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要回台灣了

心理感覺浮浮的 怎麼還沒有準備好 就要回去了

一來是因為從韓國回美國

感冒了 都是一樣老套 先是喉嚨痛 然後沒有幾天就開始咳嗽庫庫掃

再加上時差 睡眠時間比小貝比還多的多

 

想到去年本來要回去的雄心大志 敲鑼打鼓的跟格友要資料

要帶著爸爸媽媽跟老公一起環島的野心

這次因為時間的不允許 只好作罷

能作到的 大概就是跟家人吃吃飯

帶老公去吃當地美食罷了

可是這心願希望可以在不久的將來完成

 

雖然只是回去吃吃喝喝的

我們打算當“波登”

雖然是台灣人 可是我很愧疚的說 其實我真的不是常常吃夜市

跟朋友都是在咖啡廳書香園就待一下午的

夜市很少去 也不熟悉

 

這次要 吃喜歡吃的 當地小吃

目前就是打算帶老公吃夜市 讓他嚐嚐烤玉米 生煎包 然後用臭豆腐嚇嚇他之類的 可能士林 通化街 還是師大夜市吧 (基隆夜市 上次帶他吃過了)

 

我的目標還有

大鼎活蝦 - 在美國騙人家胡椒蝦很多次了 想去試試看 味道

阜杭豆漿 -這 在網上看了很多人說要排隊很久才吃到的味道 很適合調時差的我們當早起的鳥兒

三井 日本料理 - 我還是很想念他們的日本菜

12燒 - 日本燒烤

除此之外 還有麻辣鍋 跟基隆的生猛海鮮

對了 當初在台灣很流行的啤酒屋文化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一聽就知道我還活在台灣的90年代 在啤酒屋喝啤酒 唱KTV

 

 

亂虎頭蛇尾的 我知道

野心真的不大 不過已經很期待了

回台灣應該不用穿的很厚重吧 在冰天雪地待慣的人 可能到時候回台灣穿的太少被人笑傻

 

現在的我 真的要調好身體 不過時差調好了 回台灣又得再調一次 然後回美國又調一次  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