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從曼谷回來了 一個星期的 buying trip

在曼谷的百貨公司之間跑來跑去的 小腿變得健壯了不少 雖然已經很健壯了

 

這次去曼谷 主要是省錢為主 所以機票買的是韓國航空公司的附屬 budget airline Jin Air

去曼谷5﹐6 個鐘頭 雖然供吃供喝的 可是沒有機上娛樂節目 有點無聊

只好觀察飛機上無數韓國阿珠媽的行為

Jin air 雖然便宜 可是也是比不上台灣到曼谷的機票便宜 也是得要一萬五千多元

可是飛機很新 航空服務人員穿著螢光綠的polo shirt 牛仔褲 all star 的球鞋 跟棒球帽

一派青春活潑洋溢的感覺

 

我這次自己一個人搭飛機 老公在韓國工廠 以前被老公照顧好好的我 突然得女兒當自強

自己拉行李到附近的巴士站去機場 check in 自己下飛機到曼谷 自己坐計程車

突然想起以前曾經也有過那麼一段自立自強的日子呢

 

到了曼谷 叫了計程車

遇到一個眼神賊賊 不停用照後鏡看我的泰國司機

覺得有點可怕

還好是白天

為了打破僵局 我主動問他會說英文嗎﹖ 他說會 (其實不太會)

然後他問我是泰國人嗎 (天啊 為何韓國人跟泰國人都那麼喜歡我當他們國家的人﹖﹖)

我說不是

他問 那你是菲律賓來的嗎﹖

天啊 我有那麼賓妹的模樣咩

 

曼谷交通是有名的亂跟塞 還好我到的時間不是顛峰期 所以小塞 就到了

下榻的酒店是在 Sukhumvit Citadines ﹐ 這也是我很久以來第一次自己找的酒店

交通方便 價錢合理 酒店新 而且有健身房跟游泳池 最重要的是WiFi 免費 這對於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後來看到部落格 女王 也有介紹


 

一進門是一個小客廳 跟書桌

中間有個玻璃門當格間




因為姐姐是從台灣來跟我會合

會晚點到 所以 我要求了雙人床

看來干乾淨淨的


從窗外望出去的景色是這樣 有個小花園 沒有滿眼的違章建築 算不錯

 

 

 

其實這裡也有個小廚房 我們是不會煮啦 可是早餐吃麵包泡咖啡喝茶什麼的 都方便






我們的房間在八樓 是頂樓 上去就是游泳池 跟健身房

游泳池是一次都沒有用到 來工作不是來度假的

健身房 倒是使用了三次

雖然想說每天可能會走個十萬八千里路的

可是還是會想抽空運動

 



到達的時間算早 姐姐差不多半夜才到 與海運行的小姐會面的時間是在晚上七點半

所以 我一個人準備自己搭 Sky Train 到附近的 百貨公司 Siam Paragon 逛逛

想說 去視察百貨公司裡面的傢具價格 之後才可以了解大概傢具的行情如何

百貨公司裡面一定很貴

這樣心裡才有個底數

 

我這次來是準備花大錢的

因為所有的傢具家居用品鍋碗瓢盆床鋪床墊床單棉被地毯家電用品湯匙盤子刀叉水壺咖啡杯酒杯等等等

外加上陽臺的戶外傢具 跟頂樓的露天陽臺戶外傢具

只要一個三房兩廳的 家裡看的到的 喜歡的 我就得買

這跟以前在新加坡 美國不一樣 以前的我 可以精挑細選 慢慢斟酌琢磨慢慢來

喜歡的話 可以回去想想 再慢慢作抉擇

這次去頭去尾 只有六天讓我選出所有的東西

沒有太多時間考量 看到喜歡的 得立馬下決定 快 準 狠 馬上買下來

要不然會跟以前有個童話故事 揀玉米棒的女孩一樣 一心祇想挑最好的 到最後 一個玉米棒都撈不著

壓力可以說真的滿大的

 

我完全不知道未來幾天的情況是如何 就是走一步瞧一步

先把該作的給準備好

其他的就交給上天決定啦

 

 

 

去了百貨公司的傢具樓層看了一下

看到這戶外的 桌子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可是後來覺得有點單薄的感覺

 

 

現在戶外傢具已經不流行真正的藤編傢具 容易長霉 腐爛

都是這種塑料材質的桌椅子

 

 

 

我試試看躺在這晒太陽椅子 用意不錯 旁邊可以放酒還是書本

可惜感覺有點弱 側邊起坐如果體形大點的人可能會壓垮吧

 

 

到了這一間意大利沙發行 Natuzzi

看到我喜歡的白色沙發

試坐之下 感覺品質真的超級好

按了下側邊 就會自動讓你的小腿舒服的躺著

 

 

可惜品質好 價格也相對地高

這一個三人座椅 就得叫價 50萬泰幣

這有點太超出我的預算了

還好形狀 我還是喜歡 L SHAPE 的沙發 所以雖然放棄 也不會覺得太可惜了

 

 

這個沙發 也是同樣意大利名牌的沙發 沒有半百萬的要價 可也是要求 三十幾萬的泰幣

 

蘇美的家 我們是打算以黑白色作為底色 其他鮮艷顏色來打破黑白的單調的色系

所以乳白色 也不列入考慮

 

 

 

在百貨公司的中庭 也展示了一些不錯的傢具

好像這編織的皮咖啡桌 我還滿喜歡這 BV 的感覺 但覺得桌子的腳不夠現代化

如果是平板的桌底 就好多了 (看來我也可以來設計傢具這種事 哈哈)

 

看到老公軋意的乳牛椅墊 就給它拍下來

 

泰國百貨公司大的嚇人

我走來走去 差點兒迷路了

 

 

看到蘭寶基尼 雖然是香蕉車 還是拍下了

 

這銀色的敞篷車 讓我又懷念起新加坡的小K 我們的小跑車

 

 

到最後 我發現一間還不錯的傢具店 價錢還可以 品質也不錯

 

這本來想放在陽臺的 可以躺著看日落

 

 

這床 看來還不錯 可是組裝起來應該稍嫌麻煩

我其實也不太喜歡有個螢光藍燈 不過 對於動不動就K到自己小腿黑青的我

這燈其實很必要啊

 

看了動不動幾十萬泰幣的沙發 對於這布沙發 感覺還不錯

覺得夠大 夠舒服

可惜 一想到 房子會出租 然後也不知道人家會不會 不小心喝酒倒在沙發上面還是什麼的

就又打退堂鼓了

第一天

市場調查

以上 一個都沒有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