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本來應該之前就PO 的 可是被老公的生日驚喜派對給搗亂 所以現在補上

到喝酒的酒莊喝酒 多半在附近會有很多美食餐廳

美味佳餚配上好酒 那才相得益彰

我們早上開車 中午抵達 因為還不可以CHECK IN 我們住的B&B

所以開始覓食

找到一間叫做 PUMPKIN DOLLY 的餐廳 吃午餐

我點了一個 Warm Cheesey B。L。T。

老公點了一個鮪魚三明治

雖然簡單 可是卻滿好吃的

說起來 B。L。T。 是培根 生菜 還有番茄的縮寫

想到有一次老公的標準肉食主義者兒子阿班

到餐廳點 B。L。T。 跟小姐說不要生菜也不要番茄

就跟炒蝦麵不要蝦 花枝羹不要花枝一樣嘛 笑死人了

那間餐廳的好處是服務的小姐都是青春動人年輕漂亮的小妹妹

看了都令人賞心悅目 比起很多地方都是LKK 的資深年長服務員皮笑肉不笑的服務好多啦

 

 

 

到了晚上 我們就到附近的餐廳吃飯

這間餐廳藝術氣息非常濃厚呢 到處都是畫畫掛著售賣

巴掌大的畫 就要美金兩百元起跳

很多畫都是在美金 800-1000元呢 像這幅畫就是美金850元

我要努力作畫 畫很多 看看有沒有人買

(最近可能有希望喔 呵呵)

 

 

我點了一道 OYSTERS ROCKEFELLER  跟老公一起分享

這是生耗加上很多種香料跟起士一起烤出來的紐奧良風味的美味食品

他中午除了吃自己的三明治 還吃了我一半的三明治 所以還非常的飽

我們已經說好了 現在如果我吃不下的東西

也不可以硬塞給他吃 要不然他會減肥無望

說的也是啦 這有點像媽媽都一直吃小朋友吃不下的東西

又加上自己的一份 所以比較容易發福

好 那以後就不勉強啦

 


 

 

主菜我點的是蟹餅

其實這也是前菜 不過中午的食物還沒有消化完 所以點兩道前菜當晚餐

不過份量也太夠了吧

 

 

老公點的當地特產白魚 其實還滿不錯吃的

 

 

第二天是美國國慶日

我們到處玩 爬沙丘 逛公園 還有到處 品酒 中午就隨便打發 準備晚上吃好料

晚餐的選擇是在一間叫做 BOAT HOUSE 的餐廳

在湖邊 感覺有一點像在家裡吃飯

 

 

 

這餐廳生意超級好的

一進門 已經高朋滿座 前天晚上還訂不到位置呢

奇怪的是 在北密那麼多白人密集的地方 居然 大部份的食客是亞洲臉孔

老公說這裡他覺得自己像少數民族 呵呵

 

我們都點了龍蝦湯

湯是放在茶壺裡面的 有點新意思

非常好喝

 

為了慶祝國慶 當然要點豪華的香檳慶祝啊

 

 

我的前菜是法式田螺 跟我想像中的不同呢

心理想的是在很多洞洞的陶盤子裡面加上很多大蒜奶油烤到香味四溢的

不過這味道還算入味

 

 

老公的前菜是貴松松的魚子三吃 一點點魚子醬罷了 居然佔了幾乎二分之一的餐費

吼 魚子真的是一顆一顆賣的喲

 

對不起因為魚子醬太少 老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吃完 所以沒有拍照

 

我的主菜是有點FUSION 風味的鮪魚 有馬來西亞的辣椒醬 還有日本的哇沙米在旁邊

吃壽司的酸薑片也是配菜之一

照了相 就退給廚房

生魚片我很愛 可是這種半生熟的魚 我就興趣缺缺

 

回來的時候 服務員還很不好意思的說 可能魚肉會變的太老

殊不知對我來說剛剛好啊

 

 

老公喜歡吃新鮮的干貝

煎到兩面金黃色的干貝真的不錯

 

餐後甜點 老公是烤布蕾



我的是小紅莓SORBET





一邊吃飯 一邊看到窗外一家大大小小 有老有少的韓國人在拍照

服務員告訴我們 今天是爸爸媽媽結婚50週年紀念日

在一起那麼久 子孫滿堂 真的很難得也很幸福

 



 

最後一天我們參加CC  B&B的 TAPAS TOUR

 

 

TAPAS 是西班牙非常有名的小點 有冷有熱 有甜有咸的

CC 把自家釀的好酒跟TAPAS 一起配著喝

多半是從香檳 然後不同種類的 白酒 紅酒 然後甜點酒

間中還一邊介紹釀酒的過程

算是滿新鮮的品酒方法

 

 

這就是我說像料理鼠王的廚師啦 旁邊的卷毛A 是解說員

兩人都年輕的要命

 

第一道是小黃瓜芥末冷湯 配上香檳酒

老公喜歡 我覺得味道有點淡

 

 

這是夏天適合配白酒的小藍莓起士

 

慢慢進入不同紅酒區域了

這是配海鮮或肉都可以的紅酒

TAPA 配的是 炒香菇小盒子

 

CC 當家的紅酒

配牛肉捲

 

 

培根捲紅棗 很特殊的組合 可是非常新鮮又對味

 

香料小麵包 那團CREAM 看起來不怎麼樣 可是味道一層層的

從這裡看到小廚師的功力

 

起士捲







最後是松露巧克力加上這裡的特產草莓酒




 

這裡結束了我們在這裡的美食之旅

 

註﹕

 

1。 每次用小相機拍照都朦朦朧朧的 因為怕打擾人 所以都不開閃光

可是吃飯帶著大單眼相機有點累又重呢

2。 雖然能夠常常吃得海鮮美食 每次都覺得太多工 把原味給搞丟了

我還是比較期待回台灣吃一些簡單料理的 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