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子好忙碌

除了開始學畫畫

我們開始跟著紅襪球隊到處跑 看了兩場球賽 兩場都贏球

其實在紅襪在底特律三場都贏球呢 

終於洗刷我“看球掃把星”的名稱啦

然後天氣好 還努力的跑garage sales 找到很多俗又大碗的寶貝 很開心

如果沒有來格子除草

我不是在畫畫中 就是去買畫畫材料的途中

不是在看棒球 就是去看棒球的途中

不是去趕場garage sales 就是在BBQ 啪踢中

 

 

昨天老公把公司的同事請到家裡BBQ

人家莫名其妙又準備一攤

餐前小點是墨西哥玉米片 還有辣味salsa 醬

前菜是烤意大利辣香腸 + 橄欖

生菜沙拉 還有我特制的夏日小菜 超級無敵辣的醃辣椒蘿蔔

準備烤照燒雞肉 加上時鮮的甜玉米

甜點是草莓沾巧克力

還有櫻桃鳳梨 飯後水果

聽起來還不錯吧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不過在此之前 春天夏初的時候

湖邊小屋子已經辦了幾次轟啪了

所以準備起來得心應手 

 

這是早先準備的 香檳 Sunday brunch

史黛西跟先生之前請我們到NM的CAFE 吃Brunch

趁著天氣轉好 在他們夫婦倆回台灣之前 我們 也回請他們

因為是早午餐 所以準備的是一些水果烤麵包小點 還有法式口味的烤蛋餅

本來史黛西老公聽到準備烤麵包 CHEESE 之類的 想打退堂鼓 想吃飽了再來游湖

很多亞洲男生還是不習慣吃西式的食物吧

還好有我的麵包是肉鬆還有熱狗口味的 加上烤蛋餅是咸味道 不是甜的 才挽留他的心

不過我想哪天有人要請我們家老公吃早餐

準備的是稀飯 豆腐乳 醬瓜 還有 飯糰米漿的 他可能也會推桌吧

 

不過除了早餐他還是不太接受東方口味 (皮蛋瘦肉粥還有飲茶點心除外)

其它午餐晚餐 每天吃亞洲食物他都沒有問題呢

 

那天天氣不錯 大家都很開心

 

香檳是我們從 Napa valley 買回來的 一邊喝香檳 一邊游湖 很享受

 

後來就是請底特律太太團來吃墨西哥菜

塔可餅 烤法國蛋餅還有墨西哥玉米餅 大人小孩都愛

餐後還有我自己烤的巧克力布朗尼



平常有人來家裡 就是烤些小麵包水果 喝茶喝咖啡都很素喜


 

Memorial day 連續假期 老公提議 我們又請Ivan 還有JJ 一家人來家裡BBQ



既然是他提議 當然他掌廚啊

Ivan 很喜歡跟老公講話 雖然還是有點雞同鴨講 可是很奇怪耶 他很喜歡跟老公講話

不像JJ 雖然沒有像去年那麼怕老公 可還是遠遠的躲著他 能不打照面就不打照面

這是Ivan 在跟老公說他手幫媽媽煮菜燙到了

可是老外說 “離開我遠一點 要不然可能又燙到了” 

 

當天的菜色 CHEESE 漢堡包 熱狗 烤日式雞肉串 (跟日本太太偷師的) 當然少不了甜玉米

夏天一到 我們每天都吃甜玉米耶

 

跟大廚拍一張 

本來前一張是他頑皮的吐舌頭 大家驚叫 然後我眼睛就看著他的怪照片

這是修正版

這就是大家吃了會額樂得烤雞肉啦

我們夫妻二人的傑作

我用日式烤雞肉醬醃過之後在串上蔥還有節瓜

老公烤好之後再刷烤肉醬就好啦

其實不是很道地的作法 可是他掌廚 我就點點啦

 

你看看 大家都吃的灰常專心喔

 

 

那天陽光大 風也大

Ivan 媽媽說被太陽晒傷 可又被風凍壞啦

那帽子顏色好鮮艷 突然發現 跟JJ媽媽的衣服顏色好配

底特律郊區三台妹 (套用JJ媽媽的說法啦)

 

一家三口合樂融融啊

那天Ivan 爸爸 喝了幾杯老公調的馬格麗特酒

結果昏昏沉沉的 哈哈

連開飯了都不知道

 

 

 

那天Ivan 媽媽還親手作小水果塔 從頭到尾 都是自己作的喔

好厲害 藏了這麼久的好功夫 終於露出來啦

下次開啪踢 一定要點名這小甜點

不很甜又很爽口 真的讚啊

還是要讚美一下JJ媽媽的水果 排列還有切的很漂亮

這樣才公平

吃飽就上船看日落吧

湖邊小屋子有名的就是 sunset cruise

那天風真的很大 大家都裹好毛衣小毯子準備游湖了

 

Ivan 想開船 硬硬坐在老公腿上 老公也讓他真正掌舵

真的讓這小子開船喔

不過開一哩路(湖﹖) 得花五哩路(湖﹖)的時間

因為這小子 走ZIG ZAG 的蛇行路線啊

除了偶爾感覺有點要撞船之外 其它都OK

大家都平安回家

(一家人裝可愛拍拍照)

去年JJ很怕坐船 一坐就哭

今年他長大了 還在船上敢爬上爬下的

看到Ivan 開船 其實心理很哈

我問他”要不要開船啊“

雖然心理很想開船的他 一想到開船要坐在我老公的腿上

他就一直指著媽媽旁邊的椅子 說 ”坐這裡“ ”坐這裡“

就是哪兒也不去的意思啦

(JJ媽媽 對不起 找不到有尖尖下巴的那一張啦)

 

那幾天 我們還驚喜的發現 天鵝媽媽帶著天鵝寶寶游湖呢

前一天只有我還有老公的時候 有五只寶寶

那天 只剩下三只了

不知道是不是台灣人抓去烤小鳥了呢

天鵝媽媽好照顧寶寶喔 看到船開過來 心理又急 又沒有辦法

我們沒有要傷害你們 只是看看可愛的寶寶啦

讓我想到那天在家裡發現的大鳥蛋 如果孵出來 可能也是天鵝寶寶了吧

 



還有 在那一天 我們也看到了天文奇景喔

有三個太陽在天空

JJ媽媽厲害的孤狗到 這叫做”幻日“




非常詭異的氛圍

 






感覺奇妙又很神奇

查了一下 網上科學版說這是大氣的一種光學現象

在天空出現的半透明薄雲層裡面 有許多漂浮在空中的六角形狀的冰晶

偶爾它們會排列整齊 折射到人們的眼中

看起來就像有另外兩個太陽了

聽說以前后羿射下來的10個太陽 也可能就是幻日的現象呢

游湖也可以增加知識

真的是一個充滿美食智慧的一天啊

 

夏天的啪踢才剛剛開始

還有很多攤在排隊叻

不是在自己家裡 就是在別人家裡

突然想到小城故事裡面的

請你的朋友一起來 湖邊來作客 呵呵

 

 

PS

看看JJ媽媽怎麼說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171626,cid134257516.htm

 

還有很多照片都是跟JJ爸爸偷來的

 

Ivan 媽媽怎麼說

http://ivanyeh0323.pixnet.net/blog/post/27978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