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畫畫是將近半年前的事情

忙著度假跨國搬家

搬到韓國之後

剛來這裡的八月天氣悶熱的讓人想殺人

再加上好不容易把家當給清空 所有的畫畫器材都原封不動的放在儲藏室的角落

一點也沒有想要動手的意念

 

然後又去紐西蘭度假 回來 密集學韓文 不畫的借口更多了

 

在韓文語言學校 同學跟老師不約而同的告訴我想要畫畫 也想學畫

結果她們真的報名參加畫畫課程了

突然覺得好像有點動機可以開始畫畫 因為別人是那麼熱切的想學畫 我手上 什麼都有

就差起而行了

 

就算”起而行“ 對我來說 也是遙遠的路程啊

先是畫布 好好的包在箱子裡面 把它拿出來 就花了我好多天 一直在心裡面想 要拿嗎 要拿嗎

一天下午 終於在家裡把比人高的畫布從箱子裡面取出來了

面對空白的畫布 相對看了很久

又決定把它放回儲藏室裡面

 

 

上個星期六 剛好是老師跟同學去學畫的第一天

老公剛剛好在日本出差

我空著一天星期六 心裡想 要畫就是今天了

早上吃早餐 作完運動 看些美國電視節目 一下子就到中午

吃了午餐 還在一直想

要畫嘛 要開始畫嘛

又拖拖拉拉一下 已經是兩點了

老公快從日本回來啦

 

於是我把塵封的圍裙取出 把畫畫工具 一個一個從箱子裡面取出

把畫架慢慢的架起來

一邊架 一邊抱怨怎麼那麼難搞 (上次是人家幫我架起來的)

準備要畫的時候

又覺得應該把身體給清空

反正我的腦子裡面忙的很

隨時都可能放棄

 

 

三點鐘 終於架好畫架 準備動手啦

雖然我推三落四的

其實想畫的東西在腦子裡已經一陣子

 

我想畫的是在FB 看到臭媽家的照片

有一張印象很深

是臭媽家哥哥的 躲在被窩裡面的看書 又往上看的照片

臭媽妹拍的

我很喜歡

 

一直很喜歡臭媽家的點妹跟哥哥

說實在的 我對點妹感覺比哥哥多一些

因為覺得她很有趣的一個小孩

可這張照片 臭媽妹抓的好

顏色佈局我都很喜歡

之前就跟臭媽說很想畫下來

她說好啊 但是畫好要給她看

 

就這樣 一直在腦子裡裡面啦

 

37分鐘後 有點雛型 可是還是很模糊

  

 



三小時後 老公回來 差不多就這樣啦

 

老公很開心看到我又重新提起畫筆

趁我畫畫之余 還自己自動自發的把旅行回來的衣服給送到洗衣機裡面洗衣了

自從我當家庭主婦後

這還是第一遭他洗衣服呢



 

昨天把一些小細節給補上

很開心 終於又動工了

也很謝謝臭媽讓我畫哥哥

這背後的動機動力是滿大才可以推起我這懶惰蟲動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