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美國很多地方都大風雪

我們家的湖上面突然有一條非常長的分隔線 感覺很奇妙

不像是人為的 所以我們覺得好像外星人搞的鬼

 

Anyway 我們家聖誕節的傳統就是一早開香檳 然後一邊開禮物

這次只有兒子阿班開車來這裡跟我們度過

 

 

堆在聖誕樹下面很多禮物 是到時候開了

 

香檳也準備好了

看禮物嘍

 

 

第一份介紹的禮物是遠從英國來的禮物

老公的姐姐特別越洋送花朵過來 還有薑汁餅乾人的杯子作花座 再加上兩個木勺子 滿特別 也很聖誕節的感覺

老公的姐姐本來要來這裡過節 看看還沒有見過面的新孫子 小小詹

可是她不小心跌倒了 所以可以還是不可以來美國 是個問號 再說吧

 

 

再來的禮物是好朋友送的 一堆大盒子跟小盒子 還有小點心拼盤

 

 

 

盒子裡面裝得是聖誕節巧克力 聖誕節餅乾  堅果 跟一些起士 火腿



 

接著是 JJ媽媽送我的 薰衣草香味 DIFFSUER 放在家裡 會滿室芬芳

 

接著也是朋友送我的聖誕節禮物


 

 

搞不懂是什麼吼 哈

兩個布袋子 是泰國設計師 JIM THOMPSON 的鞋袋子

她知道我旅行時候會把鞋子放在不同的袋子裡面 所以送給我這實用的東西

盒子裡面是什麼呢

 

 

再來是一組漂亮的酒杯環 每次家裡有客人 杯子都長得差不多 有這個就可以知道自己的酒杯是哪個了

不過男人拿高跟鞋酒杯環 好像有點兒娘 哈哈

 

 

老公的禮物 我買了一件紅襪帽T 跟紅襪背包

還有兩本書 包括DEAN KOONTZ 的新書 還有一本跟我們最近到國家公園旅行有關的 旅遊書籍 

還有一雙溫暖的室內拖鞋

 

 

我們家聖誕節禮物 一定跟紅襪隊的東西有關

阿班收到老爸買的紅襪外套 頑皮的他把自己裹的像恐怖分子一樣 吼 受不了

 

 

我送給班的禮物 除了一瓶古龍水 還有一本紅襪的書之外

他之前跟我討了一幅畫 說要豹子跟小矮人的畫

我其實已經畫好了一隻大黑貓

可是故作玄虛的說 我哪裡知道他要的是什麼 豹子我只想到粉紅豹 小矮人 就是七矮人嘍

隨手畫了一張 沒有色筆 還把我的粉紅色脣筆 紫色眼影 全部派上用場了

還寫了小小的字 “ be careful what you are wishing for”

把這張畫 裝模作樣的捲起來 還用緞帶綁蝴蝶結 好像一個禮物

 

他真的以為我給他的就是這樣呢 哈哈 真好騙

 

後來才從房間搬出來這只大貓 他嚇了一跳 呵呵 成功

 





我親愛的老公 幫我選了一條粉紅金的鑰匙

配上粉紅金色的鏈子

很特別 我非常喜歡

 

 

都說了在我們家聖誕節禮物一定會有紅襪的東東

老公特別把我的名字印在T恤背後

聽說費了一番功夫 本來他想把我的中文名字印在背後的

可是 MLB 兩次都拒絕他 (可能對老外來說 我的中文名字太難了吧)

最後還是把我的英文名字給印上了

老公謝謝你 心意才是最重要的對不對

 

 

 

不喜歡逛街的他還幫我買了一瓶cK 香水

 


 

我們夫妻兩個人心有靈犀一點通

看看我們分別買給對方的書

簡直是太玄了

請原諒照片的老爸頭被兒子給切半 還有我剛剛起床 素顏的挫樣子

 

 

除了國家公園書籍 我還收到班的兩本有關畫畫的書本

一本是油畫 一本是水彩畫

這父子兩人 互相買給對方的書本 差不多就要10本了

兩個人都超級愛讀書的

博學多聞 什麼都知道

兩個大書蟲

 

 

老公還給我一個禮物 是烤杯子蛋糕的禮物

然後跟我承認這是到百貨公司買香水附贈的禮物

嗯 很老實

 

 

說要揭曉的咖啡色盒子裡面的東西 其實是我的新包包 傳照片很久都不可以 想看的話 就點一下 那個銀色的包包就是了

http://www.henribendel.com/shop/handbags/no_7_quilted_petite_shoulder_bag

我很喜歡這個包包 每次旅行會帶的一個金屬色的晚宴包背面被去光水給沾到 有點掉色

雖然前面看起來一樣 後面看到一點瑕疵就不爽

除此之外 還買了一對金色的環狀耳鐶 也是這家的

 

 

禮物開完了 老公就開始忙碌烤火雞煮聖誕節大餐

家裡充滿著烤火雞的香味道

 

 

 

這只16磅重的大鳥 就是今天的主角

其實我們家裡聖誕節大餐 真的很簡單

火雞 STUFFING 跟 GRAVY 烤馬鈴薯 跟 BRUSSEL SPROUTS

沒有太花妙的食物 每年都是如此

拉彩色響炮 帶SILLY HAT 

“我們的”傳統聖誕節 就是這麼簡單度過 

 

 

吃飽飯後 我們會玩游戲

跟兩個大男人玩 TRIVIA PURSUIT

這游戲真的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才可以玩阿

裡面的問題包括地理歷史科學娛樂體育藝術六項

問題都非常難 我跟這兩個什麼都知道 什麼都懂的男人玩一定輸的

所以我的問題都是最簡單的 不過簡單也不容易

來 考考自己

美國最大的海岸線是在哪一州﹖(加州還是別州﹖)

九大行星中 體積最大的是哪一個﹖(可以記得9大行星就不錯了)

ELTON JOHN 的真名是什麼﹖ (誰知道啊)

畢卡索是哪國人

在中國 稱作”FRAGRANCE MEAT“ 的是什麼肉

玩好這個游戲 我的知識還增長了不少呢

 

除了這游戲 還玩 SCRABBLE 拼字游戲

然後還玩 Wii game 足球賽 soccer

跟老公對抗 我是代表巴西隊 結果我玩臭的 一直 tackle  不管是誰都 tackle 連看門員 都不放過

居然給我進球 耶﹗﹗

老公說我把巴西隊的名聲給玩臭了 哈哈 who cares 

 

 

其實聖誕節假期 在家裡度過 都是這個樣子 玩游戲 看電影 

聖誕節老公愛看 LOVE ﹐ACTUALLY 休葛蘭  KEIRA KNIGHTLEY 愛瑪湯森  還有非常多英國大明星主演的2003片子

每次老公看到 COLING FIRTH 飛到法國去找那個匈牙利妹在餐廳求婚那一幕

還有在機場人來人往接送親朋好友互相擁抱

都會又笑又流淚的 鐵定流淚 讓我覺得他好可愛啊

說到電影 看了好多部好片子 下一篇再來不負責任講評一下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