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逛完水上市場吃完午餐後 我已經體力不支了

因為好像有點傷風 不斷打噴嚏流鼻涕 導遊幫我買了非常有效的感冒藥

這藥超級好 一吃 把症狀給停止不說 還超級好睡覺的

難怪很多好萊塢明星喜歡吃感冒藥 哈哈

 

回去酒店 吃了 好好的睡了一個午覺

老公趁機去酒店游泳池烤乳豬

真是的 好不容易來一次曼谷 應該好好逛街的 我卻身體不舒服

 

睡醒來 又是覓食的時候了

 

我們住在這裡是曼谷最繁華的一條路吧 叫做 SUKHUMVIT  兩邊有著很多大型酒店 商店 路邊攤販

這裡是最繁華 也是最塞車的一段路

所以泰國政府在這路上 平行建造輕軌列車舒緩交通 可是好像沒有什麼大作用

還是塞的亂七八糟的

 

不過住在這裡 就是什麼都很方便 去哪裡吃飯逛街都很 OK

每一段小巷子裡面都有不同的餐廳 酒吧 馬殺雞

 

我們走了幾個路口 到了這間在網路上面風評不錯的泰國餐廳 KINNAREE

 

 

這裡明明是鬧區 可是卻好像置身在花園 看不到吵雜煩亂的交通攤販

 

擺盤很漂亮 是荷葉盤子 真真假假的荷花 交錯出現

 

雖然不舒服 酒還是要喝 哈哈 Mojito 是在東南亞時候我的最愛

這次出國 喝了不知道多少杯呢

老公還是一貫喝他的大象啤酒

 

我們還是沒有想象力的點了木瓜沙拉

 

炒空心菜是我們都很愛的 這一路上也吃了不少盤

 

然後又很沒有出息的點了啪泰

說到這啪泰 我們常常點 可是每一家口味都不同 不過多半都好吃

這就厲害了

 

結果我發揮想象力 點了煎魚

這道菜 出乎意料的好吃啊

 

 

 

吃飽飯 我們慢慢的散步回去

說實在的 玉體違和 什麼也沒有太大的興趣 只想回去睡覺補眠

 

而且兩邊的攤販 聯綿不斷的 看起來好煩哦

不是廉價的T 恤 就是仿冒品 要不然就是 盜版 DVD 跟 看起來怪怪的藥

亂亂的攤販 擁塞的交通 我覺得在曼谷要窒息了

有的時候 看到路邊的小販 烤著不明來路的雞腿內臟 這時候 還是覺得 沒有辦法像 ANTHONY 一樣

隨心所欲的買來就吃

我還是沒有辦法辦到

 

走著看到這間漂亮的燈飾店

這些發光的 都是玻璃 發出的光芒 隨著玻璃顏色展現不同的美

筆記下來 下次買房子 要跟他們買燈

 

就這樣 我們在曼谷過了真正的第一夜

 

 

隔天我們約好跟好朋友桑尼 老公 水 跟兒子 群 一家人見面

上次見他們是在我們泰國 KRABI 的婚禮

可惜 群 不知道怎麼搞的 食物中毒 上吐下瀉的 到最後 一家人 只參加婚禮 沒有參加我們的婚宴

五年不見 看到好朋友生活幸福美滿 真的很開心

 

 

桑尼跟老公 帶我們來這間 在 PAN PACIFIC 的 餐廳 NARA PLACE

我覺得現在很多泰國的餐廳 設計都非常的有水準

很多國家都趕不上了呢

 

時間還早 先拍一下

 

這就是桑尼一家人了

兒子 可是小型賽車好手 好好培養 爸爸媽媽以後有福了

 

 

我點了一個新的雞尾酒 LYCHEE SOUR  酸荔枝

非常可口好喝

 

老公點 Mojito 可是感覺沒有那麼優

 

桑尼老公點了好多菜招待我們 看了真讓人食指大動啊

 

綠咖哩雞肉

 

紅咖哩鴨肉



蛋煎軟殼蟹

 

泰式魚餅

 

炸雞肉

 

蒜味炸魚

 

這是這裡有名的 炸蛋 哈哈

感覺有點像肉鬆

 

這麼多美味佳餚 一定不可以少 小辣椒加魚露

配上泰國食物 好對胃口

 

水 還是不忘記點了兩份甜點來分享

這也是這裡的招牌

椰奶冰淇淋 加上各種各樣不同的 topping

花生 阿答子 荸萋 玉米 熱帶水果 jack fruit 還有一些我不知道的

就跟冰淇淋和著吃 非常美味

 

亂喜歡 阿答子的口感 好久沒有吃到 很懷念

 

怎麼可以少的了 泰國甜點 椰漿糯米芒果

 

每次旅遊 都與美食脫不了關係 就豁出去了吧

 

飯後 老公繼續回去晒太陽 我跟桑尼一起逛街 買東西

在泰國我一定得買 內在美

他們的內衣 是我穿的最習慣的 日本美國韓國 都買過 還是在泰國買的最舒服

我們也趁此機會閒話家常 把幾年的八卦 一次補上

不過下次如果真的在泰國購屋

再見面 就不會是五年之後了

 

 

我們後來與老公兒子會合

一起喝下午茶

 



我明明點的只有咖啡拿鐵 來的 就是這點心層


和好朋友見面 吃吃喝喝是一定的 就放心吃下去吧。。。。


 

男生終究是男生 中午吃那麼多 三點兩人就喊餓

叫了一份漢堡包薯條

還好他們不用在乎身材

 









白天吃太多了

晚上人家根本吃不下

 

我們還是到附近的餐館



點了 鮮蝦東炎湯



咖哩炒花枝跟空心菜

 

說實在的 這小餐館的滋味 可不比今天的高級餐廳差啊

 

曼谷真的到處有好吃的 真的好食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