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送老公一張卡片 老公說看起來像是葬禮的卡片 童言無忌 大吉大利)

 

不敢相信我們已經結婚在一起過了將近1500多個日子

才覺得剛剛寫完 三年的感想  怎麼一下子就四年

看來我們真的變成老夫老妻了

 

我回頭看看三年的感想

覺得心裡想的還是這些話

戀愛不容易

結婚也是費功夫

可是當快樂結局 HAPPY ENDING 之後 王子跟公主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嗎

 

那可不一定

王子跟公主不要相見如賓/冰/兵 要不然不說話 說話要不然是冷嘲熱諷的 再不然愛吵架 彼此看不順眼

現在的婚姻生活 好像 結婚之後還可以相親相愛 就是閃光文 要不然 變成是令人羨慕的事情

那當初干嘛結婚

還不如自己一個人 有空時候跟朋友喝茶聊天兒 至少大家還和藹可親 熱絡多啦

 

我不知道我們的婚姻生活是不是正常 至少我們到目前為止 還是非常的OK

甚至比以前更好

因為我們經歷了很多很多 知道彼此是相知相惜 可以共歡樂 在痛苦的時候 我們也是互相吐苦水談計劃說未來的

也就是因為一起經歷過人生的低潮 我們更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很多時候 如果低潮不可以一起度過 夫妻翻臉成仇的大有人在 電視電影大家看多了不是嗎

所以我們很幸運

 

 

也是因為如此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 剛好在星期四  我並沒有向老公要求要任何禮物 還是大餐來慶祝

之前老公也說在韓國 連買張卡片都困難

我自己是到COEX MALL 找了 真的 連結婚紀念日的卡片 都沒有 找不到

不過老公說周六我們會一起吃飯 他已經預定了餐廳

 

星期四到了 對我來說 就是一個普通日子了 說好了的不是嗎

我以平常心讀韓文回家後

就開始一邊看韓劇 一邊燙衣服

突然家裡的 intercom 一直不停的響

從檢測器看到一個男人 說韓文要我開門之類的 我的韓文還沒有那麼好

所以直接掛斷

不一會兒 又一個男人從另外一個大門 打intercom 又是要我開門

我覺得好煩啊 這些人到底是要干嘛 我衣服燙到亂七八糟的 都是這些人搗蛋

我又不認識他們 又不說英文的 他們按了幾次 我就 reject 拒絕幾次

心裡想 會不會是老公要送花啊 可是韓國的網上花是韓文的

他應該不會大費周張的要他的翻譯幫他作這事情吧

 

後來想想 他們可能只是想要 進入我們這個大樓的 可能按錯電鈴

所以還是按接受 讓他們進大樓

 


 

結果有人按門鈴 打開看到是一盒花 還有一瓶酒

 

是誰呢

結果就是我的好妹妹 AI

(這次得把你挖出來啦)

 

太意外了 也好開心

AI 是在格子裡面認識的 從在新加坡我們應該就開始說話了吧

她說她是我的 stalker 哈哈 雖然留言不多 我們都是私下說話

我從新加坡到美國 她看格子一定知道 可是 她也讓我知道她從西雅圖到上海到台灣 到即將她要訂婚 而且也是在泰國舉行婚禮

今年四月份回台灣的時候 其實心情是七上八下的 因為韓國工作未定

 沒有安排見格友 但是留電話的格友 我都有回電話 可是大部份因為時間不對 沒有見到面

只有見到 AI 而且還是我老公想要出去喝酒 所以我們約好見面

一見面 感覺就是似曾相識 突然就像是多年的好朋友 也是啦 真的在格子多年了

AI 也介紹她的英國未婚夫給我們認識 又是相見甚歡

不談還好 一談之下 原來在沒有約好的情況之下 知道他們的婚禮跟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一樣

我老公說一定會去泰國參加他們的婚禮 如果不是為他們慶祝 也是為我們自己慶祝

 

後來老公先到韓國工作 我一個人在美國 生日的時候我也是沒有預期有任何慶祝

我很幸運 老天派來一個天使給我

AI 回美國加州探親 我們談話 結果她要我去加州 我是很想 可是想到要打擾AI家長 隨口問她要不然她來密西根好了 結果她居然說好 太豪爽啦

後來我居然擺了大烏龍 接機的時候 居然等錯 TERMINAL 然後俗辣的我 又不敢亂找 怕一下子就轉回家裡去了 害AI 一個人 走了1 5 還是20分鐘的路 她都沒有生氣耶 見到我開心的 我也好開心 可又怕她會生氣

 

還好她讀我的部落格 知道我一不會停車 二不會轉機場 反正不是去 SHOPPING 的路上 我完全不熟每次必擺烏龍的

後來才知道她跟老公有內線安排好故意在我生日來跟我慶祝的

讓我揪感心 我是何德何能 有這樣的好運道

 

好啦 這次又被她感動到了

說實在的 老公的好 老公的用心 每次我都被感動到很久

可是這次 連AI 跟未婚夫都幫我慶祝我的結婚紀念日

我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感動兩個字是不足以形容的

 

想到我沒有她台灣的電話 只有她美國的電話

台灣的電話在美國的手機 美國的手機 韓國沒有用 找了很久 總算給我找到了馬上抓出來充電 再費了一些周張之後 終於跟她說上話了

AI 真的 很感動你每一次的細心貼心 如果你對我的好是你對李的5分之一 那李是太太幸福啦

你們一定要跟我們一樣 一起幸福開心

期待你們在泰國的婚禮

 

手忙腳亂一陣子 還是有人按鈴

結果又是一盒花

這次是玫瑰

我知道這是老公送的

 

 

開心之余 我又打電話給老公 謝謝他

然後又嘰哩呱啦的說 AI 也送花了 結果他帶笑的口氣 讓我了解 原來他們好像又是串通好的啊

怪不得老公問我星期四有沒有約會 會不會出門之類的 原來是個報馬仔

 

不過老公的玫瑰花也是經過眾人的努力才完成的

透過他的翻譯 他找到韓國送花網站

然後還沒有韓國信用卡的他 得借用同事的信用卡

先墊錢網上購買之後 再還錢

 

又是一個感動 不是說好了不慶祝的嗎

 

人家只買了一張被嫌棄的卡片 嗚


所以那天家裡充滿了花香 我衣服沒有燙好 忙找花瓶 忙插花

心裡也好滿 開心的不得了

這次的結婚紀念日 好難忘呢

 

星期六 我們打扮到狎鷗亭的餐廳區吃飯

老公一直口風很緊

不告訴我是什麼餐廳

結果是一間有禪風泰國風的餐廳

 

一進去被裡面的中庭給吸引

很漂亮 在晚上蠟燭 燈光 噴泉的 造景 讓人心情美麗起來

 

 

 

 

這裡的餐點是FUSION

而且是套餐

我們如果點這套餐 一定得點同樣的兩份 不可以點不同套餐各一份

這一點是我們到現在還不了解的

但是心情美麗 這點小事無傷

 

點了一瓶法國白酒 韓國的酒單很乏善可陳 可是心情好 無傷

 


絡梨甘貝蟹肉沙拉

 

 

韓國式的凱薩沙拉

 

番茄口味的辣味海鮮湯

 

主菜是大蝦牛排

 

加上韓國的壽司 KIMBAP

 

還有起士蛋糕餐後甜點








我很幸運 遇到一個可以一起走了1500多個日子的男人

而且還越來越開心

 

希望可以一起走幾萬個日子








三年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