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後忙忙碌碌的

畫筆一次都沒有提起

一方面是調時差 在家裡沉澱旅遊過後的心情

一方面是不知道畫什麼

心理很多想法 可是因為下星期要開始學習 acrylic painting

所以想等到學習新媒體畫法後 再看看

在去日本前

畫了兩幅畫

 

第一幅畫 是一個面無表情的女生 掩著半邊臉 只露出超級無敵一隻大眼睛

她的臉部眼睛表情空洞

我一邊畫

一邊覺得她很像某人

先是覺得像 美國明星 Jessica Simpson 的妹妹

Ashely Simpson (最近在美國CW頻道演出 Melrose place 一角)

 


 

畫到最後 覺得其實最像的應該是像姑姑

潘迎紫

終於給我想出來啦

 


 

自從畫了非洲人物後

非常喜歡畫一些人物

畫下這個印度女人

 

(畫到一半未完成的作品)

 

她的眼神 very intense

 

 

我好像可以看到她的憂 她的愁

可能擔心自己的孩子吃不飽吧

 

那天晚上 老公跟兒子班還有我 把兩大jar 的瑪格麗特酒喝完後

大家都醉了

第一次看到我的畫 平常就沉默寡言的班沒有說什麼

可是醉後的他告訴我

不知道我要表達什麼

可是他覺得我畫的很好 他很喜歡這兩幅畫

他要帶回去

 

老公說 畫的不錯 可是讓他想起某人

所以。。。

 

我那天醉到亂七八糟

可是我所知道最聰明的兩個男人

對我的畫居然有不同的感觸

不管他們心理是什麼想法

能夠在他們心理激起一些激蕩漣漪

對我來說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