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進入壓克力顏料作畫

不是剪剪貼貼作美勞

 

第一次畫的風景畫 我不是很滿意

壓克力快乾的特性 可以讓我一直往上加顏色 可是

越畫越 fed up  最後完全失去我想要的感覺

放棄

 

可是我又滿喜歡這種黑白畫的感覺

另起爐灶 畫了一幅30“x40” 的森林

最近看到家裡附近的大樹 一個一個變禿頭

很多光禿禿的

感覺另外一種蕭瑟的美麗 想要捕捉下來這種另類的美感

 

 

畫好之後 老公的評語是 這森林 有種詭異的氛圍

 

 

 

本來不想再上色的

可是老師說 不可以 一定要上色

奇怪耶 人家之前那幅上色 可是不喜歡

我自己的畫布 不想上色也不可以喔

然後我又說 那上一個顏色 就好了 可以嘛

老師又說 不可以

 

 

哎 這就是到學校的討厭事情

大部份的時候 得乖乖聽話

於是我不甘願的上了藍色跟綠色

心理感到有點憂傷

跟我的黑白畫說拜拜




 

後來又加上天空的顏色 以及森林落葉的顏色 相互輝映

其實感覺上地面多了點遠近的立體感


 

 

這是最後完成的作品

 

可是我還是不甘願 於是又畫了另外一幅黑白迷霧森林

夠叛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