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四﹐五個美國西部國家公園

想說再來一個應該沒有看頭

說實在的 也累了

所以老公說到猶他的 Bryce 國家公園 興趣不是很大

尤其天氣又是越來越冷

聽說山上都下雪了

怕冷的我更是興趣缺缺

 



 

到了Bryce 被這桔紅色的峽谷給驚艷到

的確很美麗啊

 不過看多了也覺得麻木

我們先是開車把整個公園逛一下

拍照留念

 

 

老公假裝功夫很好的樣子

 

 

 

太陽雖然大 別被騙了 天氣可是冷到爆的那種感覺

 


我們在9千呎的高山上面 往下看這叫做 “寂靜的城市”

 

 

這些石頭讓我想到中國西安的兵馬俑 只不過這可是天然的

 

 

這是天然的拱橋

 

經過幾個國家公園 喜歡城市生活的我 居然比較喜歡可以健行的公園

如果只是開車隨便逛逛 拍照走人的那種 我反而不愛

來之前 會很害怕在荒山野嶺大峽谷裡面 不小心碰到熊啊 山獅之類的動物

老公又時不時的恐嚇我 天氣好的冷天氣 響尾蛇最喜歡出來作太陽浴

害我對健行心生恐懼

走著走著 老公每次要指給我看某些東西 心理都會心驚膽戰的怕看到蛇還是熊之類的東東

幾次下來 居然什麼也沒有碰到 (阿彌陀佛)

所以膽子大了

也慢慢享受健行的樂趣

 

 

 

我們開始往下走進 “寂靜的城市”


 

老公打頭陣 前天晚上下的雪

讓下坡的路有點滑

尤其是結冰的部份

不小心 跌倒 屁股就會 濕濕的

 

 

 

越往下走 風景越美麗

 

 

途中還得穿越一個小山洞

 

 

 

本來以為山洞很小的 使勁力氣看可以全身把山洞擋住 小短腿 沒有辦法cover 哈

 

 

我們終於到了谷底了

 

 

 

往上瞧 風景漂亮 加上藍的不行的藍天 美麗極了

那幾棵松樹 可是將近千年的老樹哦

 

這個奇怪的石頭 讓我想到台灣野柳的女王頭

 

 

到了谷底

我們就開始往上爬了

 


 

這時候的我開始感到不舒服

覺得呼吸有點困難 頭有點小痛

 

 

可能是天氣太冷 緯度又高引起的身體不適吧

還是慢慢的往上爬









 

親愛的愛利

我老公要你注意一下

在這裡 他可是有換太陽眼鏡 跟改變造型喔





 

 

我們又征服了一個國家公園

真的很開心 不過也很累

我的肚子又開始嘰哩咕嚕的叫

心理準備想要大塊朵飴 覺得可以吞下一頭牛了

因為前天晚上吃不飽 心理很不甘願

老公開車 我們開始上路 想要吃午餐

結果因為冬天關係 所有靠近國家公園的餐廳 居然都關門

我肚子真的餓的很厲害

老公一路開車 風景真的非常的漂亮 美麗如畫

可是前不著村 後不著店的 就是沒有一個像樣的餐廳 連麥當勞 肯德雞 蝦米都沒有

可憐的我們

開了三個小時的山路 將近一萬呎的高山上 我們什麼都沒有得吃

還好車子裡面有些乾糧充飢 要不然可能昏倒了

老公因為要快點讓我吃東西 在山路開車 還給我開到 時速100哩 以上

簡直比雲霄飛車還刺激

 

到最後 終於找到一個小小的雜貨店

老公問我要不要吃三明治 結果居然是 買麵包 起士 自己作的那種

我當然不浪費我的胃 拒絕吃

結果那天的午餐 變成晚餐

 

開了將近四 五 個小時 我們才好不容易看到一間餐廳

肚子已經餓壞的我

點了很少會點的漢堡薯條 還全部吃光光叻

可憐 出門在外被虐待

 

這時候真的覺得城市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