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的決定 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一會兒說去 一會兒說不去

所以本來不打算把韓小船帶回家的 在決定不去之後 就帶回來 準備享受這裡的美麗春夏天

沒有想到還沒有玩過癮 老公又決定去韓國

這也表示 我們得真的跟韓小船說拜拜了

 

想當初 也不過是兩年前 在船場看上了韓小船 把小船帶回家

當時的興奮

我們在湖上看了很多的落日 喝很多的酒 也吃了很多櫻桃

在船上搖搖晃晃的看雜誌 睡午覺

家人跟朋友們都跟我們一起在小船上度過很多快樂的時光

 

不過有了小船 有了責任 也有了壓力 就像養寵物一樣

得好好照顧它 要不然很快的會變老變醜變髒

 

很多時候 老公上班  我一個人在船上清理小船的時候

看著山光水色 心理不禁感嘆

一向是過慣城市生活的我

看看自己戴帽子穿老公的舊T恤 手戴橡膠手套 腳穿雨鞋的我 簡直是美國的村姑台灣的開喜婆婆一枚

感嘆真的是世事多變化啊 一輩子也想不到 我一個人會在船上當清潔苦力

尤其我們家附近樹大招風 落葉 蜘蛛網鳥大便

每天都不費吹灰之力 就可以把小船搞到灰頭土臉的

如果有小船 也有阿姨幫忙幫小船洗澡 那就太美妙了

可惜在美國沒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想在湖邊爽快 就得好好 take care 小船

 

 

 

 

 

上星期跟老公到船場和船公司商量賣船的事

買韓小船兩年 折舊美金將近一萬元

根據船上的資料 韓小船開船時間 兩年不到43小時

不到兩天 花了快一萬美金

可是在船上快樂的時間 無價

即將失去小船的傷感 湧上了心頭

 

 

 

今天是跟船公司約定牽韓小船去寄賣的日子

本來以為不會上船溜答的

可是天氣太亮麗了

老公說 在小船離開之前 我們來個湖上最後巡禮吧

我們在湖上先是慢慢的開

再來就是急速奔馳在湖上

 

 

這裡真的很漂亮 天氣好的時候 溫暖又寧靜

 

 

我們會想念在這裡的房子

這裡的風景

 

有小船的日子很開心 但是 離開後 也要抱著平常心

想到曾經擁有 就夠了

 

 

 

努力的用眼睛記憶下這湖上風光的美好

當然照片會幫忙我日後的回憶

以後跟人提及 不會只會光說好漂亮好美麗之類的

有圖有真相嘛

 

 

哈 最近我們變賣了很多家產

除了小船之外 運動器材 花園用具 電視 等等 都在網上登錄賣出了許多

這些都是失血大拍賣 買的時候 貴松松的 賣的時候 確輕輕鬆松 因為太便宜賣出了

心理真的酸酸的感覺 當初都是一點一滴買回來的

 

可是我心理想買一組鍋子很久了

是滴 我不得不承認 自己變的很“所謂的” 日本的 OBS /新加坡的 AUNTIE/中國的 大嬸 /韓國的 阿朱嬤

以前只喜歡買衣服鞋子包包等等女生的東西

在美國住幾年 我愛買家居用品 清潔用品

什麼東西可以洗刷馬桶到亮晶晶的 地毯干乾淨淨  還是浴室可以洗到香香的 我都愛

剛剛來美國  不是很喜歡做菜 家裡的廚具都是老公買的

我完全沒有意願要參一卡

 

隨著慢慢地我愈來愈喜歡做菜 也發現自己好像還有那麼一丁丁點兒的天份時候

喜歡這組鍋組滿久了 可是想說家裡廚房大部份東西都有 雖然喜歡 可是還是別亂買

就一直催眠自己 太重 太貴 別亂花錢吧

可是要去韓國 突然被告知美國這鍋子 比其它國家便宜好多

想說要搬家有海運貨櫃 就來個大掃貨吧

 

 

這是那天去OUTLET 買的貨

我從來沒有想到 買鍋子 會帶給我跟買名牌包包的快樂差不多差不多耶

那天到了店裡 好像孩子進了糖果店

目不暇給 眼睛不知道往哪裡放

還好有SHOPPING LIST 要不然 我真的會迷失在漂亮鍋子天堂裡面

 

 

除了鍋子還買了一些拉里拉雜的特別為這鍋子設計的鍋鏟 防熱墊子 胡椒鹽巴罐子

還有專用的清潔液

 

我還在網上購買了6個鍋

不全部是我的啦 有些是幫姐姐跟好朋友買的

不過我買的最多 一世人 沒有買過這麼多的鍋子還有廚房用具 超嗨的

本來想買一個心型的鍋子 可是好小喔 煮泡面用這麼好的太過了點

再讓我想想吧

 

 

這黃色的是買來燉東西的 5-1/2 的圓鍋子

 



 

這個是拿來作湯湯水水的 或是泡麵吧


 

 

 

這是買之前兩個送的燉湯的湯鍋

 


 

大家排排坐 看起來很可愛漂亮 好像小女孩在玩家家酒的玩具

不過臂力要很夠就是了

喔哦少放了一個桔色的煎盤子



 

這是我準備拿來作燉飯的鍋子

今天晚上使用了

不知道是心理作祟還是怎麼樣 覺得用這鍋子煮的海鮮燉飯好吃極了

我們兩個人把鍋子給掃空

一顆飯粒都不想留下

(還是我的廚藝大增 哈哈)



賣掉小船 得到了一堆漂亮的鍋子 雖然價格差很多啦

心理的感傷被買鍋子的快樂平衡了一下

還有最近又到了櫻桃時間

有櫻桃吃 也是樂事一樁

我還真的很容易打發 而且又很容易自我安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