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家裡作勞作

一邊看電視 一邊上網 (我知道我很 multi tasking)

突然看到一封老公給我的電郵

 

 

‘標題是 ﹕ 應聘 王x珍 CV’

因為是中文 所以我想老公一定是要我幫他翻譯或是給點意見之類的 (這點我是老公的免費顧問)

於是繼續看下去

 

看到老公寫給我 “我認為我們應該僱用她

再繼續看下去 這封電郵其實是從老公歐洲公司的人事部經理 轉寄給我老公的

她寫給老公 說道 “ 我不想讓你遺漏任何消息 但是歐洲的人事招募跟中國的人事招募方法 真的很不同”

 

 

這讓我覺得很好奇 馬上打開電郵附件

一打開 WORD 檔案

標題是 “王X珍的履歷表”

貴單位 您好﹗

我是200X年由 XX大學畢業的碩士

看到近期貴單位在網上刊登的招聘廣告 希望能夠和你們一起共創美好未來

祝秋安

王X珍

 

馬上看到一個A4尺寸大的室內沙龍照片 

我忍不住笑出來

 

 

 

 

一個看起來清秀可愛的長髮鵝蛋女生 穿著一件黑色V領低胸洋裝

照片中的她 雙脣微微的張開 圓圓的眼睛向遠處眺望 好像希望盼望著什麼

長長微捲的頭髮 被風吹起來 飛揚著 頗有瓊瑤小說筆下女主角的FU。。。。

在照片裡面  穿著黑色高跟鞋的她 跪在羊毛皮毯上面

身體呈現一個正常人可能需要勤加練習瑜枷 才能彎到的 “弓”字形

現出她小小的纖細腰肢 跟翹起來的小巧臀部

黑色洋裝中間開岔 她的纖纖左手撩起一片裙角

所以從大腿內側到小腿 可以明顯的看到 倒 “V” 的雙腿

引人遐思

右手放在右大腿側 有點A 的FU

(光描寫就夠我累的了)

 

OMG 這結合清純與性感的照片 在職場上真的是少有尤物啊

 

我往下看下去她的履歷

XX大學畢業 國家認證廣播員 一級甲等證明 blah blah blah

曾經任職公司高階層秘書

然後她的英文履歷特別的說明 (如果我翻譯出她的原著精神的話 )

就是 她精通歐美國家的文化習俗 對於美國人以及歐洲人有非常好的外交手腕

 

我越看越覺得不對

回給老公 “她應徵的是什麼職務啊 sexitary﹖﹖﹖ 這是網路笑話吧﹖﹖“

 

 

 

老公回家後 吃完晚餐我提及這個應徵工作

老公大笑 他說他第一次看到有人把A4沙龍照片放在履歷表的

然後我問 到底她應徵的是什麼職位

老公說是中國公司的銷售經理

我問他 會錄取王X珍嘛﹖﹖

他說 才不會

 

不過他把這履歷表轉給他在美國的兩個銷售經理 史提夫 和安德魯

然後頑皮的說 ”中國的銷售經理可以長的這樣 我卻只能落得跟你們兩人混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