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 開 韓 國 的 時 間

 

一 個 月 不 到 了

 

長 期 打 算 未 定

 

目 前  倒 是 決 定在 韓 國剩 下 不 多  的 時 候

要 開 開 心 心 的 過 日 子

每 天 作 瑜 伽

吃 自 己 喜 歡 吃 的 東 西

跟 朋 友 相 聚

 

有 空 就 喝 喝 酒  (最 近 喝 的 有 點 多 就 是 了  )

 

朋 友 問 下 一 站 我 們 去 哪 裡

 

短 期 間  我 們 決 定 六 月 底 回 泰 國 蘇 美 的 家

 

在 那 邊 當 島 民 一 個 半 月

 

就 開 始 我 們 的 年 度 盛 事  歐 洲 七 星 期 遊

 

 

還 記 得 之 前 寫 的 小 小 世 界 妙 妙 妙 的 換 屋 大 計 劃 嗎

 

其 實計 劃 都 一 直 進 行 著

 

不 過 是 老 公 在 忙 著  我 偶 爾 聽 他 說 進 度 簡 報

 

蘇 美 小 白 屋 一 直 很 爭 氣 的 吸 引 到 很 多 漂 亮 的 屋 主 要 跟 我 們 小 白 作  朋 友

 

每 天 要 跟 人 家 說 索 蕊  對 我 來 說 是 件 難 事 情  所 以 還 是 讓 老 公 去 處 理 好 了

 

本 來 我 們 只 打 算 到 南 法  跟 西 班 牙 去 飲 酒 作 樂 的

 

現 在 反 正 這 裡 不 想 待 了

要 玩 就 趁 現 在 

去 一 趟 歐 洲 也 不 是 隨 隨 便 便 說 去 就 去

 

所 以 這 次 要 去 就 去 久 一 點  玩 大 一 點

 

結 果 從 兩 三 個 星 期  到 目 前 的 七 個 星 期

 

目 前 這 是 我 跟 老 公 去 不 同 國 家 最 久 的 一 次

 

還 好 老 公 對 於 歐 洲 經 驗 豐 富

 

安 排 起 來 好 像 走 廚 房 一 樣

 

(如 果 我 安 排  可 能 會 哭 吧 )

 

 

目 前 的 安 排 是

 

八 月 中 從 泰 國 到 荷 蘭

 

在 荷 蘭 阿 姆 斯 特丹  玩 幾 天

 

然 後 開 始 一 路 南 下

 

到 比 利 時 喝 啤 酒 吃 綠 淡 菜 配 薯 條

 

在 比 利 時 我 們 會 住 在  安 特 衛 普  兩 個 星 期

這 是 用 蘇 美 小 白 換 來 的

這 房 子 還 在 比 利 時 的 家 居 雜 誌 登 載 過

 

顏 色 鮮 艷 豐 富  設 計 非 常 歐 洲風 味

最 近 才 發 現 原 來 這 屋 子 主 人 是 個 歐 洲 兒 童 有 機 服 裝 用 品 品 牌 主 人 /設 計 師

怪 不 得 他 們 的 房 子 設 計 到 這 麼 的 時 尚 新 穎

 

好 期 待 住 進 去

在 網 上 我 抓 不 到 他 們 的 照 片

 

只 好 等 到 住 進 去 的 時 候  再 說 了

 

在 比 利 時的 時 候

我 們 也 會 把 安 特 衛 普 當 據 點 

然 後 到 布 魯 塞 爾 

根 特

還 有 BRUGE 玩

 

這 些 地 方 根 據 老 公 說 都 是 風 景 美 麗  食 物 超 級 讚  的 地 方

 

在 安 特 衛 普  因 為 靠 近 巴 黎 近

我 們 也 會 去 巴 黎 一 日 遊

 

 然 後 再 到 德 國 的 科 隆 市 去見 朋 友 跟 玩

 

 

比 利 時 之 後

 

我 們 會 到 佛 羅 倫斯 住 兩 個 星 期

 

這 也 是 用 小 白 的 青 春 肉 體 換 來 的

 

屋 主 是 一 個 英 國 女 士 嫁 給 了 一 位 意 大 利 先 生

他 們 經 營 建 築 設 計 公 司

 

所 以 房 子 也 是 根 據 意 大 利 的 風 味 建 設 的

 

 

 

在 這 裡  我 們 會 開 始 享 受 好 喝 的 意 大 利 酒  起 士  燻 肉  麵 包

到 不 同 的 酒 莊 品 嘗 美 酒

 

佛 羅 倫 斯 的 兩 個 星 期 內

 

我 們 會 去 羅 馬 玩

去 比 薩 斜 塔

然 後 去 意 大 利 的 SIANA

 

過 著 田 園 悠 閑 的 生 活

 

 

 

再 來 兩 個 星 期 我 們 會 住 在 南 法 蘭 格 朵 夫

 

屋 主 是 擁 有 幾 個 在 不 同 國 家 不 同 度 假 屋的 澳 洲 夫 婦

這 房 子 是 根 據 中 古 世 紀 流 下 來 的 古 城 堡

改 建 成 為 現 代 溫 馨 的 度 假 屋

 

 

 

這 是 他 們 的 廚 房

不 說 你 可 想 不 到 他 們 是 躲 在 城 堡 裡 面 吧

 

 

這 是 起 居 室 可 以 看 到 新 與 舊 的 結 合

 

這 是 臥 房 之 一

 

目 前 這 澳 洲 夫 婦 現 在 正 住 在 我 們 蘇 美 小 白 家

 

他 們 的 女 兒 這 兩 個 星 期 在 泰 國 蘇 美 舉 行 婚 禮

 

昨 天 電 郵 給 我 們

告 訴 我 們 小 白 的 景 色 太 美 麗 (I KNOW)

蘇 美 很 漂 亮

食 物 好 好 吃

 

而 且 依 據 我 們 的 建 議 他 們 也 找 到 好 的 租 車 公 司

幫 忙 洗 衣 的 幫 手

還 有 隨 時 隨 地 我 們 的 管 理 公 司 還 供 他 們 服 務 呢

 

 

在 這 裡 藍 格 朵 夫

是 個 非 常 棒 的 觀 光 聖 地

很 多 知 名 的 酒 莊 在 這 裡

 

兩 個 星 期 住 在 這 裡

進 可 以 攻香 檳 區 酒 莊 波 多 爾 紅 酒 莊

退 可 以 到 蔚 藍 海 岸 尼 斯

或 是 坎城 (TOO BAD 坎 城 影 展 最 近 結 束 說 )

 

 

在 這 裡 生 活 兩 個 星 期 後

 

再 到 西 班 牙 的 巴 塞 隆 那

 

這 是 我 一 直 想 去 的 國 家 城 市

 

終 於 在 今 年 要 心 想 事 成 了

 

 

 

距 離 上 次 我 到 歐 洲 已 經 有 將 近 六 七 年 之 久

雖 然 從 小 就 嚮 往 歐 洲 浪 漫 國 度

可 是 自 己 心 知 肚 明 的

我 沒 有 可 能 當 個 背 包 客 去 遊 歐 洲

因 為 到 歐 洲 不 是 要 浪 漫 唯 美 的 嗎

我 自 己 可 不 想 把 全 部 家 當 扛 在 身 上

因 為 心 情 可 能 會 被 破 壞 吧

 

 

 

 

滿 感 謝 老 公 幫 我 完 成 夢 想

 

 

他 一 手 包 辦 所 有 的 行 程

從 飛 機 火 車 到 租 車

跟 每 個 屋 主 聯 絡 往 來 所 有 的 事 宜

收 集 好 吃 好 玩 的 情 報

還 幫 我 在 安 特 衛 普 市 找 到  BIKRAM YOGA 的 位 置

讓 我 起 碼 在 比 利 時 的 時 候

可 以 作 些 瑜 伽

 

我 呢

只 要 擔 心 考 慮要 穿 什 麼 戴 什 麼 就 夠 了

閉 著 眼 睛 就 可 以 遊 歐 洲 了

 

 

 不 管 我 們 下 一 站 到 哪 個 國 家

哪 個 地 方

 

只 要 老 公 在 的 地 方  就 是 家

 

幸 福 是 一 定 的

 

發 福 也 不 遠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