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人在哥斯達黎加 跟老公一起出差一星期

先別說羨慕我

跟老公出差 我當閑人一枚 聽起來不錯

可是有的時候要自己安排老公上班時候的空檔時間 有的時候會滿無聊的啦

在國外過日子罷了

 

不過你也可以說羨慕我啦

因為跟老公世界到處出差的緣故 我有機會跟世界各地的格友見面

九月初才跟日本的 yiying 在東京吃飯逛街

這次來哥斯達黎加 就跟住在這裡的美少婦 Milena 聯絡上了

我剛剛到她的店裡作護染髮 然後又被好客熱情的美少婦請我吃韓國菜 讓我亂不好意思的

今天的見面只是小局

我們還約好跟住在這裡的格友 jenny 下星期一 一起吃飯逛街買東西吃東西

然後可能會去美少婦店裡面作臉作解壓按摩 到時候再詳細報導一下

 

其它在這裡的幾天 就得自己奮鬥 寫格子 晒太陽 健身房作運動來殺時間

所以如果我不小心po 文太多

就是之前累積太多的東西啦

 

在哥斯達黎加還是夏天的感覺

在密西根的家那裡已經有秋意了

一直以來都喜歡室內設計 玩不了大的 就玩小的

喜歡用小擺設來襯托季節的變換

在美國玩這個就更好了 因為四季分明嘛

 

 

萬聖節要到了 把家裡桔色的東西搬出來 還有門口的歡迎招牌都變成桔色的

回家後要買幾個南瓜應景一下 就ok

 

在家裡二樓的小loft 是我最喜歡待的地方 因為可以一邊看電視 一邊吃東西 然後一邊看湖面的美景

之前就是把在新加坡的我的小公寓裡面當時是新的 現在是舊的布沙發搬過來這裡

可是淺色的布沙發 一不小心就被我們喝的酒啊 茶弄到有些污漬 看了不順眼很久了

加上之前的傢具擺設是有點禪式風味

所以東方味道很濃

跟老公結婚後 我們 east meet west的擺設  就有點不中不西了

搬到湖邊小屋子 想要換沙發的想法很久了

終於跟老公的公司買了適量的真牛皮

可惜作出來的顏色跟我的想法有點出入

光換這沙發皮 就經過重重波折


(小閣樓 變裝前)

 

我要的是辣椒紅 正紅 鮮艷的火紅

可是老公皮廠出來的是有點桔紅色的

唉 雖然不中 也不遠矣

老公因為公事忙得焦頭爛額 到處出差

我也不好意思因為家裡的小事情讓公司同事忙的手忙腳亂的

就接受了吧

然後請人來換沙發皮 也好像請神一樣難

原本報價的沙發公司 先是放我飛機

經過幾次聯絡後 沒有結果 我放棄

老公繼續打電話 結果終於又聯絡上 放飛機原因是因為沙發公司被閃電擊中

沙發搬回去 本來說兩個星期就完工的 結果拖到一個月都沒有消息

打電話去問 結果老闆娘的女兒出車禍

真的是開張不大吉啦 還好沒有生命危險呢

 

終於紅色真皮沙發回來了 開始想改變風味

除了椅墊的顏色可以讓家裡有不同的氣息

現在我的畫 也可以變成 家裡裝飾的一部分

 

買了個新臺燈

 

(小閣樓 變裝後)

 

再拉拉雜雜的買了一些小傢私

白色米白色的新的陶藝品 一些香味乾燥花  還到IKEA 去買了個WALL SHELF

破天荒的釘上了我第一次的 DIY 經驗

現在我的小閣樓是有點現代狂野Safari 風味

晚上點起燈來 感覺很溫馨

老公出差不在 我真的除了睡覺之外 大部份時間都在這裡了

 

 

除了椅墊顏色可以改變家居風味 在臥室 被單被罩顏色也可以讓家居風格改變

我也超級愛看愛買床單被罩的

 

(臥室變裝前)

 

想當初剛搬家的時候 什麼都是極簡化

 



(臥室變裝後)

 

慢慢的 一點一滴 加上了窗帘 night table 還有臺燈

臥室變得很有飯店房間的 fu

 

最近買了個灰色車棉的床罩

自己感覺很stylish

 

 

我跟老公對於很多事情 都是意見相通 有的時候想法一致的嚇人

可是呢 對於床單顏色

我們兩個人 倒是一向意見不合

他喜歡黑色藍色 男性化的顏色

我喜歡淺色米白 白色 淺色的被單 讓睡覺前的心情可以放鬆

每次一換新床單床罩 我們都會在睡覺前 口角一番

我說他的深色被單 太粗了 睡了不舒服

他說我買的白色床單  太無聊 像在殯儀館的顏色

我說這床單織度密度高 所以很柔軟舒服

他居然給我回嘴 “死人睡了也會覺得很蘇湖”

呸呸呸 大發利市

吼 害我很想揍他兩拳呢

 

所以這次以為買了灰色的床罩 他會開心了 

結果他說我干嘛買了一個皺皺的被罩啊

 

唉 女主內的我 真的被打敗了

這樣看來 我還是繼續我的堅持

準備去買一個米色的被罩來氣他

 

PS

1。今天讓美少婦的韓國美髮師合伙人 SET-DO 一個很有韓劇風味的頭髮  感覺可以在“兩個老婆” 裡面嘎一咖了

2。太久沒有吃韓國菜 忘記這蔥薑蒜的味道 會薰死人 老公上班回來 被我的“口氣” 嚇了一大跳

 

3。 這是我買被人嫌棄的被單床罩啦


 

 

還有一款被嫌棄到最厲害的 找不到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