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选择这牙买加resort的时候 老公是按照 tripadvisor 介绍的 我们心理喜欢的首选客满 这是第二个选择 虽然如此 这resort 在tripadvisor 里面口碑很好 800多个回应还有四颗星的评价算是很厉害的 所以我的期待也满高的 才一到resort 就被热浪袭击 只想穿泳衣跳进海里面 可惜房间没有准备好 酒店安排我们先去海滩酒吧吃午餐 有小巴士接送 小巴先带我们到大门口 送了一个文件给警卫 然后又带我们到看起来像员工活动中心的地方 又递出一个文件 我们觉得莫明其妙 不是去吃午餐嘛 怎么变成FEDEX了 到了餐厅 我才坐下 waiter问我要喝什么 我说给我一分钟决定 结果她居然说 我是问你喝什么 又不是 问你吃什么 这让我对这里的服务态度打了大大的折扣 习惯了东南亚洲温柔和善的服务,这让我很不爽 所以看很多事情不顺眼 房间太潮湿 老套 服务太慢 又漫不经心的 可是后来被这里的海滩海水给吸引 慢慢地认识了一些酒店人员 你才知道这是牙买加人的民族性吧 他们有点江湖四海的大哥吃软不吃硬的态度 渐渐的 我开始喜欢在早餐跟waiter 小黑先生说 "one love " 习惯健身房的大力先生的 tough love 遇到的画家 阿兵 知道我也是画画的人 跟我相知相惜 建议帮我免费画画 可是知道他有四个孩子要养 我给他双倍的钱 在老公的生日晚餐,我们有专属的waiter 阿生替我们服务 我们被他的天真善良的态度给吸引力后悔没有带钱包来 谢谢他的服务。 最后我们一起把香槟酒给干杯 然后说 我们不会说出去 今天一早 我特别找出阿生 偷偷地塞给他昨天应该给的小费 你看到他开心的脸 自己也开心了。 我们很幸运 在这样一个天堂 现在的我 很喜欢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