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堂畫畫課

老師要我畫靜物 帶著重重可是香香的鳳梨 還有芒果

到學校去畫水果

說實在的 不是我的最愛 可是要學畫 就乖乖的學

看起來還像水果本尊吧

 

 

可是在家裡 我就偷大師 米羅的作品

這是我跟老公都很喜歡米羅的作品

米羅大師很可愛 畫畫色彩豐富

大部份用三原色還有第二配色為主

畫的像小朋友的作品 可是活潑有趣

這畫畫很簡單 可是是目前畫的最大的一幅畫

雖然跟大師偷師

可是我還不是百分之百的照抄

如果一切都一樣的話 真的會很累人呢 所以大概大概差不多喜歡就好了

老公看了之後很喜歡 說這是他最喜歡的一幅畫

說起來很好笑 老公有個廠商

在臭臭的皮廠裡面居然 掛著一幅米羅大師的真跡

老公很喜歡 可是廠商不肯割愛

哎喲 現在家裡不是有了嘛 哈哈

這幅畫裡面還有我還有老公英文名字的第一字

雖然人家的畫主要是在表達 MIRO 啦

可是還是硬硬來拗說是我們兩人的畫畫  

雖然不是真跡 可是意思到了 不是印刷品 感覺就很不錯了

賣嫌美賣啦

 

 

所以在學校畫水果 在家畫米羅 嘻嘻

 

這一兩個星期我都是瘋經典大師的作品 除了米羅 還跟畢卡所跟莫內的畫畫臨摹

我自己其實最喜歡的還是畢卡索

他的畫風多變化 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的驚喜

上次到紐約MOMA 現代藝術博物館看到畢卡索的真跡

“Girl before the mirror” 非常喜歡 豐富的色彩 大膽用色 好讚

於是又開始跟著畫起來



 

這幅畫是1930年代 畢卡所幫自己的情婦畫的

很多藝壇評論是說漂亮女孩在鏡子裡面看到的是死神

說到有點小恐怖 好像日本還是韓國那種恐怖片子

 

我比較喜歡自己的詮釋看法是每個女生在鏡子面前的自信不夠

看到的自己都是比實際的自己差

老是覺得自己不夠美 不夠漂亮 腿太胖 手太粗 鼻子太扁 小腿蘿蔔之類的

對於站在鏡子面前的自己 永遠不滿足

大家應該有同感吧

(誰敢說自己站在鏡子前面都是最美的 敢說的請舉手留言來認識崇拜一下)

連白雪公主的後母都得要鏡子魔來告訴她自己是最美的呢

 

 

 

夏天在湖邊畫畫是很賞心悅目的事情

老公讀書 我畫畫




 

 

同樣的我並沒有百分之一百的照抄

因為真的很難畫啊

大師級的畫畫真的不一樣

需要好多的功夫啊

 

說到自信 這兩天收到朋友傳給我的照片

跟大家分享一下

雖然說要勇敢的作自己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不過這位在大陸的小姐

太勇敢了吧


穿著爆短的不太可愛的小可愛

還有超級低腰裙子 露出大大的肚腩

這股自信跟勇氣 是值得大家學習的

可是人家的眼光 還是要在意吧


超級辣妹可能出門前

忘記照鏡子了

雖然說要有自信 可是這太超過了喔

辣妹有練習

大家可千萬別盲目學習喔

 

PS 照片來自網絡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