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我的非洲三部曲 最終篇 人物篇

這非洲三部曲 總共 十幅畫

從構思到完成 不到兩個月

可是間中 去了北密酒莊度週末 度過我的生日PARTY 加拿大看棒球  老公家人來訪 去加州晒太陽

再從德州看棒球回來 加上 幾次的轟啪

雖然故意放慢腳步 可是還算是滿多產的 呵

 

畫大型的人物特寫的油畫 感覺有點緊張

雖然學過幾堂素描課程 可鉛筆跟油畫畢竟還是有差

第一幅畫的是個非洲小孩

老公回來一看到就說 “OJ”  (OJ 是 BRUNO 裡面用iPOD 換來的黑人小孩)

想要表現的是非洲小孩帶著疑惑的眼神

 

畫畫的時候 突然想到以前在台灣 電影的抗板 什麼林青霞 秦漢的電影 好像都是用畫的

以後找不到工作的時候 應該可以幹這行吧

不過可能要到印度電影工業 BOLLYWOOD 才有頭路吃

好萊塢HOLLYWOOD 我是找不到工作的啦

 


 

 


 

 

第二幅畫的是非洲部落的中年男人

戴著自己部落族的頭飾

看起來有點憨厚 傻傻的笑著

 

老公一直說這男人應該有點刀疤在臉上比較好

我說干嘛要刀疤啊

又不是幫派大哥

 

 

 

 

從德州回來 畫了這幅戴頭巾的非洲女孩

 

她的眼神 讓人覺得她的防衛心很重

小小年級 就有一種歷經滄桑 不信任人的感覺

這幅畫感覺很重 很沉

 


 

終於完成了

 

 

滿好笑的是老公從德州回來 第二天就飛到南非了

行前他問我要不要他拍照 他非洲的工廠有很多非洲工人 可以當我的模特兒

然後自己自導自演的玩著說

“HEY YOU﹗ 那個臉上有刀疤的過來” (還是喜歡有刀疤 怪哉)

 

不過下次 我希望可以自己到非洲畫夕陽 動物 還有鮮明的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