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哥斯達黎加回到密西根 氣溫驟降

冷到皮皮綽

不過想到在哥斯達黎加 也可以碰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心理就暖暖的

 

到哥斯達黎加其實是很突然的事情

老公突然電郵給我行程 中間又卡著申請阿根廷簽証的問題 去不去都是問號

還沒有反應過來行程就確定我們決定去哥斯達黎加一個星期

去年去哥斯達黎加的時候 回來寫了一些哥斯達黎加的點點滴滴 

之後因為回應 認識了住在哥斯達黎加的美少婦 Milena 還有 Jenny

結果後來發現 原來 Milena 和 Jenny 是好朋友 然後米小姐 的老公麥克居然也留言給我 串起來都是自己人 剛剛好

所以這次去哥斯達黎加前先聯絡她們 想說一起吃個飯 了解一下當地的民情(shopping 也是主要原因)

還好米小姐 跟珍妮小姐都很快回應給我 約好了在星期一見面 逛街吃飯

讓我好像吃了個定心丸

因為雖然上次老公帶我到處玩耍吃好料 可是他上班時候 自己一個人在哥斯達黎加的酒店

實在有點無聊







 

第一天跟米小姐見面的時候 並不是星期一 而是星期六

老公的工廠有很多的事情等待他處理 所以星期六認真的他也是得上班的

米小姐留言要我跟她聯絡

知道她原來跟韓國的合伙同伴開了一間美容spa 沙龍 而且離酒店不遠 15分鐘吧

剛好我的頭髮很乾又幾個月沒有修剪了 想說去搞關搞關也好

結果讓她的韓國合伙人幫我作護染髮

作完一個很韓式的頭髮護理後

突然很哈漢國菜 剛剛好米小姐也是愛漢國菜之人

於是靠著她的介紹我們到一間新開的韓國餐廳吃飯

初次見面 我們兩個女生很多話聊 (我好像跟誰都可以有很多話聊 哈)

都很愛漂亮 喜歡買東買西的 尤其是衣服鞋子包包美容用品

從頭部到腳 所有美容的小撇步 互相討教研究

我很喜歡認真生活的人 對於小事認真

米小姐就是其中之一

她連我的隱形眼鏡不舒服都看的出來

明明請我吃好吃的韓國料理她還覺得不夠 (其實我肚子已經要爆了)

真的太體貼細心了

請看米小姐的第一次韓國菜聚餐 第一次格友來哥斯見面

 

星期一到了 我們約好在MNG 見面 想說大家可以一邊逛街 一邊等人

我因為太久沒有看到這牌子 滿興奮一下的

一到 就進店裡試穿

沒有想到 她們也是準時到

可是在看不到我的情況下 就在店門口外面等我

結果我們就這樣好像牛郎織女 一樣 彼此痴痴的等對方

我還好 我還在店裡面晃蕩 試穿 她們在店外可能就很悶了 (對不起 擺烏龍了)

不過那天的shopping 收穫算不錯 呵呵

 

還好大家最後以喜劇大團員收場

到附近的洲際飯店吃自助餐

非常澎湃的食物排場 

 

Jenny 還帶了乖巧的兒子小牛來 (可是小牛 你未免躲的太遠了吧﹗﹗)

 

食物很精緻美麗

 

我跟米小姐一起合照

 

請參考米小姐的 洲際酒店食記 在洲際酒店吃飯

 

之後的行程就是 星期三 打算再去米小姐的美容spa 店作facial 還有body massage

 

可是後來一天 自己一個人在酒店太無聊了 於是又死賴皮的跟Milena 說可以一起吃午餐嘛

於是米小姐就帶我去吃一家好吃的韓國餐廳

比第一家還讚呢

 

我吃的韓國烤肋排

 

她不吃肉 又分我吃她點的泡菜鍋

害我的肚子超級爆的

 

 

這真的算是我的 Happy meal

沒有想到在哥斯達黎加 這裡 可以連續吃到兩次好吃的韓國料理

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啦

 

 

最後一天見面 是作平民貴婦的享受 在她店裡面作臉 跟按摩

前一天晚上吃晚餐時候跟老公談起這事情 我說讓Milena 作按摩 會覺得很害羞耶

老公不解的說 怎麼會害羞呢 你們不是認識嘛

我說 就是認識才害羞啊

老公說 難道給陌生人按摩就不害羞

我說 不會害羞啊

他說 他搞不懂我

怎麼會搞不懂呢 就是剛剛認識見面就要坦誠相見的那種尷尬啦

 

不過還好她的技術跟手藝真的很好 讓我放心也放鬆了

享受很久沒有享受到的好手藝

 

本來Jenny 也約好要一起來

結果因為某些原因 只有我跟Milena 一起吃中飯了

 

 

可愛的她已經點了一堆好料我們一起享用

這是一間秘魯餐廳

海鮮很好吃

她點了海鮮拼盤 蝦子炒飯 還有我喜歡吃的 海鮮混合的 ceviche






 

請看她的 SAY GOODBYE 之秘魯餐

 

每次跟她在一起 我們都吃很多東西

這次來真的改名啦

姓吳 叫賴 哈哈

本來說好只有見一天的

結果賴著米小姐那麼多天

 

 

貼心的她 知道我喜歡吃蛋黃酥 還買了三個讓我嚐味道 如果好吃還再買

真的太感動了

住在國外很久 什麼文旦 月餅(還好我不喜歡吃) 跟蛋黃酥 要變成歷史名詞了

我把它們帶回密西根

昨天中秋夜晚 跟老公一人一半 享受著朋友的愛心 還有很久以來的第一次的中秋口味

 

 

Milena 還有Jenny 謝謝你們的招待

台灣的人情味 是世界一級棒的

你們讓我在哥斯達黎加感也感受到家鄉的溫暖

沒有她們 會很無聊 很多時間也很難打發

真的很感動 也很感恩

如果來這裡 我也會跟你們一起買東西 吃東西

 

OMG 看來我到處啪啪走 欠好多好多人的人情債

不過 你們知道的

我會很樂意償還

 

PS 很多照片都是跟米小姐友情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