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從新加坡回來 雖然來匆匆去匆匆 忙辦事情跟朋友吃飯喝茶聊天兒

也不小心碰上了年度新加坡大熱賣

可惜時間不多 要不然 我的行李箱可能會爆棚 (其實已經將近四十公斤了 應該爆了)

話說如此 除了家庭主婦該買的廚房食品之外 我還是買了一咩咩的衣服

 

好朋友在新加坡最近拿到英國 FRENCH CONNECTION 的代理

以前就還滿喜歡他們家的牌子 現在當然得去搞關光顧一下

不過好笑的事情 他們家的縮寫是 FCUK

可是我每次拼的時候 不小心就說成 FUCK

常常把人家嚇一大跳 哈哈哈

 

試穿了很多件 可是因為隨行的朋友意見滿多的

到最後只挑了三件

現在知道他們的折扣已經高達50% 要跳腳了

 

 

昨天跟朋友一起逛街吃飯 開心的開箱試穿第一件

 

 


塔啦 就是這件 HAPER GAUZE SHIRT

很波西米亞風味

最近皮膚晒的黑乎乎的 配上這軟軟米白色的上衣 對比顏色應該很強烈

有夏天的感覺

 

 

官網上的麻豆兒是配黑色的短褲配件

我覺得有點 harsh 所以自己配上自己現有的服飾配件

 


 

這是我昨天的穿搭

因為我們是到韓國的 狎鷗亭吃飯 本來要去 Corso Como 吃他們的 testing menu

可惜到達時間太晚廚房關門了 嗚

沒有關係 下次穿美美的再接再勵

 

 

 

這就是我昨天的服飾配件嘍 都市叢林風味

以 FC 的上衣為主

配上軍綠色的短褲

加上HENRI BANDEL 的蛇皮皮包 還有 TAHARI 的魚口鞋

項鏈有兩條 長的是從韓國店裡面買的

短的是TIFFANY 的鑰匙項鏈系列 加上CARTIER 的三色金指環

這樣的打扮 很舒服 自在

吃太多 肚子突突的也看不出來

是一件可以讓大家揚眉吐氣的好衣裳啊

 

 

上衣頗受好評之後

決定把它利用徹底 發揚光大

 

 

我最常去的海邊度假

這上衣也可以派上用場

穿件比基尼上衣

牛仔短褲

還有羅馬鞋 跟草帽 (我的H&M 草帽 被壓到亂七八糟的 之前買的草帽可能都在儲藏室裡面 拍謝)

配上跟我從小到大的珠珠項鏈

輕鬆的海灘服裝 就出現嘍

適合在海灘 睡醒了去吃午餐的打扮

 

再想看看有沒有其他的打扮 老是短褲的

 

如果去旅遊的話

這也是一件輕鬆蘇湖的好搭檔喔

因為衣服本來就皺巴巴的 隨便一捲 也不用燙

就可以當個漂亮的 JETSETTER

 


 

配上ZARA 的風衣 跟SKINNY JEANS

花花芭蕾平底鞋 還有金色長項鏈 都是韓國買的

還有BV 的棕色包包 跟 YSL 的眼鏡

可以時尚又舒服的上飛機

 

這衣服是得用手洗的 然後像捲毛巾一樣之後 打一個結 然後讓它自然乾

我想到我有一條UK 品牌Aquascutum 的圍巾也是有皺褶

可是不小心用洗衣機洗好烘乾之後 皺褶完全消失 OMG

不過比較好一點的是 有朋友三宅一生的衣服 被女佣整個給它燙平

一想起這故事 我的也不算什麼的啦

 

醬看起來春夏秋都可以穿的上衣 CP 值很高

可現在還想不出怎麼配出一個冬天的打扮

冬天這裡這麼冷 寬鬆的衣服很容易灌風 會感冒的

別太勉強

一衣服 三個季節夠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