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我們跟朋友洋子還有他老公 一起去韓國 Daegu (我不知道中文叫蝦米) 看2010 的人體藝術繪畫節

之前當洋子老公興高采烈的說要去看人體藝術繪畫的時候 我沒有太多的感覺 可能他對藝術有熱情熱愛吧

後來才知道洋子老公對其它藝術不是有太大興趣 紐約 MOMA  近在眼前也不去 平常一般藝術活動也沒有興趣參加

後來才知道 這Daegu 原來得搭乘兩個小時類似日本子彈列車 而且票價昂貴

我對這活動開始有了懷疑 為什麼兩個男人這麼搞剛又興高采烈的去那麼遠的地方 花那麼貴的票價看藝術

老公說你還不懂啊 有裸體的模特兒啊

蝦米

真的嘛 原來裸體模特兒才是大家不遠千里而來的動力

一切的疑問 在此時有了解答

男人終究還是男人

 

那天去的天氣看起來不太好 烏雲密佈 看起來隨時會下雨的感覺

雖然我個人喜歡艷陽天 可是韓國的天氣好像一個密閉的蒸汽壓力鍋

隨時會把人給融化掉 所以這種天氣 有點陰涼 又有點微風 其實感覺還不錯

只是隨時得準備一把雨傘就是了

老公在那邊開心的說 下雨或是潮濕天氣對他們有利 搞不好人體藝術的油彩會融化 就太讚了

男人終究還是男人

 

這是這裡一年一度的人體藝術彩繪節日 有各國代表參加 不過大部份還是韓國藝術家為主

比賽是由下午一點開始 藝術家開始彩繪人體模特兒 大約傍晚 7點到9點

所以參賽模特兒 在舞台秀出他們的人體藝術 除了人體彩繪之外

整體造型化妝也是重點  髮飾 美甲 大家根據整體造型來給分數

 

我們到達時間還早 在會場吃了韓國式的餐點之後 到處逛逛看看

這就是我們的午餐 還配 啤酒就是了

韓式牛肉湯飯

 

肥滋滋的烤乳豬

 

充滿蔥的海鮮煎餅

 

大會安排很多活動給每個人參加

可以部份人體彩繪 美甲 藝術家素描

還有有牆壁噴漆涂鴉

 

大家都可以跟藝術參一咖

看到大家的努力了吧 看到沒有 有一個未來畢卡索的作品

沒有瞧見

好 我近照給你們看

看到沒有 就是我老公的熱情啦 (結果不是我的名字 慘)

 

時間很多 我們到處看看 順便搞笑一下

 

假裝是酷妹的我

還是比不上我老公的超級模特兒表情

 

這種真人雕塑品在各國看多啦 還是不可以免俗的跟他拍照

突然發現 背後有個背後靈是怎樣

 

在會場還看到一些人體藝術彩繪的照片作品

 

這張還滿有意境的

 

這有點羅莉塔的感覺 她其實是閉眼的 那張開眼睛的眼睛是畫出來的

這有點夢幻唯美

背後是拉鏈 打開就可以看到骨頭 怕人吧

 

 

好了 現場開始熱鬧起來了

因為奇哥北最開心最興奮最迫不及待的時候來了

模特兒開始除去衣衫開始被藝術家作畫啦

為什麼標題說18禁叻 因為有露兩點 跟背部全裸的鏡頭出現啊

先出場的是日本小妹妹代表

 

 

她其實有胸貼啦 可是看起來好像還是裸體說 (開始)

畫到一半 還是像個小孩

 

這韓國代表 雖然長得不是世俗標準的美 可是我覺得她的態度很好

一直表現出模特兒的姿態 即使是在作畫期間 (背面)

(側面)

 

人體藝術彩繪作畫的時間其實很長

我們看一圈 就累了

躺在草坪上面 打個小盹兒 或是聊天兒

 

然後再去查看 模特兒的人體彩繪進度

 

這時候才了解 韓國男人變態的程度 跟專業相機的廣角鏡頭大小成正比

那鏡頭 一個比一個大 嚇死人了

除了相機 還有腳架 反正越專業越變態

害我的小單眼 在裡面看起來好像是幼稚園程度的相機

 

 

畫了三四個小時之後 可以看到一些雛形了 很多都很有創造天份 藝術價值也很高

 

這老鷹的位置 放的太好了一點吧

這所謂的 “special artist” 一開始就只幫這模特兒噴桔色的噴漆

我和老公怎麼看她都覺得她像美國的點心 “cheetos”

後來再去視察的時候

發現她變成一隻 cheetos cat 了

好“特別”啊

 

這看起來很像熱帶雨林

 

這是美國代表 感覺有點沒有創意 牛仔褲 跟短上衣 以前在網路照片看的多了吧

 

藍人有點 阿凡達的 fu

這綠色森林小精靈 是我比較喜歡的作品

我喜歡她的化妝跟頭飾融為一體 也喜歡她的整體顏色

模特兒也滿敬業的

一直擺pose

這有點東南亞女神的感覺

小眼男 怎麼不把眼睛畫大一點 太自然呈現了吧

不過也有自信的美

 

這是兩隻老虎

 

這好像是以色列派來的代表 過程看來不怎麼樣

可是越接近完成階段 越可以看到藝術家想表現的美

 

我們沒有等到最後一刻 開玩笑 回到家得半夜啦

可是我心理面的人體藝術彩繪冠軍 就是

塔啦

 

韓先生 耶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一回到首爾 我突然很想吃小籠包 這是罕有的情況發生

老公樂的開心 我們就到家裡隔壁的鼎泰豐吃小籠包 過癮啦

一天 就這麼快樂的結束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