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韓國夫妻二人鬧肚子 可是說實在話 我們其實也吃了不少的好料

第一天晚上 到韓國 就被帶到餐廳吃日本菜

是的 日本菜

第一天到韓國吃日本菜

我們可不會抱怨

只要是亞洲食物 我們都會逆來順受 不會討價還價的

這是在韓國首都 首爾江南地區的日本餐廳洧樂

 

第一盤就是新鮮美味的生魚片

雖然在美國很少吃這麼豐富豪邁又澎湃的生魚沙西米

可是看到這九大陀生魚片 (中間兩大陀是肥肥的鮪魚)

我們夫妻二人傻眼啦

歡喜甘願受

 

 

 

再來就是另外一盤海鮮什錦拼盤

感覺就像是從海裡剛剛撈起來的

 

從左邊看過來有新鮮海參 不知名的貝類鮑魚干貝 鮮耗 海膽 海瓜子

反正在海裡面的有什麼 都在這裡

 

吃起來也有海的味道 跟在密西根吃冷凍魚類海鮮 感覺就是很不同

 

 

 

再來是炭火烤大蝦子 跟鱈魚

新鮮的美味 不需要調味就感動了

 

 

 

之後就是烤秋刀魚還有魚下巴 只是用海鹽調味的做法

就把我們夫妻二人的心給偷走了

 

後來還有鍋巴味增湯 少見的組合 但是真的很好喝

 

間中日本餐廳的大廚還特別跑來我們的包廂 特別給我們“沙必司”

來個新鮮海魚的眼珠子加上小紅梅汁 在小酒杯裡面

聽起來就很嚇人

可是為了不讓大家失望

雖然我覺得有點可怕

還是一口就把它給灌下去 還好 只是小紅梅的味道

 

在這裡 老公特別愛喝 “燒麥” 就是燒酒 加上大麥啤酒

其實喝起來甜甜的 不錯喝

可是我怕隔天會宿醉 所以還是只稍微喝點啤酒就好了

 

 

 

 

 

隔天中午

我說想吃熱熱的韓國泡菜鍋

當地工作人員 帶我們去好像是韓國的連鎖泡菜鍋餐廳

小小一個地方 非常忙碌

菜單菜色不多

就是泡菜鍋 還有燴蛋餅  以及鐵板洋蔥豬肉

當然少不了韓國的小菜

每一桌吃的差不多 就是這樣

 

聽他們說 中午常常來這裡吃午餐 也不過是不到美金6元的價格 就可以吃到飽

而且又好吃

比麥當勞的漢堡包合算多啦

 

 

來韓國 就是要吃道地的韓國菜 不過人在韓國 要是可以吃到不道地的韓國菜

也算是厲害了

 

 

 

再來的這一餐 就是讓我老公上吐下瀉不停的有名的一餐啦

 

說實在的 這餐廳是韓國有名的餐廳 叫做 HANILKWAN

 在1939年建立 很多名人政要來這裡用餐而且留下了簽名背書這裡的食物好吃

韓國總統 日本首相 韓國神話 還有大大小小的明星 都喜歡在這裡用餐

這次到韓國 洋子的朋友介紹這餐廳 我跟老公 還有洋子跟她老公一起到這裡用晚餐

不過 怎麼我們這麼幸運 吃到拉肚子

 

 

 

餐前的小菜沙拉

 

 

我們點了各兩份的肋排 牛排 

 

 

這是洋子點的像洋粉絲的涼拌菜

 

 

韓國海鮮煎餅

 

 

還有韓國牛肉泡菜湯

 

其實我覺得吃起來味道還好 可是價錢可是嚇人呢

有名人政要背書的結果就是漫天要價啦

四個人這樣就吃了將近三百美金 不划算

而且拉肚子 才氣人呢

 

看完所有的菜 除了生菜 全部都煮熟才食用 怎麼會鬧肚子也不明白

 

不過吃了這餐之後 我們就開始以清淡的食物度日子啦

這對重口味的我們來說 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啊

--------------------------------------------------------------

 

 

 

來 看看這嚇死人貴的白粥 美金50元

這麼大的桌子 裡面我們只吃了 左邊下角的白粥

其它就是韓國的小菜 大大小小的 蓋子蓋住 可是還是因為味道太重 沒有辦法吃啊

吃了一碗白粥 就把推車給推出去

 

 

 

最後一天 我們還是吃粥

我點的是人參雞粥 老公點的是蔬菜粥

沒有出息的我們 根本吃不完自己的粥

太不像我們啦

 

 

晚上我們被帶到一家叫做 新亭的小火鍋餐廳

上二樓就看到這麼一大碗公的魚池

真的令人開心啊

 

 

我們用餐的小套房 就是在魚池上面

餐廳還用心的把地板用透明地板 讓食客可以看到魚在腳底游來游去

是我太山菇大驚小怪了咩

住在密西根太久了 看到有點 FANCY 的餐廳 就感到很驚喜

 

 

公司人因為我們肚子不舒服 沒有點酒 也沒有點太多的菜

就是大蔥 跟牛肉煮喬麥麵

跟我想像中的 SHABU SHABU 不太一樣耶

可是煮出來的麵

有媽媽的味道

湯頭很夠味道

我就猛灌湯

 


 

 

其實在韓國就跟在泰國一樣 到處都是道地的當地食物

只有好吃 很好吃 非常好吃 之類的

當然也有很可怕 很可怕 非常可怕的食物

好像在你嘴巴翻滾的章魚 臭魚 跟狗肉

 

這次的鬧肚子 讓我們的腸胃真的休息了一下

也不算不好

一直以來 我們的口福都不錯

偶爾吃清淡的 也是應該的

而且好處是

老公回來瘦了三公斤

我掉了兩公斤

哈 因禍得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