的

不過這些媽媽們也看的很開喔 小朋友在一起玩 其實省力不少  也由他們去吧

 

新朋友的小女兒 個性好堅毅哦

都冷到發抖了 可是一句話也不坑聲 害我急忙把大毛巾把她給裹住

個性很堅忍不拔喔





小朋友在一起把大毛巾鋪在地上 就以為是野餐 呵呵  想象力很豐富內 想當初我小時候也是這樣




覺得這張 JJ 的照片 好像在MV 裡面的男主角 風吹著 我人走著 帥喔

 

才兩個星期前 樹是突的 我現在往窗外看 嫩嫩的樹芽已經發出來了  春天夏天都不遠了

大人小朋友都會很開心

 

 

 

當俱樂部的印度舞蹈的活動小組長 有點像是被黃袍加身

但是 誰怕誰 烏龜怕鐵錘

來就來吧 反正人家很喜歡跳印度舞蹈 有人一起跳舞是開心的事情

老外還比我緊張 問我要是沒有會員參加我的活動怎麼辦

我說 那也好啊 反正我自己跳也可以

嘴巴硬是這麼說 心理可能還是有點壓力 跳舞活動的前一天 晚上居然作惡夢

所有的會員到齊了 可是我卻遲到 結果我到的時候 大家都走人

 

結果比我預期的好 很多人報名 那天早上忙碌的準備小點心請客人來玩

 

看起來有點BUFFETT 的FU 吧 呵呵

 

作了巧克力草莓

烤了意大利小麵包 有草莓起士口味 還有火腿起士口味


 

口味清淡的吃水果 或是吃餅乾吧

 

來的人有日本人 美國人 德國人 墨西哥人 加拿大人 還有我一個台灣人

雖然來自不同的國家 可是大家都好好相處

於是跳舞完了 就在我家吃個便餐 順便喝咖啡聊天兒

我一下子就認識也交到 好多好多朋友

 

第二天馬上搖身一變 從印度舞孃變成了賣花女

被俱樂部的董事長要求早點去秀場賣花作慈善

 

急公好義的史黛西已經早就到了 把自己的私藏好料帶來 幫忙佈置展覽

 

來的會員也很有義氣的慷慨解囊 買花 而且順便馬上戴在身上

 

 

這漂亮媽媽買小花髮帶給女兒

 

 

這位太太買了我作的花 賣花女也順便跟自己的BABY 拍照

我自己是把大部份自己手工作的花 買回家來作家居裝飾

這次的慈善義賣的主要受益人是小孩子

大家一聽到是給小朋友的 都很熱心的買花

我們也募到了不錯的款項 雖然不是很多 但是我們都已經盡心盡力了

 

 

這就是FASHION秀 的午餐 TABLE SETTING

 

 

這次的服裝秀是跟美國的MACY‘S 百貨公司聯合主辦

所有的模特兒是由俱樂部會員擔任

大家都是來自世界不同國家的美女喔

雖然沒有專業水準 可是大家熱情賣力的演出 也獲得滿堂喝彩聲

 

來自日本的由美


來自德國


來自美國


這位我是覺得最美麗的 而且很有活力的辣妹 從墨西哥啦的羅貝卡


她看起來好像小一號的 Eva Longoria

明明本人那麼小那麼瘦 可是照片看起來居然膨脹了一些

以此類推 本人在照片裡面也是無緣無故的被膨脹了 哈哈 開心吶

 

還有好多好多的生活點滴 再寫下去會累 而且大家可能會煩

今天就此打住

 

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幹活

剛剛第二攤的印度舞蹈活動才結束 杯盤狼藉 一堆家務待打理

然後馬上寫格子

明天還得匯款 買東西給爸爸 星期五大家又要來家裡吃喝玩樂

星期六得打包去上海

還有 我說過我還要畫畫嘛

OMG

忙的比流氓的我 又要去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