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公搬新公司

所以他把我畫的有關牛的油畫 全部帶到公司去展示

結果四幅畫還不夠

 

 

回來告訴我還要一幅畫

當然是有關於牛的畫 用腳趾頭想都知道他想要什麼

 

於是又畫了一幅 西班牙PAMPLOAN IRUNA 的特殊節慶

就是那牛追著人跑到落花流水

雖然可能被牛角戳到頭破血流 還樂此不疲的 這不是皮癢是什麼呢

 

這幅畫算滿大的 我最近買的畫布都是30“X40”

然後又是紅與黑的組合 我的最愛啦

 

 

本來是掛在家裡玄關到大廳的走廊

現在已經在老公的公司啦

 

 

好笑的是 從來沒有去過西班牙的我

畫了很多西班牙的畫 不是西班牙的牛 就是西班牙的舞者

明年一定要去 決定 (咬牙 握拳)

 

 

這是第一幅畫我是以家裡的湖景為主的油畫

也是30“X40”尺寸大的油畫


 

我把韓小船改了 改成簡單的小木船

覺得韓小船那種船好像不太適合在畫裡面出現

SORRY啦 為了藝術犧牲無所謂

 

 

 

這兩個星期畫的是戴帽子的少女

本人其實是滿開朗甜美的她

被我畫的好像有點不開心


只能說革命尚未成功 XY還是得多多加油努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