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非洲落日之後

我繼續畫非洲動物系列

這次的畫布是 30“X30”

我不想畫整個動物 而是以部份的動物作主要的構圖

所以你看到的斑馬大象是半邊臉

非洲豹只是一個大頭 還有長頸鹿媽媽作背景小長頸鹿是主角

我滿喜歡這系列的

 

一直滿喜歡斑馬紋的

家裡的地毯是斑馬紋 我的行李箱也是斑馬紋 床罩組也是 小板凳也是斑馬紋

還很想買斑馬紋的比基尼呢 (可惜買不到)

不知不覺 斑馬紋 在我生活中入侵已久啦

 

 

半邊臉的斑馬 用紅色來打破黑白的單調

 

 

畫這隻大貓的時候 老公說 我畫的眼神太溫柔了

吼 真的很會給我批評指教呢

還是一支兇狠的豹子啊

 

 

畫長頸鹿的時候 感覺小長頸鹿有小鹿班比的眼神呢

 

 


 

最後是非洲大象媽媽跟小象 本來要畫獅子的

後來還是選擇畫大象了

 

排列起來 看來滿壯觀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