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慶祝德國啤酒節)

 

話說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我跟老公從居住在新加坡到美國到韓國 與家人相處的機會沒有跟朋友來的多

在美國的日子裡面 若是沒有一班好朋友 一起吃喝玩樂過日子 在冰天雪地的密西根怎麼過啊

 

搬來韓國 其實朋友認識一隻手伸出來還可以找很多

現在認識也不多啦 兩隻手伸出來也有找

老公雖然是一個冷面笑匠

悶騷鍋型的 每次看到韓國有各種活動 就馬上加入 參加各種活動 可是參加時候又好像很酷

每次得靠我這交際花來當破冰者 (ice breaker)

雖然我不介意 可是有的時候 當交際花也是會累的時候啊

 

在韓國的歪果人 百分之 99。999 是在學校當外語老師的

所以每次活動都看到一堆年輕人 雖然我們也是年輕啦 (在心裡 說的有點心虛。。。)  畢竟還是有差

很多外國人 也是有閉塞的觀念 他們來韓國 只是想有國外經驗

可是一點也不想碰韓國食物 只想吃漢堡包跟薯條炸雞

我跟老公來之前就決定要好好了解這裡的吃 至少啦

 

 

在一次 慶祝德國啤酒節的時候 我們碰到三位美國來的老師

湯姆和戴安是從波士頓來的 所以不用說 一拍即合

從紅襪到 愛國者 到 CELTIC 到啤酒紅酒威士起 吼可以談到幾個小時談不完

說到韓國的食物 他們也跟我們一樣 不吃漢堡牛排 入境隨俗 享受當地的食物

啤酒節喝到最後還散攤到 這裡的大學城附近小酒吧繼續喝

 

關 則是從芝加哥來的舞者 可是現在也教英文

那天我們互相留下電話

那時候記得戴安說過 她曾經參加很多類似活動 可是大家互相留下電話之後 就是不了了之 沒有人會繼續再見面

所以我們就約好一起去上次海鮮魚市場 吃海鮮 這次要他們知道 我們可是言而有信的人

約好一起吃海鮮的時間到了

 

關 也剛好留下簡訊 問我們要不要見面

所以又約她一起吃海鮮 就這麼五人行

再次勇敢闖魚市場

 

 

戴安 湯姆 和 關 我們一起在魚市場的餐廳裡面準備吃海鮮

由於我是裡面唯一亞洲面孔

所以買賣討價還價都靠在我一個人的身上

我們買了一條大魚

一堆干貝 大蝦跟 貝殼類的東東 準備魚來作辣味魚湯

其他就燒烤原汁原味

 

 這一鍋魚湯 就要1200 台幣

 

這時候的大家都還正常

 

 

 

吃飽喝足 我們繼續在我們家喝酒聊天兒

一個下午 就幹掉了半打紅酒白酒

已經差不多醉的我們

又打算出去吃韓國烤肉

他們也跟我們一樣 來這裡 就要享受當地的食物

所以我們很能夠溝通

尤其是關 她說在這裡 不管是什麼事情 她都要試試看

所以就有人跑去學臺拳道然後把腳指甲踢掉了

 

越夜越美麗

幾個人又喝不夠 約定到附近酒吧喝酒

就是我們上次去 一堆牛鬼蛇神的酒吧

他們居然一個一個要求酒吧幫他們化妝

萬聖節也快到了 就讓他們玩吧

 

 

結果一個一個變得這樣很可怕



 

老公好像金凱利在 面具那部電影一樣

化妝後 變了人 連個性也變了

一直到處嚇當場的客人

一些女生 咯咯的笑個不停 要求拍照

老公這會兒樂的很

以為自己是大明星了

 

吼真的 老小孩一個

還跟一堆小鬼跳舞

 

(喂 老公 你的手放在哪裡啊)

那天只有我一個人頭腦是清醒的吧

我才不要把自己搞得像人不人 鬼不鬼的呢

而且又不知道那化妝品是哪裡來的 畫過多少人

那比老公的臉還要 嚇死我

好笑的是 半夜 回家的路上 他們一個都沒有卸妝

老公走路回家 一路上 都沒有人多看他一眼 好像在韓國 畫個鬼妝走在路上是很正常的事情

只有幾個女學生 看到他 嘻嘻咯咯的笑著跑開

 

 

我們也常常一起約到漢江騎卡打恰

運動完了後 一起到不同的地方找當地美食

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

雖然年齡有點差距

可是感覺零時差叻



上次去漢江後

我們到 新沙洞 喝啤酒

順便逛當地的漂亮小店

 

關發現這一間專門賣髮飾品的可愛小店

我們一個一個的試戴玩鬧著

 

老公﹕ 我愛毛毛耳朵



湯姆 ﹕ 這比較適合我貝

(老公在背後心裡很不爽 那明明是倫家的。。。)

 

湯姆 老公 ﹕ 好啦 那我們就來個帽子同志吧 (還真像 gay couple 叻) 哈哈

 

 

這星期天 關生日

她說她生日的願望 是要去韓國的spa 被阿珠媽刮下一層皮

所以我們這一票酒肉朋友

決定打開心房 坦誠相見了

 

當然我又是大家的花言人

已經查好啦怎麼用韓文說要什麼服務

也打電話問了多少錢

人家我都是用韓文喔 第一次自己打電話 說韓文 心裡蹦蹦跳

還好她懂的我說的 我也懂她說的

 

期待著久違以久的韓國 spa

天冷 來個暖呼呼的三溫暖是件不賴的事情

我是無所謂啦

跟韓國人混在一起 大家不會注意

只是這幾個 歪果人 到時候會搞出什麼名堂 就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