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結束了我第一期的畫畫課程

感覺還沒有開始很久 怎麼就結束了

而且才剛剛跟“老”同學們有一點點熟悉 開始有一點點互動 一起喝咖啡 聊天兒的時候

我們就說再見

這些老前輩 都跟 玲老師一起畫畫很多年了 只是跟著老師畫

有的同學也賣了幾幅畫(震驚)

老公公老婆婆都很照顧我

每次我沒有什麼顏色 只要是畫畫的東西 他們一定會有多的借給我

真的很拍謝呢

 

 

不過跟老同學再見的機會可能也不大

本來就不長的八個星期畫畫課程 開始時候我已經錯過兩堂客

再加上翹課看棒球 又錯過了一堂客

本來去West Viginia開會那天 老公還想要我翹課

結果我不依 那麼八堂課真的只上一半啦

老公沒有辦法

只好在畫畫教室外面等我上完課才開車去WV 

 

 

 

上兩個星期我在堂裡面畫印象派作家的作品

這是 Monet 的 Bathing at La Grenillere

老師說要畫Monent 的作品時候 看到很多他的很多風景還有花園畫作

我唯獨喜歡這張比較低調的夏天作品

 

 

後來上課畫抽象畫 學習 現代畫家 Georgia O‘Keeffe 的畫風

主要就是把花卉放大變成抽象得形象

在家裡花園採了Iris 就帶到學校畫畫啦

 


 

這是我的麻豆花 (照的時候有點枯萎了)



在筆下邊成這樣

 

 

再從家裡摘下一些像百合花的黃花 現在密西根到處開到密密麻麻的


放大畫出來變成如此

 

最後一堂課的時候

老師要我們把自己在課堂裡面學習的作品帶到學校作個回顧

我這個缺課大王

當然沒有很多可以回顧

 

在這裡回顧一下 (雖然真的也沒有啥子的 呵呵)

 

不過從玩三原色

 

 

到畫水果

一直到印象派 抽象花等等

我覺得還真的有學到一點東西

雖然老公一直抱怨我在學校裡面畫畫都沒有自己在家裡畫的好看

(當初鼓勵我去學校學的人其實好像是他耶 他還說畫花真的是世界無聊的東西啦 )

 

 

在學校 老師對於自己的教法是很有信心

所以也希望你跟著她的畫法學習

雖然不強迫 但滿堅持

所以在課堂上面我是儘量跟老師的指示畫畫

可是等到畢業了 怎麼畫 就是我的事了

把跟老師學的放在口袋裡面 要的時候再拿出來用

 

不過就是覺得學習的還不夠

所以繼續跟同樣的 玲 老師學習人體素描/油畫 她是這方面的專家

 

還有跟另外一個新的老師學習油畫 在下個星期二開始上課

不同的老師可能會擦出不同的火花吧

 

最近在密西根有很多戶外藝術展覽

昨天看到一個18歲的高中生已經在展覽賣畫了

看到起價美金兩百多 最高的價碼是美金四百美元的畫作

感覺很欽佩呢

 

今天又到附近看了一個藝術展覽 欣賞很多藝術作品

想創作的心 又開始蠢蠢欲動

畫畫的路才剛剛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