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被陌生男子搭訕的經驗吧

先作個統計 曾經被陌生男人搭訕的人舉手

別告訴我沒有 是女生的 應該多多少少有這種經驗吧

女生被陌生男人搭訕

除非那男人是惡心禿頭大肚子骯髒齷齪的變態

要不然大部份應該會覺得有點小竊喜暗自偷笑吧

 

 

雖然在網上看到很多人說 年輕女子被搭訕多半會覺得厭惡不耐煩討厭覺得惡心巴拉柳丁的

只有中年女人被搭訕才會沾沾自喜 高興的敲鑼打鼓宣告全世界

這樣的說法 對中年女人來說太不公平了吧

 

應該說被搭訕的有幾種情形

如果年輕漂亮女生被英俊少年搭訕 可能會是才子佳人美事一樁

年輕貌美女生 被惡心巴拉柳丁怪異男子搭訕 就是討厭的麻煩事

中年婦人被英俊男子搭訕 可能是快樂開心的一天

中年婦人被惡心巴啦柳丁怪異男子搭訕 也是討厭討厭的麻煩事情啊

並不是每次被人搭訕 都會開心的昭告天下

不可以因為年齡差距有不公平的待遇

其實依此分類被搭訕還有很多種情況 礙於版面的關係 就不羅嗦了

 

廢話說了一堆 其實是要說 最近我的爛桃花好像還滿多的

除了上次在亞特蘭大被陌生男子亂吃豆腐被摸背之後

在MALL 裡面逛街 又被陌生男子搭訕

最近的一次更瞎的是 居然是跟老公在一起 DATE NIGHT

 

我們兩人一起參加俱樂部的PUB NIGHT

上星期五 大家到意大利的小酒館 喝酒聊天兒

小酒館據說是有名的 COUGER TOWN (年紀大女人釣年輕小伙子的地方 )

我跟很多俱樂部的朋友一起聊天

老公跟朋友的老公就站在我們背後喝啤酒聊天

我們並沒有包下整個酒館 只是大家聚在一起

俱樂部裡面的人來來去去的 沒有特別的注意誰是誰 

 

突然有個穿著西裝筆挺的老男人 直接站在我跟朋友中間

臉部非常靠近我 直直的看著我

告訴我說 “你很漂亮”

我退了一步 禮貌的說了聲謝謝

以為他是俱樂部會員朋友的老公之類的

 

他繼續看著我 問我 是“哪裡人﹐為什麼來密西根”

我又禮貌的說 台灣人 因為老公工作原因來這裡的

 

結果他說 ”你結婚了啊“

我說”是啊“ 還回頭看了我老公一下

老公在後面聊天聊到很開心 根本沒有注意到我

 

突然他把我的左手拉起來 看看我的婚戒指

然後說 ”你真的結婚了“

 

我傻眼了 跟朋友互相對看

然後他又問了很直接的問題 ” 你跟你老公怎麼認識的“

 

我開始火大了

我跟老公怎麼認識的干你屁事啊

而且一直問東問西的戶口調查都沒有這麼認真

於是我問他 ”你是俱樂部的會員嘛﹖﹖“

他說”什麼俱樂部﹖﹖“

 

結果我跟朋友就不理他 走開了 一起跟老公抱怨他們不保護我們兩個女人

我們的老公一臉莫名其妙 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吼 如果 在這裡被年輕帥哥搭訕 我雖然不會回應 可是會暗爽就是了

可是被無聊的老男人搭訕 就覺得很悶 一肚子不開心

 

 

我在想 這些隨便跟人搭訕的無聊男子

真的會交到女朋友 找到老婆 還是只想佔人家的便宜嘛﹖

 

幾次被搭訕的經驗 都不是太開心

年輕的時候 有一次 第一次去百貨公司化了一個妝

走出來 有個男子 突然靠近我

用很台的台灣革語問我 ”小姐 啊哇姓ONG啊哩姓啥”

把我嚇一跳

 

還有一次很瞎的經驗是在美國洛杉磯的 GAY BAR

被一個男人搭訕

那男人勾勾纏的要帶我逛洛杉磯

結果我被朋友嘲笑

吼 哪裡知道到GAY BAR 還會有男人對你有興趣的

亂可疑的

 

說起來 每次被搭訕的經驗都不美妙

 

好想知道 有沒有人因為在路上被搭訕 結果變成男朋友女朋友的

還是跟我的情況差不多

都是不太美麗的回憶跟經驗呢

勇敢的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