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 STEVEN 帶我們看其他的房子

 

第四間房子 白色閣樓

 

 

這一棟是具有現代風味的閣樓

開始往外觀看起來 這不是我最喜歡的

雖然我非常喜歡白色現代的建築

可是想一想在泰國買屋子應該是有些當地的風味氣息不是好些

 

 

 

 

可是當我們一走進去這屋子的時候 就被這美麗的風光給迷惑了

 

 

坐在沙發上往外看 就是這美麗迷人的海灣風光

 

 

這閣樓有兩間 一個在左 一個在右

這在左邊的閣樓 是附有傢具 已經賣出去 這次 只是 讓我們知道可以怎麼擺設

雖然說他們的擺設不是我的菜

 

全部白色的空間 大概也適合 現代的傢具擺設吧

 

這是客房

 

 

有兩間客房 共同分享 這一個衛浴設備

 

 

 

這是主臥室 空間較大些 可是還是不是非常的大

 

 

主臥房的浴室內有按摩浴缸 跟乾濕分離的花灑設備

 

 

 

 

這一個閣樓是待售的

在我們看來 之前看的左邊的好

因為在這裡是有 260度的海景

類似我們在新加坡住的公寓  也讓我們感到熟悉

因為一直以來 我們都喜歡這樣面對海/湖的景色

讓人心曠神怡

 

 

這是在陽臺的景色

眼睛閉起來 可以想象在這裡吃早餐/午餐/晚餐的感覺 尤其這裡是面對夕陽的景色

 

 

在傍晚喝杯小酒看落日夕陽 是件浪漫的事情啊

 

旁邊的兩個窗戶 也是海景

 

全百色 感覺很寬敞

這個閣樓是全新的 才蓋完沒有多久 只剩一戶

讓我們很心動

 

這裡的好處是 什麼都很靠近 大賣場 商店 跟大佛像 都是不到十分鐘的車程

機場雖然近 可是不是吵雜

往下走有泰國傳統市場 附近很多高品質水準的餐廳

最近的海灘 只要五分鐘

 

 

 

我們再到附近看其他在同一社區的房子

 


感覺不錯

 

這閣樓的缺點  除了是價格超出我們的預算之外 再來 就是沒有私人的游泳池

可是 他們有一個無限游泳池 只是8戶人家公用

大部份已經購買的屋主 沒有租出去

所以游泳池非常的乾淨 一點也不繁忙








真的是超級無敵的海景叻

 

 

第五間房子 面海的泰式 房屋

 

 

我們又到這一間 也是有漂亮海景的房子

 

 

它是有三間泰式摩登建築的房子組合

屋頂是尖尖的



 

傢居擺設也感覺很南洋風味

顏色對我來說稍微暗沉了一些

 

雖然也是依山面海的好風光

 

主臥房是有面海的大浴缸 而且半天然的感覺

我怕的是晚上飛進來的蚊子啊

 

 

第六間房子 海邊小屋

 

我們目前看到的房子 大部份是遠眺海景的

STEVEN 問我們要不要看看一間 靠近海邊的度假小屋子

 

反正順路 看一看也不用錢 所以就順便看看

 

 

這一進去 就感覺在加勒比海了

 

 

碧海藍天的 真的很有度假的FU叻

 

 

忍不住當起觀光客

要求STEVEN 幫我們拍個照片

 

雖然靠近海 也很靠近大路啊 感覺晚上應該會滿吵的

 

一打開小門

就是這個小可愛撲向我

超級可愛的啦

只有一個巴掌大 好好玩

 

 

這個海邊小屋子 還 真的是個小屋子啊

只有一房一廳

給單身漢當 PARTY HOUSE 可以

要是多些朋友從遠方而來就麻煩了

 

 

小巧的客廳

 

單身漢的臥房

 

我是喜歡海景 跟靠近海邊 可是這麼靠近海 心裡難免還是會挫挫的吧

看看就好了 拜拜

 

 

第七間房子 巴里島度假風味的 VILLA

 

 

這是沒有海景的一間度假風味很重的 VILLA

我們翻山越嶺的經過一段不太好走的路 終於來到這世外桃源

 

 

一進去就是L形狀的游泳池

感覺很隱蔽

 

左手邊是兩間一模一樣的 面對游泳池的客房

我說過了嗎﹖ 充滿了巴里島度假風味

 

一打開房門

感覺有種濃濃的潮濕味道

是我不喜歡的

 

 

這戶外的沖洗衛浴設備

直接讓我想到兩個字 “蚊子”

 

在度假的時候 你不介意住幾天這樣的房子

可是如果常住的話

我可能要改名叫豆花小姐了

 

 

其實這個房子 整個佈置的我都還算喜歡

可是就是感覺不對

 




 

這裡一切的一切都包括在賣價裡面 所以基本上 打掃乾淨後 就可以直接住進來了

 

 

 

非常喜歡他們的餐具擺設

 


 

這廚房 可能是我們看過之中 最講究的廚房設備吧

什麼都有 又很齊全

全部看到的東西 都會留下來




 

 

 

 









主臥房 也是面對游泳池







 

主臥房外面 就是一個戶外大浴缸

大家一定用鼻子想就知道我心裡想的是什麼了吧

 

對了 除了蚊子以外

我馬上想到哪一天從 韓國來這裡度假 準備在戶外洗個貴妃浴的時候

突然驚聲尖叫

發現一缸子的蛇在浴缸裡面

 

這不是開玩笑的

後來幾天我真的做夢夢到這樣的房子 一堆的蛇在屋子裡面來去自如

把老娘給嚇壞了

 

後來再看 這照片 才發現 浴缸上面的圖形讓我有這不好的感覺

 

這樣大家應該知道我們沒有可能選這房子了吧

 

度假時候喜歡的房子 不一定是你以後常住的選擇

 

再猜一猜我們喜歡哪一個 應該不難猜了

 

可是當我們搬去另外一個島小住 也看了幾間房子之後

我們的決定動搖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