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這兩個星期以來

睡的最舒服的一晚

半夜沒有喉嚨痛到睡不著 沒有庫庫掃到心肺喉嚨都要咳出來

沒有頭痛欲裂要爆炸感覺

很好

 

 

從哥斯達黎加回來之後

感覺感冒的大犀牛 已經在我的體內蠢蠢欲動

於是非常努力的灌開水 檸檬汁

開始是喉嚨痛

吃了很多的喉糖 把整罐都吃光了 喉嚨痛還是沒有起色

於是把自己關在家裡 除非必要 不跟朋友見面 以免傳染大家

 

每個星期三要上畫畫課程

老師剛剛最近才作完化療 所以告訴我們 如果感冒了 就別來上課

不要傳染給大家

但是我的感冒症狀好像又沒有那麼的嚴重

在上課前我真的可以作的都作了  保暖 吃藥 喝熱檸檬茶 泡熱水澡

希望在上課前 我的感冒症狀會完全消除

沒有想到 星期二晚上 開始咳嗽 整晚 咳嗽咳個不停 根本沒有辦法睡覺

非常期望去上課 但又擔心不可以去上課 心理壓力好大

整個晚上被折騰到一個不行 老公也被我吵醒好多次

到最後我不忍心吵老公 自己跑到沙發睡 至少可以咳到開心而不用覺得壓抑

可是星期三早上 奇跡似的 突然咳嗽停了

 

我照常去上課 上課的三個小時 偶爾像清喉嚨的小咳嗽一下  其它都表現正常

以為我的感冒要好了

因為星期四跟老公去賓州 順便在週末去新澤西慶祝老公小孫子五歲的生日

這些都是事先安排好的 沒有辦法臨時取消改變

而且當人家的媳婦 有的時候人情世故還是得顧一下

於是硬著頭皮又去了 從密西根到賓州 一路開車 一路咳嗽

密西根今年的秋天已經算是異於平常的冷

沒有想到 應該比密西根暖和的賓州

在10月份 居然下大雪 溫度接近零度

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一到賓州 跟老公一起跟同事吃晚餐

感覺上 那是最長的一次晚餐

跟老公單獨在一起 我怎麼咳嗽都無所謂 雖然對老公覺得很抱歉 老公都覺得OK 

可是跟外人在一起 就覺得非常不好意思咳嗽

所以一直強忍著 可是越忍喉嚨越癢 喉嚨越癢 就越想咳嗽

有的時候大家一說笑話 我就慘了 一咳頭都要爆炸了

 

好不容易吃完晚餐 喝了一個”據說”可以治療半夜庫庫掃的咳嗽藥水

我滿心期待的明天會更好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什麼嘛

不喝還好 整個晚上簡直是每分每秒都在咳 咳到天昏地暗 日月無光

心理唯一的安慰是 老公還可以呼呼大睡  

我開始又擔心自己要去參加小朋友的生日啪踢

自己生病就好了 如果把感冒傳染給小朋友我真的會過意不去

這個星期 每天晚上要睡覺前 都非常擔心壓力又大

果真 又是一個無眠的夜晚

 

到了新澤西 咳嗽症狀好像好了一點

跟著家人到處買東西

參加生日啪踢 我儘量躲的遠遠的 不要太靠近小朋友

不是擺架子 是怕傳染給小朋友

心理一直想著 這生日啪踢什麼時候要結束

結束之後又得陪小壽星看電影

只希自己的症狀別再擴大就好

終於漫長的一天結束了

那天晚上 第一次可以睡個覺 只有一次咳嗽到坐起來 但是我已經覺得謝天謝地 阿彌陀佛

 

昨天一整天從新澤西開車回家

但是我的咳嗽已經控制住

偶爾小咳

跟之前比較起來 已經算是好多了

回到家 沒有吃任何的感冒藥 或是咳嗽藥水 我就睡了一個好覺

 

回想過去這一個星期 真的好漫長 好無助

不過還好老公的愛心支持著我

對我不棄不離 沒有怨言

有的時候早上起來睡眠品質非常糟糕 感覺好痛苦

可是看到老公端著一杯熱熱的咖啡到床邊給我 就感到很溫暖

還好只是感冒

還好只是一兩個星期的折磨

過去了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保重身體 不要感冒

我也好好好保重身體 不要二次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