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還是一樣 吃吃喝喝的

聚餐的機會滿多的 有的時候跟日本太太一起

有的時候 跟韓國太太一起 

吃了這一攤 馬上又預訂下一攤

 

好的是可以享受到道地的日本 韓國菜色

慘的是 腰圍漸粗 可始終不悔啊

 

茶余飯後 大家喝酒聊天兒

我們聊到一些有點沒有的

知道不同國家的風土民情 也算新鮮

 

有一次被一位日本太太邀請到她家裡喝茶 

看到她們家的廁所馬桶蓋 是有軟軟的布包著

說實在的 每次看到有這款東西 就覺得雖然在冬天坐馬桶 卡撐不至於被冰涼的馬桶蓋給嚇倒

可是衛生方面 就感到心理麻麻的 問題就是 多久清洗一次

如果坐下去 沒有人前人的遺跡

好疑惑

 

 

根據她的說法 家裡的廁所馬桶蓋子從來不用掀起來

我很好奇 問她家裡又沒有男女各不同的馬桶 怎麼處理啊 尤其是她老公怎麼樣也得噓噓

沒有可能冬天到院子解決吧 那小雞雞不是凍壞了

 

她說她跟老公在婚前協議 如果結婚後

老公得坐著尿尿

蝦米 有沒有搞錯 男人跟女生一樣坐著噓噓 

 

她說是的 因為男生每次如果瞄不準 都會把廁所弄得臟西西的

她不想要每次清理善後 所以提出這要求

 

OMG 這倒是新鮮

我想女人結婚後怎麼樣多多少少 都會碰到這困擾吧

如果要男人清理 雖然他們可能會自己處理善後 但是乾淨不乾淨是個大問號

但是如果要男人違反自然規則 坐著吁吁 好像有點那麼的說不過去

 

後來她說其實在日本 有百分之30的男人願意因為這原因 在家裡坐著吁吁

不過這應該是新好男人為了老婆才這麼作吧

可能到公司上班 絕口不提這檔子事情

男人的面子還是得顧一下是不

 

 


 

 

最近跟日本韓國太太聚會的時候聊到 TIGER WOODS 的一打的外遇情事

說到老虎的老婆可能會原諒他 重新來過

於是我們討論到 如果自己老公外遇

會如何處理

 

出乎我意料之外

除了我堅決的認為 外遇是不可以原諒的事情

其它的太太們 一面倒的認為 如果老公不小心出軌

如果一次兩次 沒有關係

OMG

是我太堅持

還是大家太寬容

這讓我有點疑惑了

 

在身邊結婚的朋友們 很多人 老公出軌之後 結果還是原諒老公

很多人的原因是因為有孩子 要給孩子完整的家 所以犧牲自己的感覺

有的人 沒有孩子 也是原諒老公 一起過日子

我自己的感覺是 是的 你可以原諒 可是你可以忘記嘛

有裂痕的玻璃  感覺就差很多

還是時間久了 愛不愛 忠實不忠實 心靈的感覺 在這一塊就痲痺了 枕邊人 變成了親人 室友

原諒親人 朋友很容易

所以現實的理由變成唯一的理由 一起走下去

 

我真的疑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