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 然 生 活 在 韓 國

可 是 在 家 裡 看 的 是 美 國 電 視

所 以 對 韓 國 的 事 情 也 不 是 太 了 解

連 北 韓 要 攻 打 南 韓 這 事 情 也 不 知 道

連 性 感 女 星 潔 西 卡 阿 巴 在我 家 隔 壁 的 pub 跳 舞 也 沒 有 看 到

連 我 的 偶 像 威 爾 史 密 斯 在 首 爾 辦 MIB3首 演 會 也 沒 有 人 告 訴 我

 

好 啦  叫 我 是 生 活 在 象 牙 塔 的 人 妻 好 了

 

可 是 連 當 人 妻 主 婦 這 種 事 情 我 也 幹 的 不 稱 職

在 韓 國 風 靡 全 球 到 新 加 坡 熱 賣 然 後 由 新 加 坡 的 朋 友 再 告 訴 我

我 才 知 道 的 這 個 HAPPY CALL 炒 菜 鍋

 

這 HAPPY CALL 炒 菜 鍋 其 實 我 在 大 樓 的 健 身 房 快 走 時 候 電 視 上 面 看 過

聽 不 懂 韓 文 也 知 道 這 是 標 榜 好 洗 省 油 不 沾 鍋 又 環 保 的 鍍 鑽 石 ﹖ 的 鍋 子

 

剛 剛 好 家 裡 的 不 沾 鍋 已 經 到 了 人 老 珠 黃 窮 途 末 路 的 地 步 了

每 次 煎 蛋 還 是 煎 餅 都 讓 我 這 個 家 庭 主 婦 的 顏 面 盡 失

 

所 以 當 朋 友 說 要 買 的 時 候 我 也 手 滑 的 就 買 一 個 當 作 平 常 煎 蛋 作 煎 餅 的 工 具

目 前 狀 況 良 好

 

 

朋 友 買 的 是  DOUBLE PAN

顧 名 思 義 是 兩 個 煎 盤

在 韓 國 比 起  新 加 坡 買 便 宜 大 約 400台 幣

不 是 太 多  也 不 錯 啦

 

所 以 手 又 滑 也 買 了 一 個

人 妻 購 買 範 圍 比 小 姐 大 很 多 是 這 樣 的 說

 

 

 

上 網 孤 狗 知 道 原 來 這 還 是 個 壓 力 鍋 啊

可 以 烘 蛋  作 蛋 糕 ﹖

還 看 到 人 家 用 這 一 個 鍋 作 出 滿 漢 全 席  啊 沒 有 啦  四 五 道 菜

輕 輕 鬆 松

除 了 可 以 煎 魚 不 怕 油 煙 霹 靂 啪 啦 的

也可 以 減 少 煎 魚 時 候 家 裡 臭 臭 的 魚 腥 味

 

我 老 公 超 級 愛 煎 青 花 魚 的

在 日 本 料 理 店 一 定 會 點 這 一 道

可 是 我 在 家 裡 作 給 他 吃

他 又 嫌 臭 吼 真 的 難 伺 候

 

煎 出 來 的 成 品

沒 有 用 油

就 是 自 己 的 魚 油 煎 出 香 脆 多 汁 的 青 花 魚

 

有 了 這 個 DOUBLE PAN 了 真 的 煎 魚 很 輕 鬆

一 塊 蛋 糕 哪

 

廣 告 是 紅 色 的

我 買 的 是 咖 啡 色 的

差 別 是 比 較 大 咖 一 些

現 在 想 起 來 買 大 的 是 對 的

因 為 在 網 路 上 面 看 到 這 居 然 也 可 以 烤 雞 叻

而 且 是 全 雞 喔

是 說 韓 國 超 級 市 場 的 雞 都 像 童 子 雞 一 樣 那 麼 小

應 該 沒 有 問 題 的

 

我 們 在 韓 國 的 家 就 是 因 為 沒 有 烤 箱

對 我 老 公 來 說 生 活 少 了 一 咩 咩 的 樂 趣

因 為 他 就 是 愛 自 己 烤 雞 咩

 

不 過 我 們 很 快 要 離 開 了

應 該 不 管 到 哪 裡 都 會 有 烤 箱 吧

 

下 次 來 試 試 看

 

 

 

拿 來 煎  餃 子 很 不 錯

 

 

我 這 煎 的 是 韓 國 的 鍋 貼

 

不 用 什 麼 油  很 快 就 煎 好 了

 

煮 一 鍋 肉 骨 茶

隨 便 就 一 頓 簡 單 的 料 理

 

 

 

再 來 一 個 烤 香 香 的 五 香 雞 翅

 

也 是 香 香 又 好 吃

昨 天 想 到 作 漢 堡 肉 沙 拉 當 晚 餐

於 是 作 了 好 吃 的 漢 堡 肉 餅

 

 

配 上 各 式 蔬 菜 沙 拉

 

在 家 裡 也 是 要 吃 個 浪 漫 的 燭 光 晚 餐 啦

 

 

 

 

好 啦 下 次 來 韓 國

不 要 只 買 化 妝 保 養 品 衣 服 鞋 子 包 包 柚 子 茶

到 樂 天 超 級 市 場 帶 一 個 回 家

送 媽 媽 婆 婆 她 們 一 定 很 愛 你

自 用 也 馬 是 可 以 的  

(我 沒 有 抽 佣 金 哦 免 驚 )

疑 ﹖  搞 不 好 台 灣 消 費 頻 道 早 就 在 賣

那 就 當 我 是 後 知 後 覺 放 馬 後 炮

 

都 說 是 活 在 象 牙 塔 的 人 妻 了

 

晚 餐 要 用 它 來 煎 鮭 魚 排

在 此 揮 手 說 拜 拜 嘍

 

 

是 滴 我 把 頻 道 又 轉 回 來 了

Happy Call double pan 太 有 效 率 了

 

老 公 在 工 廠 上 班  一 個 人 的 晚 餐

主 菜鮭 魚  配 兩 個 小 菜 就 靠 它讓 我 快 樂 了

 

 

 

 

我 煎 鮭 魚 四 分 鐘 翻 面  看 到 自 己 跑 出 來 的 魚 油 了 吧

 

 

然 後 把 青 江 菜 跟 玉 米 豪 邁 的 放 在 一 邊

再 四 分 鐘

 

我 簡 單 味 美 又 營 養 的 晚 餐 就 好 了

 

請 忽 略 魚 排 被 我 不 小 心 弄 斷

我 喜 歡 這 樣 crispy 的 外 表

可 是 裡 面 可 是 嫩 嫩 的 八 分 熟 喔

 

配 上 紐 西 蘭 的 白 酒

一 個 人 的 晚 餐 也 要 吃 得 好

 

(快 了 些 就 是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