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阿珠媽 要穿這種深色褲襪也要有勇氣啊 )




 

最近忙於上韓文課 說起來我上韓文課也是有一些好笑的事情發生

八月份來韓國 除了整頓家務之外 老公公司的李先生跟老公私人韓文助理幫忙我找學校

找了兩間要我去看看 還跟我說可能要考試之類的

我以為他們在開玩笑 我的韓文程度是就是砍山哈密打 謝謝跟阿紐阿些喲 你好的兩句 還有什麼好考的

結果去了學校 發現一個更晴天霹靂 讓我退後三步 驚人的消息

原來 他們幫我找的韓文語言學校是用韓文教學的 這。。這未免太強人所難了吧

而且那天還跟我說 快開課了 明天得馬上註冊 OMG

 

這讓我有點猶豫 學韓文是想說在韓國沒有事情作 學個語言 一方面生活方面不會那麼文盲與白痴

去餐廳點菜 知道什麼是雞鴨魚肉海鮮 二方面買東西殺個價也好

沒有想要讓自己壓力太大

 

老公上班回來告訴我 助理跟他說 學校的情況 我得要考試看程度

老公說 “什麼程度 她根本沒有好不好 就是最基本的入門班就好了” (真了解我)

助理說 學校說因為我的韓文沒有底子 (原來他們明明知道的) 所以得天天上課

老公說 “ 她學語言是打發時間 我看她是不會每天上課的 ” (簡直是我肚子裡面的蛔虫啊)

助理說 這有點難喔 學校的教務小姐滿堅持的 而且我看她會堅持己見

老公說 “那好 這次她碰上對手了”

老公說到這裡 我大笑 哈哈 他真的太了解我了

 

學校小姐愛堅持己見的結果就是我不去上那間學校嘍 大家都沒有損失 原則也都顧到了

結果大家都跟我說韓國語言教學是用韓文教的 是咩

我就不相信 韓國那麼大 沒有韓國語言學校是用英文教學的

孤狗大神 喚來找一下 就被我找到了 而且妙的是 就在離家裡兩站地鐵非常近而且用英文教學的學校

把資料傳給公司 我們又去學校報道了

結果語言學校校長就會說英文 太好了

他說 外國人如果學韓國語言 一開始不是英文 很容易失去信心 而且摸不著頭緒

說的我點頭如搗蒜啊 終於有韓國語言學校是腦筋清醒的了

 

就這樣我去這間學校讀韓文 本來是一個月10個小時的 而且是讓本姑娘挑時間

我喜歡下午去 早上東摸西摸作運動 吃早點 太早出去不喜歡

後來才知道 原來跟我一起同時間開始上課的白天有密集班 只有兩個學生 一樣的價錢

多出30個小時的課 我還在 SHOPPING 那邊轉 她們已經在讀方向 交通 約會

花錢事小 可是落後人事情大條

突然我的戰鬥心被激發啦 決定10月份開始

跟老師說我也要上密集班 落後的課程 用私人課補上

 

就這樣 我開始每天上課啦 今天是第一週結束

 

 

說到這裡文好像不對題目 而且開場白落落長 因為寫這篇會覺得很難為情耶

年紀一大把了 跟青春美麗的少女搞什麼穿搭文嘛

雖然已經是阿珠媽的我 (在韓國只要結婚祇得認命被叫做阿珠媽 韓國沒有家庭主婦 家管 這些名稱啊)

對於fashion 還是抱著熱血熱愛的

在韓國兩個多月 其實買戰利品不多 所以每天用現有的服裝來搞穿搭 算是對自己的期許與鼓勵

別人看不看無所謂 自己開心最重要

 

在紐西蘭穿的這件 歐北馬 (還是老虎﹖﹖)的罩衫 本來是朋友來這裡買給姐姐的

我很喜歡 又跑去買一件回來了

可以單穿

配上長外套馬靴又是不同感覺

 

最近看韓劇 “我是傳說”

被女主角的打扮給影響到了一些 

 

這張有點搖滾阿珠媽的感覺

 

穿皮衣也是搖滾 但不同風味

 

有時候 就休閒打扮

 

把舊衣服新穿的感覺真好

上密集韓文課後

就是有這種打扮的動機 才讓自己開心有活力的出門啊

我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