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當全亞洲瘋狂迷上韓劇韓國衣服包包化妝品的時候 我是知道 可是不迷 到現在看過的韓劇五根指頭舉出來還有找 看過紅豆女之戀,我愛金三順 明星知道裴永俊 金賢智 李英愛 元斌 張娜拉‥嗯。,我想不起來了 好像沒有了 身邊的朋友對韓劇如痴如狂一直想洗腦我看冬季戀歌大長今 我看不完一集 就睡著啦 韓國 去過三次 沒有特別感覺 沒有想到 這個我不太有感覺的國家 即將成為我未來起碼落腳兩年的“家“ 命運作弄創治我們啊 說來在去年底 知道可能會去韓國的時候 突然身邊多了很多莫名其妙跟韓國有關的事情 好朋友突然告訴我她瘋狂喜歡上韓劇裡面的明星要去學韓文 其他朋友也說要學韓文 日本朋友突然告訴我她即將要搬去韓國 那時候我多麼想尖叫 然後告訴她我可能也会去韩国 然後又認識一位韓國太太 讓我知道原來韓劇演員其實不是那麼誇張 這位韓國太太剛見面的時候 也是直接了當問我幾歲 不熟的情況下 我只好說 你認為我幾歲 我就是幾歲 她說想知道的原因是如果我比較大 她會尊重我 我說人 不管年齡大小 都應該被尊重吧 後來才知道韓國真的非常遵從長幼有序的道裡 阿珠媽是可以隨便指使管教後輩的 慢慢接觸才發現她是熱情好客可是又很有主見的人 每次聚會都會被她搞到很爆笑 我們每次再一起都被她笑到肚子痛 她的說話動作表情跟韓劇演員有拼呢 韓國太太的表妹是韓國有名的演員 情定大飯店 叫宋允兒?我是沒有印象也不知道她是誰 不過根據其它日本太太說 她們長得滿像的 然後她的姐夫在首爾是有名的美容手術大夫 每次回去會作個裝修一下 打肉毒桿菌 讓臉部變瓜子臉 她說她的親戚拉皮到晚上睡覺眼睛都閉不太起來 美容中心離我們即將住的地方很近 下次如果大家看到我本壘板臉變尖尖的小瓜子臉 可別大驚小怪啊 大家心照不宣就是啦 還有 我老公的中文名字姓韓 最近才跟他說他的韓 跟韓國的 韓是一樣的 老公大吃一驚 說自己是 Mr.Korea 上個星期是老公一個人在韓國的週末 他告訴我他一個人在我們公寓附近閒逛 不到一分鐘有他最愛的鼎泰豐 當然他馬上進去光顧啦 然後後面的小巷子裡面有數不清的韓國海鮮店小吃越南泰國餐廳還有服裝店 如果我們兩年在韓國每天出去吃飯 可能都吃不完 聽到我熱血沸騰呢 心裡要開始我的韓國瘋啦 雖然有點晚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