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靠么文

本來通常還在氣頭上的時候 我是不太想羅哩囉嗦

通常都會有一段自我反省的時光

想想到底自己生氣是因為大姨媽來前的PMS 徵兆

或是自己的錯 還是別人的錯

我這個人是非常會內省的人 別人可能看不出來

我自己很了解

 

這次真的跟大姨媽小表妹沒有關

一連串的小事情接二連三來 雖然對於身體來說 不痛不癢

可是心理還是會有種嚥不下去 又吐不出來的感覺

沒有藥醫 老公又出差不在家沒有人可以出氣

所以感覺很無力

 

先說 上個星期本來滿心期待的新的畫畫課程

心理想如果有新老師 可以擦出新的火花 教我新的技巧

開車到了學校 居然饒來繞去 找不到路

好不容易問人之後 趕忙到了學校

居然跟我說 課程取消

收錢就很厲害 可如果取消了 通知一聲不會嘛

無奈又無力啊。。

 

再來是老公從北密回來之後 第二天一早就飛墨西哥出差

打算出門上素描課程的時候

家裡的自動車庫門居然鬧脾氣 上上下下的開也不是 關也不是

到最後就開門大吉 不關了

害我沒有辦法出門

老公又在飛機上面 沒有人可以商量

想老公出差五天 沒有可能每天敞開大門自己一個人在家睡覺吧

於是馬上打電話找人來修理

找了大概五家公司 沒有一家公司可以馬上來修理的

請他們想想辦法 每間公司都是一口回絕 口氣也不太好 一點也不通融的感覺

請人修理來也不便宜耶 車馬費就80美金 如果換零件什麼的 也要幾百元

沒有辦法只好等了

 

還好老公收到我的訊息 請小詹來幫忙看看 結果只是電線鬆了

栓緊就車庫門就正常了

這樣就省了美金百元

 

讓我很內傷的是家裡的沙發

從新加坡帶來的沙發 已經幾年了 想要重新換沙發布

在新加坡時候就想換了 可是因為跨國搬家 又買房子 一堆事情要作 所以 等到安定下來再來換

最近跟一間附近的傢具公司聯絡 這是間家庭企業 女老闆來家裡報價

看來很誠懇 一直抱怨底特律生意差 手工傢具是夕陽工業 BLAH BLAH BLAH

等到價錢談妥 她說好在七月第一個星期來搬沙發回去

等到我們從北密旅遊回來 都沒有聽到她的消息

打電話回去 留言

也沒有消息

奇怪 不是生意差嘛 有生意也不作 生意當然差啦

 

 

不管於公於私 我非常注重信用

答應的事情一定會做到 作不到也會說明

絕對不會擺爛

所以對於這種答應卻不重視承諾的人 我不屑也不想再跟他們打交道

 

於是又聯絡其它的傢具公司

一個非常大牌 叫我EMAIL 照片去報價

EMAIL 過去了之後 卻被退郵件回來

 

再聯絡一家傢具公司

電話裡面 聽起來態度非常好 又很誠懇 

說好昨天傍晚到家裡來估價

還詳細的問我家裡的住址 說明來之前會打電話

 

老公打電話回來 我開心的說終於有人願意來幫我們換沙發皮了

不可能密西根沒有人要幫我們吧

 

結果昨天從下午 一直等待到晚上

沒有人來

也沒有電話

打電話過去 沒有人接

 

那種無力感 真的讓你覺得好像一個氣球虛脫

如果有人可以罵一罵 還可以出氣一下

就是沒有

 

到底是怎麼回事 是我的問題嘛﹖

不是啊 怎麼有人可以假裝誠懇之後

答應的事情辦不到也不回一通電話

第二天醒來 他們心理不會覺得 有件事情卡住 心裡會很內疚嘛

 

還有就是 底特律明明是全世界 (好啦 全美國) 最不景氣的地方

每個人都嘆求生困難

我把生意自動送上門 雖然不是大筆錢 可是幾萬台幣的費用也不無小補吧

是怎麼樣

沒有人要接我們家沙發的生意

 

我越想越生氣 完全不想再打電話給這些人

我寧願不換沙發皮 也不想跟這些不守信用的人打交道

 

昨天晚上老公問我情況如何

我說 非常糟 同樣一件事情 被人耍了三次 夠了

現在的我 決定不想不作任何有關換沙發皮的動作 我決定放棄

雖然沙發有點小髒 可是只要不那麼龜毛 閉一隻眼 我還是可以過我的快樂日子

不要為這些沒有生意道德的人生氣 不值得

 

老公說 可是我們已經買了沙發皮的原料啦

我說 那你作主吧

我放棄

 

真的不值得為了一些無良的商人生氣

真的 雖然昨天感覺很 frustrated

可是今天的我決定

去他們的

 

週末要來了 應該收拾好心情 準備收禮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